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啊啊啊啊啊!!!!!」

眼见兄弟在自己眼前被斩杀,躯体更是被绞灭成虚无。

流火盗的大当家,顿时扬天怒吼了起来,一头白发在法力的鼓动下飘荡。

他当即便施展出了秘法,强行令得自己的修为暴涨,再度晋升到了三境后期。

见此一幕,纪源神色一凛,连忙便是换来玄天噬灵塔,令其自头顶上垂落下重重清光。

随后他挥手一招,白玉飞剑立即倒转而回,盘旋在其周身的同时,更是吞吐着无尽剑气。

于此同时,他单手捏出数道印诀,旋即体内的法力立时变得狂暴起来,一身气息更是猛地高涨一两倍之多。

眼见流火盗的大当家,一副要与之拼命样子,他也毫不犹豫的,便施展出了玄天剑诀中,所记载的一则秘法。

此刻纪源的修为,凭借秘法带来的短暂增幅,悍然便是迈入到了三境中期之中!

惊天动地的轰鸣声,终于在这一瞬停息,整座九郎山的山头,在强大力量的肆虐中,硬生生的被打碎成无数石块,向着四方滚落、飞溅而去。

笼罩着此地的大阵,也在山头崩碎的同时毁去,十余名二境修士几乎人人带上,有几个运气不好的,更是直接陨落在先前的动静中。

「杀我二妹、三弟……不可饶恕!」

流火盗大当家低语,掌心中骤然出现一面黑色的小旗。

飞舞的旗面上,以暗红色的细线绣着奇异的图案,刚一出现在此人的掌中,天地间便骤然刮起了一阵阴风。

足足十二道禁制浮现,滚滚黑雾之中,数不清的残魂翻涌,发出凄厉的哀嚎尖叫之声。

「万魂阴灵幡……去!」

大当家目中凶光一闪,随即便是将掌心中的小旗打出。

刹那间,天地为之变色,宛若化作了一片凄惨鬼蜮,浓浓的黑雾席卷开来,笼罩了方圆数十丈的范围。

更有一道道残魂在黑雾中飞掠,掀起一股股冰冷刺骨的阴风,其所过之处竟是飘起了雪花。

纪源见状,当即便手腕一翻,掌心中浮现一张符箓,随着法力灌注其中,顿时便有炽热的气息狂涌而出。

煌煌纯阳之力爆发,驱散四方袭来的阴风,使得无数残魂不敢靠近半步。

然而他却依旧感受到,一股死亡的气息正在急速降临,似是要将一切都吞噬殆尽。

念头翻涌的同时,他毫不犹豫的便祭出本命飞剑,浑厚的剑意撑起一片天幕,再度施展出了一剑破万法之术。

不过巴掌大小的飞剑,顿时迸发出万丈光辉,无穷剑气自其中吞吐而出,随着剑锋要将这片天地破开!

这一刻,纪源毫无保留的施展出了全力,体内的法力呼啸而出,尽数涌入到了本命飞剑之中。

「玄天斩灵!」

一声暴喝回荡四方,璀璨剑光如同刺目的太阳,爆发出难以想象的恐怖威能!

无穷剑气卷过此方天地,将滚滚黑雾撕裂开来,显露出了半空中缓缓落下的黑色小旗!

轰隆隆!!!!!

顷刻间,天地为之震颤,方圆数里内的灵气陷入狂暴。

天空中骤然出现两轮太阳,一为漆黑如墨,一为极致璀璨。

当一切逐渐平息,两轮太阳缓缓消散,一道闪烁着灵光的身形,突然便从天际坠落。

砰!!!

纪源的身躯狠狠的砸在了大地上,若非有着玄天噬灵塔护持,饶是以其堪比三境武夫的肉身,也一样要被摔得四分五裂。

紧接着,一柄白玉飞剑坠落,其上灵光黯淡,仅剩下丝丝缕缕的剑气流转,一副灵性

受损严重的样子。

见此一幕,纪源来不及肉疼,他挣扎着起身,刚要调动体内的法力,肉身各处便传来一阵剧烈的疼痛。

甚至都无需内视,他便能确定自己已然身负重伤,体内的血肉山河崩溃大半,各处经脉都出现了程度不一的破损。

铛!

正当此时,他头顶的玄天噬灵塔跌落,摔在地面的一块碎石上,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纪源一眼看去,随即便见到此宝的身上,已是布满了密密麻麻的裂痕,仿佛只差一点便会彻底崩溃,化作满地的碎块。

他深吸一口气,拄着长剑缓缓起身,默默调动着体内的法力。

然而将近一刻钟的时间,也才仅仅汇聚了不到半成的法力,而为了做到这一步,他不得不忍受着钻心的疼痛,甚至令得肉身险些崩溃,皮肤上布满了血痕。

「能将我逼到如此境地,你应当是某个门派的天骄吧。」

一道人影自天际缓缓落下,赫然便是流火盗的大当家。

不过此人的状态,也并没有强到哪里去,半截身子被鲜血染红,身下半截更是布满了锋芒剑气。

其一头白发断去了大半,双眼灵光显得无比的黯淡。

原先凭借秘法,从而暴涨至三境后期的修为,此刻也只剩下三境初期的程度,甚至随时有再跌一境的风险。

然而此时的流火盗大当家,脸上却充满着浓浓的笑意。

只不过这抹笑容,多少是令人有些胆寒,太过狰狞与可怕了些。

「如此天骄,最终却要死在我的手中,真是令人无比愉悦啊!」

他缓缓开口,随后伸出一条手臂。

在其掌心之中,一面残破的黑色小旗浮现,释放着一道道强大的波动。

见此一幕,纪源却面色不改,甚至嘴角微微掀起一抹弧度。

「有一点我可以肯定,我绝不会死在你的手中。」

他喃喃低语,骤然捏碎了早已取到手中的玉佩。

下一刻,他浑身被一道神光笼罩,精纯的香火愿力,顿时便出现在这一片天地间。

「死!」

见状,流火盗大当家当即祭出掌中的黑色小旗,将体内所剩的最后一点法力,尽数打入到了此宝之中!

然而当黑色的小旗飞掠而出,本该暴涨的气息却又顺序平复了下去,那即将被引动的恐怖力量,骤然变得无比的温顺乖巧。

无尽神光之中,悄然伸出了一只手掌,轻轻地将黑色小旗握住。

当神光敛去,一道少年身影出现在天地间,他身穿湛蓝色神袍,以金线在其上修出奔涌长河,周身弥漫着一股精纯的香火愿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