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定要将你抽皮扒筋,魂魄禁锢在油灯之中,承受数百年燃魂之痛!」

流火盗的大当家缓缓开口,一身法力澎湃激荡,灰白色的长发自行飘舞了起来。

他的双目中浮现浓烈杀机,只是伸手一招,丈许大的青铜中便倒飞而来,化作数寸大小悬浮在掌心上。

「我要拆了你的骨头!」

三当家一脸怒意的吼道。

他的断臂伤口处已不再流血,哪怕仅剩一条手臂,却还是悍然暴掠而来。

无尽火光奔涌,汇聚在其头顶,一颗赤红色珠子滴溜溜的旋转着,喷吐出一道又一道的炽热火焰。

见此一幕,纪源当即便要遁入虚空,然而一个数寸大小的青铜钟,骤然便出现在其头顶,钟声回荡之下,十余丈内的虚空被彻底封锁。

「镇压!」

大当家开口,其音滚滚而来。

一瞬息,青铜钟疯狂的发出响声,一圈圈音波向着四方扩散。

它不只是封禁虚空那么简单,还想要将纪源也给一同镇压,三境后期的澎湃力量当即落下。

哪怕九郎山的阵法,已被回去了大部分的阵基,可此人的修为依旧没有跌落后期,勉强维持在了这一层次上。

「一剑……破万法!」

纪源骤然抬头,眼中汇聚一片绚丽的光彩。

其一身充沛的剑意流转,而后突然喷涌而出,尽数融入到了身前的一柄白玉飞剑之中。

他以剑指向前点去,本命飞剑顿时飞掠而出,看似缓慢实则奇快无比。

而当飞剑破空的刹那,仿佛是有一片天幕撑起,竟是硬生生打破了青铜钟的封禁,更是荡开了奔涌而来的重重火焰!

流火盗的大当家脸色一变,连忙打出了数道法力,更是张口喷出一道真元。

他从那一道升起的剑意中,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那沉重的天幕出现的刹那,竟是令其心境都产生了剧烈的波动。

然而任由他如何全力施为,青铜钟的力量落在天幕上,却是瞬息荡然无存,仿佛白雪落在了篝火上一般,无声无息的消融而去。

一剑破万法,并不只是说说而已,并非是一句提升气势的口号。

玄天剑意流转之下,一切术法宛若失去了作用,刚一临近便被瓦解,甚至是自行崩溃、散去。

哪怕是威能强大的法器,也依旧发挥不出多少力量。

正如流火盗的大当家,其所操纵的青铜钟,论威能绝不在一般法宝之下,只是一击便令纪源险些重伤。

然而此刻青铜钟的力量,刚一临近玄天剑意所撑起的天幕,竟是在须臾间消散一空,仿佛从来就不曾存在一般。

「三弟快退!」

同一时间,大当家连忙惊呼出声。

他再也保持不了先前的冷漠与从容,眼中浮现出焦急之色。

流火盗三当家闻言,当即便是要止住身形,并且全力向后暴退而去。

然而当那一片天幕升起,此方天地便宛若被凝固住了一样,恐怖的压力自四面八方而来,令得他根本就无法移动分毫。

甚至就连体内的法力,都险些彻底的停滞!

三当家怒吼一声,体内顿时有无穷火光喷涌而出,一身气息骤然暴涨了一大截。

显然此人是动用了某种秘法,动用了压箱底的搏命手段。

然而其身前的赤红色珠子,刚一掀动炽热的火海升起,要打破禁锢此方天地的天幕时,一柄白玉飞剑已到近前。

它身在天地之中,却像是穿梭在虚空之内,介乎虚幻与真实,散发着玄妙非常的气息。

「焚灭万物!」

三当家低喝,将秘术施展到了极致。

以透支潜力与燃烧真元为代价,他凭借着秘术短暂跻身到三境中期,距离后期境界也不过是一步之遥。

赤红色的珠子落下,无穷火海随之压落。

他的皮肤通红一片,双瞳之中布满了血丝,气息前所未有的高涨,仿佛真的能够焚灭万物一般!

然而就在此时,纪源却忽地露出一抹笑容,其手中的剑诀骤然一变,紧跟着本命飞剑便是彻底遁入到了虚空中。

当飞剑再次显现而出,却是出现在了高空之上,凌驾于青铜钟与赤红色的珠子。

「落!」

他低吟一声,双目中倒映的一片天幕,顿时便随着本命飞剑落下。

而与之同时落下的,还有被天幕裹挟的青铜钟,以及赤红色珠子所爆发出的强大威能!

「不好!」

流火盗大当家惊怒出声,这一刻他也终于看出对方的用意。

此人并没有想要斩杀敌人,而是欲要借助他们的力量,将九郎山的山头打碎!

没有错!

纪源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将三当家斩杀,所做出来的种种,只是为了引两人全力出手!

然后再以三人之力,将这一座山头彻底打的崩碎!

既然阵眼有法宝守护,仅凭自己的力量根本无法打破,那么便干脆将承载着阵法的山体打碎好了!.

轰隆隆!!!

下一刻,所有的力量在天幕之下,最终尽数落在了下方的山头上!

轰鸣之声顿时响彻天际,无数碎石崩裂开来,整座九郎山的山体出现无数道裂痕!

恐怖的力量彻底爆发,一轮宛若小太阳一般的刺目光芒,骤然便在山头上升起,其光芒所照射之处,就连虚空都是一阵扭曲,最后更是塌陷了起来。

于此同时,两道身影冲天而起,以最快的速度远离山头。

其赫然便是流火盗的大当家,以及气息正在飞速萎靡的三当家。

而就连前者的气息,也在飞速的滑落,随着阵法不断的崩解,其修为转瞬便从三境后期,跌落回了原本的三境中期。

且阵法的反噬之力,更是令得他的脸色变得苍白起来,嘴角更是溢出一缕醒目的鲜血。

「不好!」

此人像是感应到了什么,心中疯狂悸动的同时,猛然向着远处的三当家暴掠而去。

然而他终究还是晚了一步,其刚掠出一半的距离,便见到一抹身影悄然无声的,出现在了三当家的身后。

「三弟!小心!」

他连忙发出警告,可是其音刚刚升起,随即便有一道剑光闪烁而过!

弹指间,大量鲜血溅洒当空,剑光闪烁之下,一颗头颅顿时直飞而起,其面庞上还保持着难以置信之色。

似乎直到被一剑枭首,他也没能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最后丝丝缕缕的剑气浮现,将这一颗头颅与躯体,在瞬息间绞灭成了虚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