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数里外的一座小山头,纪源自虚空中踏出,目光在面前的数人身上扫过。

在场的除了洪天长老外,还有林郁白和两位内门长老,以及明鉴司的徐林、钱家的陈老、山河帮的铁雄心。

包括纪源在内,一共聚集了八名三境存在。

这样的一股力量,就算是传承有序的门派,也一样会被毫无悬念的攻破山门。

除非有金丹层次的存在坐镇,否则拥有数百年底蕴的门派,也一样不可能招架得住。

就神玄宗的修士实力强大,一旦被众人伏击的话,最少也会伤亡惨重,甚至一个不慎全军覆没于此。

然而偏偏他们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却始终不见那群疯子现身。

「情况有变,神玄宗之人应该是察觉到了端倪。」

纪源沉声说道。

先前他潜入虚空,探查了方圆近二十里地,却始终没有发现神玄宗修士的气息。

「这不符合那群疯子的作风。」

洪天长老皱眉,思来想去也不觉得,自己等人有何地方出现了纰漏。..

可若非是提前收到什么风声,以对方的那种行事作风,就算明知道有陷阱,也依旧会自觉实力强大而以身赴险的。

除非是知道,自己即将面临的危险,超过了自身所能够承受的界限。

但不论是钱家的陈老,还是明鉴司与山河帮的帮手。

都是他们暗中邀请而来,且提前半个多月就做足了准备,绝无被发现的可能。

甚至纪源为此,还特意用上了神力分身,以此出现在外界的视线中混淆耳目。

他之所以一直让赵远松等人,跟在自己的身边,为的便是营造出一种错觉。

以此来证实他并没有以假身代替。

「就算消息泄露,也绝对与我无关。」

铁雄心摊了摊双手,第一时间想要将自己择出去。

而他说的也的确是事实,整个山河帮知道此次行动的,也就仅仅只有他一人而已。

就连其门下的弟子,也只知道他在闭关静修,不知道已经悄然离开了郡城。

「自己人出现问题的可能性不大。」

纪源一眼扫过众人,随即轻轻的摇了摇头。

在场的诸位,除了九玄门的几人外,其余也都是他精挑细选,并且事先没有透露过分毫。

所以因此而暴露的可能性并不大。

那么问题出在了哪里?

众人面面相觑,一时间也是毫无头绪。

「既然未能建功,便先行回去吧。」

陈老缓缓开口。

他本该替钱家看守明心轩宝库,算是被临时借调了出来,不宜在外太久。

以往明心轩内,还有李家能够和庄家周旋,如今就只剩下钱、庄两家。

若他离开的太久,难保对方不会偷偷在宝库中做什么手脚。

「回去吧。」

纪源不由长叹一声。

此次未能解决神玄宗这个威胁,往后行事就要平添许多的麻烦与危险。

洪天长老取出飞行法器,众人相继一跃而上,随即便是破空离去。

相比于来时,此刻他们依然无需遮掩身形,自然是速度更快了许多。

不多时,一群人便已经飞出十数里地,一个多时辰之后,便可以顺利抵达郡城。

然而随着距离郡城越近,纪源心中便越是有些不安。

他悄然一眼扫去,发现众人的神色中,或多或少也有几分疑惑。

在场的皆是三境修士,自身的灵觉已是非常的强大

,能够预感到对自身不理的事情。

此时他们尽皆生出了预感,仿佛有什么事情即将发生一般。

「有些不对劲……」

纪源沉声自语道。

他当即捏出法印,睁开法眼向着四周望去。

然而周围却是一片风平浪静,十里内甚至连凡人的都不存在。

「这里是商路,怎么可能没有普通凡人?」

他心中一凛,终于是察觉到了何处不对。

方圆十余里内,不仅见不到一个凡人,甚至就连鸟兽等生灵都不存在!

「戒备!」

纪源当即低喝一声。

事实上也无需他提醒,飞行法器上的众人便已经调动起了自身的力量。

「先下去!」

铁雄心当即说道。

其他人倒还好说,身为修士可凭借法力短暂御空。

但是他们这种武夫就不行了,如此高度要是摔了下去,纵然其体魄强横,再加上强大的罡气护持也不行。

恐怕不被摔死也得身受重伤!

此言一出,洪天长老顿时操纵法器落下,向着下方的深林而去。

然而也就在这时,众人心中顿时一紧!

他们毫不犹豫的便纵身一跃,以最快的速度离开了身下的法器。

轰隆!!!

须臾间,飞行法器骤然崩碎,其内的灵气顿时爆发!

一股股狂风呼啸,被狂暴的灵气掀起,卷向四面八方!

电光火石中,纪源猛地一震体内法力,随即快速飞掠向最近的徐林。

他探出手抓住对方的肩膀,而后体内法力顿时喷涌而出,借由短暂御空的能力向下滑行而去。

他们自百余丈的高空滑行而落,随即便见到一抹剑光在头顶消散。

那梦幻般的蒙蒙光晕,以及随着剑光浮现,方才爆发出了的极寒之力。

这些无不显示着,先前发动袭击致人,赫然便是神玄宗的白发中年!

果不其然,当纪源目光扫过,随即便在一处虚空中,见到了对方的身影。

此人身上贴着一张灵光灿烂的符箓,凭借其中的灵力竟是令纪源等人都无法发现。

如非其出手,打破了符箓带来的加持,恐怕直到现在也不会有人能够看见其身形。

而在见到有人一眼看来,那白发中年顿时露出一抹笑容,双目之中透着冰冷的杀意。

见此一幕,纪源深吸一口气,随即身上迸发出璀璨的剑光,与澎湃的法力一同,包裹着其余手中提着的徐林。

两人被剑光笼罩,顿时加速向着大地坠落而去。

只是当临近下方的森林,刺目的剑光骤然炸裂,以此来抵消那恐怖的力量。

而当剑光消散之后,两人的身影也同时消失在了森林之中。

片刻的时间,突然有震耳欲聋的轰鸣声响起,浑厚的气血顿时覆盖了数里方圆。

「好胆!」

铁雄心的怒吼声震天,其恐怖的气息弥漫,大有一股要毁天灭地的气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