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是赤阳门!」

钱大海一副咬牙切齿的样子,眼中的仇恨更是不加掩饰。

众人面面相觑,一时间想不到关于该门派的信息。

在出发之前,洪天长老便从门内调来秘档,其中记载了重元府内各大门派与势力。

然而任由几人如何苦思冥想,都找不到与赤阳门有关的只言片语。

「那是一个数十年前,方才组建而成的新门派。」

赵远松当即解释道。

那段时间他们虽说被追杀,但也有收集关于敌人的情报。

这个赤阳门在五十多年前,由五位明道境散修一同建立,在流风郡中并未有太大的名气,并且门人仅在一些偏远地带活动。

「若是如此的话,为何一路上该门派的三境修士未曾出手?」

纪源皱着眉头问道。

几人虽说是九玄门的内门弟子,且虽说被从凌阳府的飞云郡,传送到了重元府的流风郡,更被困在一处洞府中数年。

却也因祸得福,修为境界有了十足的长进。

面对一名初入三境的修士,他们或许能做到全身而退,但只要有两名联手,几人最少也得伤亡近半。

更不用说,这个所谓的赤阳门,可是有着足足五名三境修士。

既然该门派能够一路追到凤鸣郡,并且暗中沟通往生楼的修士,对赵远松等人继续追杀。

如此重视的程度,其在流风郡的时候,完全可以派遣出一二名三境修士才对。

但是对方却并没有如此做,否则赵远松他们根本不可能,仅凭自己之力就逃出对方的追杀。

「因为他们已经没有多余的力量,来追杀一群二境修士了。」

正当众人沉默,思忖其中关键的时候,一道声音出现在他们的耳边。

一群人顿时面露惊喜之色,循着声音向一旁看去,果然见到了一道熟悉的身影。

摆脱了数名同境修士,并且成功将往生楼引开的洪天长老,在接到传讯之后,终于是赶到了此地。

他目光扫过所有人,随后微微点了点头,立即便是说道:「我从往生楼修士的口中,打探到了一些消息。」

此话一出,纪源忽然心中一动,下意识的便脱口而出:「万魂阴灵幡?」

他本能的感觉到,对方即将要说的事情,一定与此法宝有关。

果然,洪天长老先是一愣,随后点头说道:「没错。」

纪源眉头一皱,不明白此事又与流风郡的赤阳门有何关系。

难道……

他目光一闪,顿时便猜到其中的关联。

「流风郡和祁山郡中,有不少魔道五派暗中建立的门派,那赤阳门便是其中之一。」

洪天长老缓缓说道。

在引开往生楼的力量时,他曾撞到几名三境修士,双方大打出手之后,其竟是将对方斩杀了一人,并施展搜魂之术得到了不少情报。.br>

通过此法,他也确认了这几名修士的身份,赫然便是往生楼的暗子,跟脚便是魔道五派中的赤炎山。

而此人如今明面上的身份,便是流风郡的赤阳门长老,其余同行者亦是如此。

这些人进入凤鸣郡的目的,一方面是前来送宝,另一方面则是顺带追杀赵远松等人。

至于所送的法宝,便是他们用尽心思,收割来的数万生灵魂魄!

「看来往生楼想要炼制的万魂阴灵幡,其品质绝对不在上品法宝之下!」

纪源沉声说道。

所谓的上品法宝,除却本身所用的材料,尽皆为天材地宝之外,其内

的先天禁制,至少也要有超过十八道。

而若是后天禁制的话,则必须在二十二道以上!

如此法宝,已然能够成为镇派之宝,能够镇压一派气运,用为极为恐怖的威能。

金丹境大修士若是持有一件,完全可以做到初期打后期,并且稳稳的占据上风,近乎先天立于不败之地。

像是雷泽峰先前,所拥有的便只是一件中品法宝,尽管本身材料极为珍贵,但只拥有十五道先天禁制。

而凭借此宝,雷泽峰的掌峰许乘风,便已经是名传凌阳府,以中期的修为境界,轻易便可镇压寻常数名同境,乃至是一两名后期的存在。

「立即离开凤鸣郡!」

环视众人,纪源面色凝重的说道。

而在场的所有人,也都纷纷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唯有一个小少年的脸上,还露出懵懂无知的表情。

当下他便取出飞行法器,再也顾不得是否要隐藏行踪,与洪天长老轮流催动此物,以最快的速度离开凤鸣郡。

可以推测的出来,往生楼定然是无比重视此宝的炼制,否则不会轻易动用埋藏在外的其他手段。

毕竟一个凤鸣郡,就已经能够提供海量的生灵魂魄,正常情况下完全没有必要,让埋藏在其他郡内的力量,冒着暴露的风险去做此事。

但往生楼却还是动用了这股力量,就说明留给他们的时间,或者说是机会不多了。

而为了防止消息泄露,对方自然是不会放过洪天长老的,毕竟其可是抓走了一名三境修士的魂魄,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要做什么。

「灵钰,回头你将其中的残魂超度了,再加法器还给我。」

在听闻纪源,也曾在一座县城中,遇到了妖物收集魂魄,且还是他超度了数百残魂后。

洪天长老便取出一只山河袋,面色郑重的说了一声。

闻言,飞行法器上的众人,几乎是同时陷入到了沉默中。

他们没有想到,这位长老竟是将对方的法器夺了过来。

纪源嘴角一抽,突然有些怀疑,自己等人能否顺利的离开凤鸣郡。

数万生灵的魂魄,想来对往生楼而言,也是无比重要的东西。

他默默接过山河袋,神念向着其中一扫,随即便落在了一面黑色的小旗上。

此物比他之前所见过的,无疑要更加的精致许多,乃是一件有着九重后天禁制的法器,且用材用料皆为上架之选。

而其中如今正收拢着三万多的生灵魂魄,不过基本都已经变得残缺,时时刻刻都在散发着无尽的怨念。

哪怕没有炼成法宝,但此法器的威能,也绝对不在寻常法宝之下,若是以相应的功法或秘术催动,能够发挥出极强大的力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