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处庭院的动静,自然是惊动了正在以神念,探查着四方的三境修士。

几乎是在弹指间,便能感受到一股强大的气息,正在以极快的速度飞掠而来。

纪源转身抬头看去,随即就见到了一道流光直直俯冲而来,其法眼透过层层光芒,落在了其中一名发须皆白的老者身上。

毫无疑问,对方便是此地的三境修士,也是企图以剧毒逼迫薛阳等人,立下誓言和自愿被种下禁制的家伙。

他目中厉色一闪,对方所做之事,已然是令其心中酝酿着一股怒火。

「你们先走,去与赵远松他们汇合。」

纪源面色平静的开口,随后一脚重重的落在大地之上。

下一刻,他化作一抹流光冲天而起,浑身散发着惊人的气息,转瞬便与天空中坠落的流光相互碰撞。

轰隆!!!

晴朗的天空下,顿时传出一声震耳欲聋的响声,更有强大的灵压向着四面八方扩散而去!ap.

见此一幕,薛阳等人毫不犹豫的向着山脚冲去,一路上再无任何的顾忌,若有修士胆敢阻拦,众人当即便是以全力攻伐!

「何方贼人!竟敢闯入本座修行之地!」

发须皆白的老者,立身在半空之中,发出宛若狮吼般的声音。

闻言,纪源没有出声回应,只是一指向着对方点出。

无声无息之间,一抹剑光破空而去,临近老者的身前,方才爆发出蕴含的全部威能。

只见数不清的剑气席卷而出,宛若一条小河一般奔涌而去,整片天际都在此刻回荡起了一声声剑吟。

「雕虫小技,也敢在本座面前卖弄?」

老者发出一声怒斥,旋即袖袍中便落下一枚圆环。

随着其双手飞速结印,一道道浑厚的法力喷涌而出,没入到了圆环之中,其体积顿时迎风暴涨,化作石碾子一般的大小。

此环在半空中滴溜溜转动,顿时便爆发出一股强大的吸力,环内更是浮现出一抹黑色的空洞,将所有剑气尽数吞噬!

甚至就连纪源的本命飞剑,一个不察之下,竟也是被圆环吞噬,两者间的联系立即变得若有若无了起来。

不过数息而已,空中的异像便被平息,只留一枚圆环在缓缓的旋转着。

「既然来了,便给本座留下吧!」

老者眼中闪过一道自得之色,随即便立刻出声喝道。

他一变手中的法印,操纵着圆环向下落去,似是要将面前的来犯之人,也吞入到圆环之中的黑色空洞内。

见此一幕,纪源却并未流露出什么慌乱之色,甚至嘴角还掀起了一抹不易察觉的弧度。

「破!」

他骤然发出一声低喝,手中飞快的掐出几道剑诀。

原本迅速砸落的圆环,骤然停滞在了半空中,其环内的黑色空洞一阵闪烁,随即竟是吐出了丝丝缕缕的剑气。

有宛若河流奔涌的声音传出,紧接着还不得那名老者反应过来,便见到一柄白玉飞剑自环内的黑色空洞中飞掠而出。

其身后更是带着数不清的剑气,汇聚在一起宛若一条小河般。

咔!!!

一声脆响传出,那名老者的脸色当即一变。

他连忙打出一道道法力,想要护持住那枚圆环,然而其法力刚一临近,便见到此法器骤然便崩碎成无数碎片!

噗!

老者当即脸庞一红,而后接连咳出数口鲜血,一时间就连气息都有些萎靡起来。

显然一件珍贵法器的毁去,对其也造成了极大的反噬。

他眼中浮现汹涌的

怒火,双袖抖动的同时,数道流光自其中飞掠而出。

顷刻间,数件法器在法力的灌注下,迸发出一股股强大无匹的气息,更是浮现出一种,仿佛能够威压世间的压迫感。

「还真是富有啊!」

纪源神色一动,立即便感受到了,这几件法器的不凡。

一共七件法器,每一件都是品相极佳,至少也是珍贵的材料铸造而成,且最少都蕴含了四重以上的后天禁制。

若是放在外界,如此一件法器的售价,也绝对能够令大部分二境修士望而却步,若没有奇遇在身,或者背靠什么庞大的势力,终其一生根本不可能买得起。

而如此多的珍贵法器,如今却出自一人之手。

并且纪源可是洗劫了对方的宝库,更能感受到此人究竟有多么的财大气粗!

「有点意思……」

他心念微动,随即体内便有一道虚影浮现。

那道虚影在极速放大之后,立即又快速缩小,最后由虚而实,在其头顶化作一座九层的小塔。

顷刻间,无数清光垂落而下,将纪源的身形守护其中,一层淡淡的金色光华浮现,散发出一股万法不侵的气息。

「定!」

随着一声叱喝响起,重重清光顿时一卷而出。

下一刻,半空中的数件法器被清光卷住,竟是真的被定在了原地,任由老者如何催动法力,也无法在动弹分毫。

更有强横的吞噬之力,自无数的清光中传出,将数件法器内蕴含的法力与灵气等等,蛮横的掠夺而走。

一时间,七件品相极佳的法器,顿时就变得光芒黯淡,并且更是一副灵性严重受损的模样。

这一幕看的老者心中一阵肉疼,连忙便是要召回自己的法器。

然而不管他如何施为,打出去的所有法力,以及释放而出的神念,却全都如同石沉大海了一般,根本得不到任何的回应。

反倒是令得那一座九层小塔,所释放而出的清光变得更加璀璨与坚固。

「竖子尔敢!」

老者怒吼,果决的断开了与数件法器的联系。

而后他张口一吐,便有一道流光飞掠而出,在半空中化作一面石镜。

此镜刚一出现,纪源便从其上感受到了极大的压力,立即便是判断出来,其定然是一件威能不弱的法宝。

果不其然,下一刻便有十数道禁制,自石镜的内部浮现而出。

粗糙的镜面之上,顿时便汇聚出一团光晕,似是能够照映这片天地一般。

「天翻地覆!山河倒转!」

老者口中念念有词,双手化作一道道残影,数不清的法印结成。

于此同时,在其法力的加持下,石镜上的一团光晕,顿时便照射出一道光芒,将头顶玄天噬灵塔的纪源笼罩在了当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