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听着纪源的讲述,一旁的薛阳等人,目光都不由变得复杂了许多。

玄天峰弟子的优渥待遇倒还好,毕竟他们已经拜入各自的传承,轻易无法更改门庭。

但是在听到造化灵泉之后,一众人便不由眼中光芒大盛。

他们自然是有些自知之明,知晓如此珍贵的名额,自己是绝对没有资格讨要的。

可削弱版的造化灵泉,对他们来说也是一桩可遇不可求的机缘!

如此一来,众人便不由在心中暗自思量,自己的身家是否足够,以及能否凭借一点交情,从对方的手中购来一个名额。

一群人的神色,自然是被纪源看在眼中,不过他却只是低头喝茶,或是与赵远松先聊着。

以他如今的身家,几个削弱版灵泉的名额罢了,完全可以直接送予面前的这些人。

虽然双方的交情,并不算是如何的深厚。

但能够被门中派出,与洪天长老一同办事,便足以说明这些人的天赋和能力了。

以一些无需多久,便可以赚到手的资源,笼络面前的这些内门弟子。

不管怎么看,都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买卖。

特别是如今的纪源,已经动了在九玄门内,发展出自己的势力和人脉的打算。

这些内门弟子,现在还只是二境的修为,但是在数十年之后,说不准就是一个个三境长老。

哪怕只是止步于二境,但是以其所拥有的能力,价值也不会在寻常的三境之下。

毕竟一个门派,或者说是势力的发展,可不仅仅有强大的修士坐镇便可以的。

还需要有足够办事能力的门人,为自身所在的门派与势力经营等等。

不过纪源之所以没有这么做,最主要的一个原因,还是轻易的来的东西,没有人会太过珍稀。

他大可以将名额送出,对方也一定会念得其好,但这种念好却经不起时间的流逝。

所以与其如此,不如让他们付出一些代价,从自己的手中换来名额。

这样一来,对方也一样会念得其好处,且纵然是过了数十年,也不会被消磨多少。

半个时辰过后,当众人在相互闲聊时,钱霓裳带着一位老妪缓缓走入庭院。

「一别如此多年,你的变化还真是大啊!」

她看着面前的年轻道人,掩嘴轻笑了一声。

多年时间过去,纪源在外貌上的变化不小,从原本的少年郎,逐渐向着青年样貌转变。

而最为重要的,是他自身的气质,随着修为境界的水涨船高,而发生了极大的变化。

哪怕他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身上穿着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道袍。

也依旧没有人,会将他当做寻常的道士。

再加上纪源本就长得俊朗,任谁见之都会眼前一亮。

不过他心中却是知道,对方所说的变化,还是其如今的三境修为。

毕竟钱霓裳作为如今的钱家家主,又是明心轩的两大东家之一。

以其身份地位,什么俊男美女未曾见过?

而能够令她在意的,也只有足够强大的修为,或者是非同寻常的能力等等。

「原先我以为,你能在三十年内跻身三境,便已经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了。」

钱霓裳与众人见礼,随后将目光落在面前人的身上。

她感叹着说道:「却没想到如今过去一半的时间,你却已经快要晋升三境中期了。」

如此进境速度,不说是前所未闻,却也是十分的少见了。

就算是在一些强盛的宗门内,也绝对不会常见,仅

有的那么些弟子,也都是宗门内的绝对天才。

「修为越是往后,想要提升便越发的困难。」

纪源摇了摇头,对方的称赞并未能,令其心境出现什么波动。.

而他的目标也不再此处,甚至金丹境也不是其心中的终点。

「不过你怎么会,突然就跑了过来?」

钱霓裳目光一闪,似是看出了什么东西。

随后她便轻轻出声,将话题转移到了别处。

闻言,纪源倒是没有隐瞒,将此行的前因后果大致的讲述了一遍。

不过关于赵远松得到的东西,以及其他一些细节处,便没有提及哪怕一字半句。

「如此的话,尽管在钱家住下即可。」

钱霓裳素手一摆,满不在意的说道:「想住多久便是多久,十几二十年的都没有问题。」

言语间,她对一旁的九玄门众弟子,投去了一道略带笑意的目光。

如此多的九玄门内门弟子,住进她钱家之中,若是消息传出去的话,定然是会掀起不小的风波。

而事实上,当纪源等人入城之后,其一众人的身份,便已经被郡城内的各大势力得悉。

毕竟他们刚来时,所穿的可都是九玄门内门弟子的服饰,身上也佩戴着身份玉牌。

「前面庄家的人找了过来,希望我能请你登门做客。」

钱霓裳与众人闲聊了几句,方才不急不缓的提及此事。

而庄家之所以,没有直接找到他,估计也是担心被拒绝。

甚至纪源猜测,钱家的人也不会允许,庄家直接便找上门来。

着其中的弯弯绕绕,可不是一般的多。

「庄长明如今拜入玄天峰,也不好拒之不见。」

纪源想了想,便点头答应了此事。

他对此倒是抱着无所谓的态度,并表示随便钱霓裳去安排。

庄家的邀请,看似是一件很寻常的事情。

不过纪源却并不相信,对方真的只是邀请他去做客而已。

期间定然还会有其他的事情,而自己却并不想将太多的精力,花费在了这个上面。

如此一来,便干脆全都摆脱钱霓裳好了,反正对方也乐得如此。

果不其然,他刚一说完,对方眼中便闪过一道精光。

看其样子显然是已经,开始在为这件事情精心策划,为自己也为纪源谋取最大的好处。

倒也不愧是商家修士……

纪源心中感慨了一声。

如今他也知晓,钱霓裳所修炼的,不仅有佛家的功法,还有商家的理念。

两者相互结合,使得其修为境界不弱的同时,更是在经商一道上有着非凡的能力。

「对了,如今落霞郡的情况如何?」

纪源忽然想到了什么,随即便是开口询问道。

而他所问的,便是明心轩的近况,以及落霞郡内的往生楼与叛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