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一刻,纪源睁开双眼,仿佛整片天地都为之一亮。

他细细感受着自身的变化,当目光落在周身金光闪耀的功德上,心中顿时浮现出几分明悟。

此时此刻,他体内的功德比以往壮大了数倍。

层层功德金光透体而出,明明乃是仙道修士,却比神祇更像是天生神明。

也正是有着浓郁的功德在身,才能令他福至心灵,借助三家经文、文章,从而领悟到玄天真意,将所有积累和感悟化作底蕴,一举参悟玄天道经的真正心法。

纪源抬头看去,随即便见到天玑乌云已是散去。

十万冤魂如今不过数千,身上怨念阴气也消散殆尽,纵然沐浴阳光也不会感到灼烧。

「以我之力,送尔等往生!」

他喃喃低语,体内所有法力顿时狂涌而出!

如惊涛骇浪般的声响在天地间回荡,滚滚法力如同长河般倒卷向天际。

数千冤魂被卷入其中,体内最后的一点怨念与阴气,也在此刻如白雪般消融。

冥冥之中浮现一股吸力,将所有残魂接引而去。

不过须臾间,天地重归一片晴朗,虚空中金莲绽放,垂落下一片片霞光。

纪源心念一动,高空中的法力呼啸而回,像是一条连接天地的瀑布,牵引着四方灵气回归其肉身之中。

「正当破境!」

他微微一笑,闭上了一双精光闪烁的眼眸。

下一刻,体内法力呼啸,将牵引而来的庞大灵气一一炼化。

纪源本就已在突破的界限外,只差一步便可迈入中期境界。

如今修成两种强大的异像,更是领悟出了玄天真意,且顺利凝聚出一朵顶上三花。

只是稍稍将牵引而来的灵气炼化,他便毫无阻碍的迈入到下一重小境界当中。

不过瞬息,纪源的气息骤然暴涨,其眉心更是光焰跳动,识海中的神念顿时翻涌了起来。

其身后的大日震动,释放出刺目的炽热光华,一朵朵白云飘动时,更是接引来四方灵气。

一朵朵金莲摇摆,垂落下的霞光汇聚在他身上,与功德金光融为一体。

如此异像持续了小半个时辰,随即方才缓缓平复下下去。

当一切回归平常,纪源方才再度睁开双目,其境界赫然已经稳定在了明道境中期。

且绝非初入此境那般简单,境界异常的稳固,已无需花费时间细细打磨。

而他的神念,也强大到堪比后期修士,识海之中金光灿灿,从虚幻逐渐向真实转化。

随着纪源缓缓起身,一股强大到堪称恐怖的气息,顿时便席卷整片天地。

三境以下的修士、武夫,在这股气息下身体控制不住的颤抖起来,心中竟是生出一种想要膜拜下去的念头!

他将目光看向天际,落在了与洪天长老缠斗的白发中年身上。

几乎是同一时间,此人心生感应,当即便是转头望来。

两者目光接触的刹那,白发中年竟是感受到了一股心悸!

下一个呼吸,他的瞳孔骤然一缩,随即便像是感受到了死亡降临一般。

只见纪源微微一笑,随即便是一步踏出,身形顿时融入到虚空之中。

以往需要借助本命飞剑的神通,方才能在虚空中极速前行。

然而如今却已是不需如此。

玄天道韵遍布周身,虚空的阻碍顿时消散一空。

不仅不再有排挤之意,甚至有种如鱼得水般的感觉。

他能够清晰的感受到,虚空似乎已经完全接纳了自己。

于是仅仅只是片刻,他便跨越了数里的距离,当其一步落下,便自虚空中走出,出现在了白发中年的面前。

「还请前辈在一旁掠阵!」

纪源轻轻一笑,随手向着身旁一抓。

其掌中顿时有法力狂涌,化作了一颗人头大小的火球。

一道入门的术法,在其掌中却迸发出了极其恐怖的威能,仅仅只是气息,便足以令二境修士头皮炸裂。

下一刻,火球激射而出,甚至就连虚空都在炽热的温度下扭曲。qs

见此一幕,白发中年冷哼一声,抬手便是弹出一道极寒剑气。

轰隆!!!

恐怖的波动顿时席卷开来!

两者看似随手一击的威能,竟然已经是堪比寻常三境初期修士,全力一击所能释放出的力量!

「青天升白日!」

纪源双眼微眯,口中忽然自语了一声。

其话音刚起,他的背后便有白云凝聚,一轮金光闪耀的大日缓缓升起。

一股炽热的气息,顿时便是席卷开来,至刚至阳的力量笼罩之下,就连虚空都疯狂的扭曲了起来。

随着他心念一动,一片天幕缓缓升起,玄天道韵弥漫之下,煌煌天威顿时威压四方!

「虚空种金莲!」

纪源再次开口,如若口含天宪一般。

瞬息间,一朵朵金莲自虚空中绽放,其形穿透而出,浮现在天地之间。

此方天地顿时被彻底禁锢,灿灿金光映照之下,除却他自身外,一切术法威能将被大幅削弱。

两种异像同时显现,其体内的法力顿时极具消耗。

然而悟通了玄天道经的纪源,其体内的法力已远超同境修士数倍,论精纯程度更是难有人可望其左右。

尽管刚做出突破,体内法力尚未补足充盈,但支撑两种异像的消耗却还是没有问题的。

「雕虫小技!」

白发中年沉声一喝,肩上顿时浮现出两朵顶上三花。

他的气息骤然暴涨,尽管口中不屑,却还是在第一时间动用了全力。

只见其体内寒气滚滚,极寒之力彻底爆发开来,一层层坚固的冰晶化作一套甲胄。

其手中的长剑,更是浮现出一道道禁制,此宝的威能在磅礴的法力灌注下,如今毫无保留的展现了出来。

然而感受着对方的气势,以及那股极寒的道韵。

纪源的脸色却未曾出现变化,只是眼中的光芒更加的明亮了一些。

他一手捏印,一手向前指去,口中沉声发出一声叱喝:「镇!」

下一刻,其身后的天幕升起,朵朵白云托着一轮金色的大日。

当其音落下,大日顿时爆发出无量威能,一道道炽热的光华落下,竟是直接就穿透了那层层冰晶甲胄!

煌煌天威自头顶落下,白发中年神色骤然一变,毫不犹豫的便以手中长剑斩去!

如梦幻般的蒙蒙剑光浮现,十数重禁制爆发出恐怖的力量,竟是真的将其头顶的天威一斩而开!

然而在天威之上,却是一轮缓缓落下的金色大日!

「冰封天地!」

白发中年人心中发出怒吼,果断的施展出了压箱底的手段!

他手中的长剑迸发出极寒之力,瞬息便将一片虚空冻结!

一股凌冽的剑意,也在此刻冲霄而起,宛若要将大日斩下一般!

见此一幕,纪源也是收敛了笑意,双手当即化作一道道残影,十数道法印一一烙印在虚空中。

体内的法力呼啸而出,转而便是融入到那一轮大日之中。

「玄天真意!镇压!」

他控制不住的发出一声暴喝,玄天道韵融入天幕之中,随着大日一同重重落下!

顷刻间,方圆数里被金、白二色光芒所充斥!

一重重恐怖的波动,如同要毁天灭日一般,冲击着此方天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