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武夫修行,不进则退。

而想要保证足够的修炼,便却少不了大量的消耗。

这些消耗既有珍贵的灵材,也有每日必须的膳食和药浴。

前者动辄一次清空家当,甚至还要四处借银子。

后者细水长流,日积月累下来一样所需甚多。

因而绝大部分武夫,常年都处于一种两袖空空的状态。

并且实力越强,赚取财富的能力越强,也一样基本都很难改变这种状态。

而此刻纪源所提出来的两件事情,不管是哪一件,都能为参与进来的武夫,提供一个稳定且大量的财富来源。

甚至就连财富都是次要的,两件事一旦参与进去,武夫便不会再缺少战斗。

其实江湖武夫专管不平事,除了大部分因为本就性格直,眼睛容不得半粒沙子外。

还有一部分原因,便是因为武夫若想要有所进步,除了基本的修行之外,一场场战斗也十分重要。

并且不是普通的切磋比斗,而是时刻行走在生死边缘的搏杀。

只有在生死关头,武夫才能最大程度的激发自身潜能,从而在最短的时间内破开一重重瓶颈。

这也是为什么,明鉴司的执刀人实力强大的原因之一。

除了有高品质的功法,以及成系统的专门训练外。

常年行走在生死的边缘,也令得他们在修为境界上,都因为潜能的爆发而迅速增长。

当铁雄心面露思索之色时,纪源将三个倒满灵茶的杯子,退到了木桌的中间。

早已确定了大致的框架,以及部分细节的范苏流以及徐林,很果断的便拿走了一杯茶,将其中的茶水直接饮尽。

见此一幕,铁雄心深深的看了一眼纪源,便也如法炮制的做了一遍。

如此,方是表达了自身的态度,同意参与接下来的正式商谈。

在纪源的示意下,钱霓裳轻咳一声,随即便开始与众人谈论起了细节。

列如各方该如何出力,以及其中的利益分配,还有各自所需承担的风险,以及所需要付出的代价等等。

而这一谈论,便是转眼就过去了数天。

只不过各方争论激烈,却是连很多事情都未能彻底敲定下来。

纪源对此倒也不急,干脆便提出各自回去歇息,过两天再继续商议。

他心中知道,这个事情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将其敲定下来的。

其中所涉及到的方方面面,就算是郡守府也不能直接拍板,需要考虑到能否解决相应的问题。

比如建造水神庙,就需要搞定钦天监的人。

还需要沟通当地的县衙官府等等。

就连下面的乡绅富豪,以及本地的势力等等,都需要遣人去知会一声。

哪怕郡守府管理一郡之地,但也并不是一言便可号令所有势力。

甚至在一些时候,还会受到当地小势力的阻碍。

不过到了最后,只有铁雄心一人离开。

「大姐,最近可是许久都没有,来郡守府坐一坐了。」

范苏流哈哈笑道,一改先前的严肃面色。

他与钱霓裳有说有笑,宛如真的姐弟一般。

不管当初结拜的原因是什么,也不管其心中是否真的如此想。

至少这些年以来,范苏流和钱霓裳一直都,维持着十分不错的感情,哪怕只是在表面上。

而在这些年中,双方也的确合作的非常愉快,不论是钱家还是郡守府,都因此而大赚了不少。

现在的落霞郡中,谁都知道这两人的关系,也感叹

钱家竟是靠上了郡守府。

也正因此,尽管李家覆灭了,庄家也始终没有动钱家,将明心轩收为自己所独有。

「如今这个世道,明心轩要处理的事情太多了。」

钱霓裳感叹了一声。

闻言,范苏流也是面色一沉,作为郡守最疼爱的幼子,他所知道的事情远比其他人更多。

「在帝位有新主人之前,如今的局势只会越来越混乱。」

他长长一叹,也是颇有些头疼的样子。

其父亲如今也是,在向着如何在乱世中保全自己,并且最后还能维持住手中的权势。

「所以我们也就,更需要增强自己的实力。」

纪源缓缓开口说道。

自身的修为境界是实力的一种体现。

而所经营的势力等等,也一样属于实力的一部分。

而他们现在所做的事情,便是尽可能的增强自身的实力。

就拿纪源自己来说,一旦此事顺利的进行下去,他便可以将天一水神庙,发展到落霞郡之中。

以他们所定下的计划,初步就将会建造三十六座水神庙,且都是堪比一城城隍的规格。

若是一切顺利的话,到了中后期的时候,更是会发展成一百零八座大小不一的水神庙。

由此而产生的庞大香火愿力还是其次,带来的影响和意义方才是其所看重的。

更不用说,在这过程中,其所带来的其他收益。

「此事一成,明心轩的东家身份,对你而言不过只是附带的。」

钱霓裳掩嘴轻笑道。

到了那个时候,庄家绝对会不惜一切代价,用尽所有办法也要加入进来。

而郡守府也能因为此事,对落霞郡的掌控力度大大增加,赚取到大量财富的同时,也可以借机打压一些势力。

至于明鉴司,那便更无需多说了。

甚至对于山河帮而言,更可以借助这一次的机会,彻底把持住落霞郡的江湖势力。

「两位回去之后,还是需要和各自的长辈多提一声,准备好应对后续的麻烦。」

纪源目光郑重的看向范苏流,以及很少开口的徐林。

当他们的计划开始之后,外界的各方势力,一旦反映了过来,必定会全力加以干扰,乃至是进行阻挠的。

这个时候,就需要郡守府的大人物,以及明鉴司司主的表态了。

如果没有这些人抗住最大的压力,那么仅凭他们这点小身板,可还挡不住那么多势力的发难。

闻言,两人点了点头,在一番寒暄之后,便相继告辞离去。

而在接下来的三四个月中,一群人隔三差五的在明心轩中商谈,确定下种种的细节。

等到所有东西敲定了差不多,纪源从飞云郡调来的人手也终于抵达。

与其一同而来的,还有九玄门的三名长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