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正在调息之中的纪源,心情顿时便沉入了谷底。

他能够感受到,玄天噬灵塔上的伤痕中,正时时刻刻散发出一股极寒之力。

也正是这股力量,不断的加固与加厚塔身上的坚冰。

甚至纪源已经能够推断出来,纵然是自己恢复到巅峰状态,也很难将这股力量彻底拔出。

特别是塔身上的坚冰,想要将其炼化,估计得耗费极为漫长的时间。

他不由生出感慨,若是能够与玄天噬灵塔恢复联系,便可以催动其噬灵之力。

如此解决这些问题,便不会再有什么难度。

只可惜,那极寒之力与一层坚冰,隔断了他与此塔的所有联系。

除此之外,他的身体也出现了极大的问题。

一位凝聚出了两朵盯上三花的三境后期修士。

甚至对方并未施展出全力,就已经是令得他身受重伤。

若非本命飞剑擅长穿梭虚空、破除阵法禁制,再加上玄天噬灵塔的护持。

恐怕他已然是凶多吉少了。

而就算是这样,其也已经付出了沉重的代价,纵然有诸多灵药供应,恐怕没有个两三月的时间,是绝对不可能痊愈的了。

良久之后,纪源在初步稳定伤势之后,方才睁开了双眼。

他重重吐出一口气,呼吸间都不免带上了一层寒意。

「如何了?」

洪天长老急迫的问道。

闻言,纪源摇了摇头:「暂时无大碍,但处理起来会麻烦很多。」

除了玄天噬灵塔之外,他的肉身也承受了极重的伤势,体内有一股极寒之气徘徊不散,想要祛除的话,寻常手段估计是不会有效果的。

要不然以最笨的办法,用自身的法力一点点磨灭。

要不然就只能寻至阳之气,将其相互抵消掉了。

「那个家伙?」

得知对方暂时无大碍之后,洪天长老这才松了一口气,有心情关注别的事情起来。

「被我以特殊手段镇封了,没有一两个时辰是出不来的。」

纪源很肯定的说道。

为了不布置出玄天剑阵,他甚至不惜动用了自己的一点真元,以及近乎九成的法力。

再加上玄天剑意的加持,对方纵然凝聚出了两朵顶上三花,没有一两个时辰的时间,根本就别想能够顺利的脱困而出。

甚至就算对方的同伴赶至,最少也得花去一个时辰左右。

而他们只需要半个多时辰,便可以抵达落霞郡的郡城。

只要能够进入城中,回到钱家之内,那么便算是暂且安全了。

想到这里,纪源当即取出两块中品灵石,随后更是服用下一颗蕴灵丹。

其体内的法力刚一恢复,便被他全数调动了起来,注入到身下的飞行法器中。

他与洪天长老合力,不惜透支自身的元气,也要令得飞行法器的速度施展到极致。

如此半个时辰不到,远方便已经是能够见到观霞城的轮廓。

傍晚时分,两人乘坐着一辆马车,来到了钱家宅邸之外。

随后他们便被钱家的管事,一脸紧张的带人搀扶进了后宅的庭院内。

纪源在留下了一份玉简后,便自己与洪天长老分别进入静室,更是开启了重重阵法以确保自身不会被打扰。

又是一炷香的时间过去,得到消息连忙赶来的钱霓裳,从管事的手中拿来了玉简,以神念探入到了其中。

良久之后,她神色一阵极速变化,随后立即唤来心腹,以家主的身份,调来了宅中的所有强者,命其层

层守护住庭院。

甚至就连钱家,寻常时候舍不得开启的大阵,也被尽数激活了起来。

安排好了一切,留下最信任的老妪镇守此地。

随即钱霓裳便连忙带人出门,赶向了明鉴司所在的衙门。

至于赵远松等人,也是纷纷守在纪源与洪天长老的屋外,就连钱家的心腹侍女,也不允许靠近半步。

他们甚至拒绝了晚膳,且吩咐下人无需再送人吃喝。

任谁都能看的出来,两人绝对是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并且造成这一切的敌人,依旧还好好的或者,更可能随时都会现身。

莫约过去半个多时辰,离去的钱霓裳返回,身边还多出了五名明鉴司执刀人。

「这位是徐林,明鉴司一等执刀人。」

她向着赵远松等人介绍道。

在其身旁,一名白袍青年傲然而立,脸上一副不将他人看在眼中的申请。

而此人也的确有如此资格,不过二十余岁的年级,便已经跻身到了三境,距离中期之境也仅剩半步之遥。

如此修炼速度,已然是不逊色纪源多少。

而若是后者尚未闭关,也肯定会认得出来,这位明鉴司的一等执刀人,便是自己相熟的朋友。

在徐林的身后,四名二等执刀人点头示意,每一人都是二境后期的修为境界。

落霞郡的明鉴司,虽然有些穷困潦倒的样子,可自身的实力的确不差。

除了司主杀力能够排进一府前五。

余下数十名执刀人,大部分都是在二境中后期左右。

就连剩下的少部分,不是杀力极强,就是有各自的本事在身。

这也是钱霓裳在听到,能够与明鉴司产生关系之后,便无比认真对待的原因之一。

「我先前去明鉴司报案,说是有妖魔盯上了钱家,随时都有可能潜入其中。」

钱霓裳微微笑着说道。

而当其话音落下,一旁的徐林便冷然开口:「吾等奉司主大人之命,往后一段时间内,将守在钱家之中坐等妖魔显形!」

此话一出,在场众人纷纷心中了然,所谓妖魔之言不过是个借口。

所谓的便是能够,名正言顺的将执刀人请来。

否则私自动用明鉴司力量,去守护四人的宅邸,一旦被上报上去,很容易被有心人借机生事。

别看落霞郡的司主实力强大,但在朝廷的绝对力量面前,也依旧没有反抗的余地。

若是被借机生事,谁也不知道会造什么样的后果。

不过有一点却是可以肯定的,明鉴司的存在,早早就已经成了某些大人物的眼中钉、肉中刺。

哪怕只是一郡的分部,也一样会引来不寻常的关注。

「纪源伤的严不严重?」

在例行公事之后,徐林顿时收敛了几分冷傲,随即关心的询问道。

他不仅与其算是交情不错的朋友,就连自身与背后的明鉴司,都欠了对方一个极大的人情。

闻言,赵远松等人相视一眼,随即便不由摇起了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