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其实想想倒也正常,作为固定在一方作案的贼寇,尽管有着三名三境修士,以及十数名二境修士的力量。

但一郡朝廷或是真正的大门派、大势力,想要将其剿灭的话,并不会耗费太大的力气。

虽然会有一点伤亡,可也并未达到伤筋动骨,或者是令人肉疼的地步。

所以流火盗能够存在如此之久,自然是与一些势力暗中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而在这些保护.伞的关照下,这群贼寇方才能够如此肆无忌惮,直接便是占据一地当做大本营。

「如今流火盗的老巢里,应该积攒了近一年,四处劫掠来的宝贝。」

任飞鸿想了想,便目光闪烁的说道。

关于身边这群人的想法,他其实已经差不多都知晓了,也明白那位年纪轻轻的三境少年道士,想要让自己为其效力。

但为了顺利安全的救出父母,他还是懂了点心思,想以利益驱使这些人更加的全力以赴。

果然,在听闻流火盗的手中,积攒了大量的财富之后,薛阳等人的目光明显是更亮了几分。

倒也不能说他们贪财,只是得知目标的手中,有如此一笔惊人的财富,不免也会心生几许期待。

虽然他们都是九玄门的内门弟子,本身天资也十分不错,但身上却也着实没有积攒下什么家底。

毕竟不论是修行,还是购置法器等物,所需要消耗的钱财堪称恐怖。

就算是没日没夜的,去完成门内发布的各项任务,一年到头获得的东西,也就勉强足够自身所用的而已。

不过这也比外面的修士好多了,许多门派的嫡传弟子,有着宗门资源倾斜的情况下,所得到的的东西也比他们相差一筹。

但这个世界上,也没有什么人会嫌弃自己的银子太多。

「解决了流火盗,所有财物一同均分。」

纪源想了想,对身旁的众人说道:「一些品质较好的法器等物,则按照贡献大小来分配。」

他没有说以斩杀的敌人数量来分配,就如同前一句话一样,将所有财物平均分配于众人。

其目的便是不希望,有人为了多获得一份而贪图冒进,使得自己和同伴陷入到险境之中。

而这一点其实他就算不说,薛阳等人也一样会如此做,因为这也是九玄门弟子结伴外出时,都会共同遵守的规矩。

在他们还只是外门弟子时,门派的长辈便常常教导相关的事情,告诫所有人因一点财物,而导致自己乃至同伴万劫不复的例子,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亦或者将来,都都从未被彻底杜绝过。

「流火盗的三境修士,都擅长什么,有何种喜好与弱点?」

见众人面色郑重的点头,纪源随即便转头看向一旁的少年。

闻言,任飞鸿想了想,便将自己所知道的说来。

三位明道境修士,分别是两位初期,一位中期的修为境界。

其中三当家擅长火法,一手控火之术如火纯情,同样的术法在其手中,能发挥出比常人高出三四成的威能。

而此人的手中,还有一颗赤火珠,据说是一件先天法器,乃是火山中孕育而出,内含八重先天禁制,且已经被完全炼化。

不管是法器还是法宝,炼化部分禁制,与炼化所有禁制,所能发挥出的威能在本质上,是有着极大的不同。

至于流火盗的二当家,其擅长隐匿与暗杀之术,对敌时更是要额外小心谨慎。

因为对方神出鬼没,同境修士几乎发现不了其踪迹,除非事先有所提防,或者准备了相应的手段。

若是论杀力,此人在三位当家之中,当属最强的一

人,曾有暗中袭杀,并且直接重创三境后期修士的战绩。

在流火盗中,流传着这位二当家,曾多次不费吹灰之力,便暗杀了数名三境中期修士的传闻。ap.

「大当家不仅修为最高,实力也是非常强横,我曾亲眼见过他与后期修士久战,并且全程占据上风的一幕。」

任飞鸿面色凝重的说道。

而他口中的三境后期修士,乃是晋阳郡中的一位门派长老,其传承足有数百年悠久,在一郡之地内也有着极大的名声。

「大当家擅长御器之术,任何法器到了他的手中,都能发挥出最强的威能。」

他回忆着流火盗中,所有成员对这位大当家的评价。

对方的御器之术,不仅能更好的发挥出法器的威能,且操纵起来更加的灵活多变,乃至是能够展现出堪比成套法器的力量。

而随着任飞鸿的讲述,薛阳等人的面色也逐渐的凝重了起来,先前他们虽然说不上是轻敌,但的确显得十分的轻松。

毕竟自身修为境界皆不弱,又都是同门师兄弟,修炼着合计之术与阵法。

再加上有纪源领头,区区一伙贼寇自然是不会被放在眼中。

可现在仔细听来,这伙流火盗的确非同一般,其实力已经完全不逊色寻常的大势力。

而三位当家各有神通,予以怎样的重视都是不为过的。

「他们有何喜好或弱点?」

纪源出声询问道。

然而任飞鸿却是摇了摇头,尽管他加入流火盗长达数年之久,但对这一伙儿其实并未有太多的了解。

因为自己算是半强迫,为流火盗效命的,所以尽管数年时间过去,他在里面也依旧只算是外围成员。

再加上任飞鸿虽然在虚空方面,有着极为不错的天赋,可却缺乏强力的攻伐之术,因而实力也是在众多流火盗中为垫底的存在。

种种因素下,他也自然接触不到核心的情报,更别提关于三位当家的弱点了。

「我只知道三当家好酒,二当家好男色,至于大当家便丝毫不了解了。」

他沉吟了许久,最后也只能是无奈的叹了口气。

而当听到流火盗的二当家,竟然喜好男色之时,众人不由打了个恶寒,心中多少是有些膈应。

「他们知道你被擒了吗?」

纪源目光一闪,心中生出了一个主意。

见状,任飞鸿先是一愣,随后下意识的摇了摇头。

他被擒下一事,本就没有其他人见到,而自己也从未发出过传讯。

且身在凤鸣郡中,无法与流火盗的众人取得联系,也属于是十分正常的事情。

此伙贼寇虽说投靠了往生楼,但也只是在暗中而已,明面上还是没有半点联系的。

免费阅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