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两面黑色的小旗升入高空,十万残魂顿时充斥这方天地!

纪源抬头望天,目光落在一道道残魂之上,耳边是仿佛无尽的哀嚎惨叫声。

他深吸一口气,眉心有柔和的光芒绽放,一股股纯粹的神念之力,顿时自识海之中喷涌而出。

在修炼了妙源衍神真法之后,纪源的神念便远超同境修士。

其神念不论是强度,还是精纯与数量,都已经无限接近三境后期的程度。

此刻毫无保留的释放出来,顿时便有一股强大的压力席卷释放。

随着他修为境界的日益深厚,其神念已泛着淡淡的金色,光凭这一抹气息,就足以镇压二境修士。

当强大的神念席卷天地,一道宛若喃喃低语的诵经声,也随之响彻而起。

这是道家的一部超度经文,本身并无增长修为境界之效,也没有攻伐护身之能。

但在法力与神念的加持下,却对残魂怨灵有着极强的效果。

距离高台最近的一处法坛,钱霓裳盘膝坐在蒲团上,听到耳边响起道家经文的同时,她也缓缓闭上了双目,双手渐渐合在了一起。

一层佛光自其身上浮现而出,更有功德在体内散发着淡淡金光。

她与四周的佛门僧人,先后念诵起了圣经,恢宏之音逐渐回荡在天地之中。

整片平原之上,既有道家之人各自施展手段,也有儒家书生高声朗读圣人文章,还有佛门僧人敲响木鱼、传出念珠滚动声。

不过短短片刻,天地间的阴风骤然一定,就连鬼哭狼嚎之声都减弱了不少。

一道道残魂怨灵停止翻涌,静静的悬浮在了高空中。

它们紧闭着双眼,任由三家的超度之力笼罩自身。

其身上的怨念与暴戾等气息,正在一点一点的消散。

一些影响不深的残魂,更是洗去了一身的杂念,魂体逐渐变得晶莹起来。

这些残魂向着下方看去,眼中流露出感激之色。

或是深深一拜,或是拱手抱拳,或是施施行礼。

最终消散在了天地间,投入到冥冥之中的轮回内。

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多的残魂得到超度,化去了一身的怨念,重新进入到轮回中。

而此地参与进来的三家门人,其身上也逐渐多出了些许变化。

道家的道士体内功德渐长,一身福运变得更加深厚。

儒家的书生胸中浩然气荡荡,如天地君子般正气冲霄。

佛家的和尚身上佛光笼罩,宛若人间菩萨一般。

正当此时,天地间风云再起!

一股极寒之气席卷四方,若非有功德之力庇护,众多凡人恐怕已是冷的全身发颤。

纪源诵经声未停,同时转而看向远方的天际。

只见数里之外,一道身影掠空而来,浑身释放着惊人的寒气。

对方像是带着漫天冰雪,要将此方天地冰封一般。

而在其身后,更有数道身影紧紧相随,三境的气息毫无保留的释放而出。

这些人赫然便是,神玄宗的白发中年与四名长老!

见此一幕,无需纪源多言,立即便有五道身影冲天而起。

以洪天长老为首的九玄门众人,以及钱霓裳身边始终跟着的一名老妪。

他们头顶一块阵图,以事先演练好的合击之阵对敌,

恐怖的法力波动,当即便席卷此方天地,甚至就连高空中的残魂,都因此而不断颤抖,再度发出一声声尖锐刺耳的嚎叫。

纪源目光一闪,双手立即飞快结印,方圆数里内骤然便升起一座

大阵。

隐藏在其中的修士,此刻纷纷取出阵旗。

以薛阳为首的九玄门内门弟子,还有莫一言等水神庙修士,纷纷成为了此座大阵的阵基。

一道道蒙蒙光华席卷天地,顿时将十名三境修士斗法厮杀,所产生的气息与波动抵御在外。

然而也就在此时,一名名黑衣人骤然出现,他们掠空而来,毫不犹豫的便打出一道道术法。

轰轰轰轰轰!!!!!

整座大阵光芒不断闪烁,一时间竟险些就此崩溃!

八名三境存在现身,其中有三名修士、五名武夫,天上地下同时发起攻伐。

更有大量蒙面黑衣人,自四方接连显露出身形,如同潮水般向着大阵涌来。

阵法内,随着一声声高喝响起,数不清的江湖武夫取出了各自的兵器,向着阵法之外大步走去。

铁雄心一声大笑,随即便是拔地而起,身形冲入高空之上,随即又携带着滔天气血狠狠坠落。

只听一声地动山摇的巨响,他悍然落在了黑衣人的身前。

其一拳狠狠砸出,凶猛的罡气顿时爆发,令数十人倒飞了出去,骨断筋折已经是最轻的代价。

两名三境武夫踏步而来,虽然只是中期的境界,彼此联手之下竟也爆发出极强的战力。

然而随着铁雄心被牵制,却有更多的气息爆发,不再遮掩自身的存在。

一抹刀光闪烁,徐林持刀出现在阵法之外,其面前的两名三境中期武夫,连忙躲避其锋芒。

另一边,钱家的陈老怒喝一声,悍然与一名三境后期的武夫厮杀在了一起。

两者拳拳到肉,沉闷的响声远远的回荡开来,如同沉钟敲响,又像是战鼓轰鸣。

「庄道友,若想要雪中送炭,只是一点钱财可不够。」

凝望着高空中,不断攻打阵法的三名修士,纪源当即沉声说道:「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其音回荡在天地间,如天雷般滚滚席卷四方。

然而随着话音落下,天地间却始终未曾出现丝毫变化。

不过纪源倒也不急,只是静静等待着。

过了好半响,一声叹息方才响起。

紧跟着,便有五道身影自虚空中走出,其为首之人赫然便是庄家家主。

庄临道现身而出,深深看了一眼高台上的年轻道人,随后无奈的摇了摇头。

他抬首看向远处,随即手掌轻轻一摆,身旁的四名修士顿时飞掠而出,将那三人包围了起来。

见此一幕,纪源嘴角勾起一抹笑容,随后目光落在了阵法之内。

他可不相信,敌人只有这么点手段。

果不其然,只是刚过了不到半刻,一名名儒家书生与佛门僧人撕去伪装,悍然冲向了作为阵基的薛阳等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