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来时之所以不用飞行法器,主要是为了掩藏自身行踪。

毕竟凤鸣郡已被叛军占据,以法器大摇大摆的在空中飞行,多少是有点招摇过市的感觉。

一旦被发现了行迹,很有可能会引来往生楼的修士,到时候不仅无法寻找到赵远松等人,他们也会因而陷入到了被追杀的境地中。

这个过程里,指不定会引来什么境界的修士,保险起见还是低调小心一点的好。

至于如今已经寻到几人,那便就少去了几分顾虑,就算是被发现了,直接以最快的速度遁逃即可。

于是在数天之后,凭借着飞行法器的速度,纪源一行人十分顺利的来到了凤鸣郡中部,一个地处偏远的小镇之中。

然而已经得到传讯的薛阳,以及其他的八名内门弟子,却并没有及时赶到小镇。

按理来说,此地从他们原本的位置赶来,拢共也不会耗去两三天的时间。

「会不会是遇到了什么麻烦?」

赵远松沉吟着问道。

毕竟是在叛军的地盘上,遇到意外也并不是一件出乎预料的事情。

「你们在此处等待,我去四周看看情况。」

纪源沉吟片刻,随即便出言说道。

他将几人留在了约定好的客栈中,随后便独身一人离开小镇,在附近搜寻了起来。

虽然有特殊的法器,能够使得双方相互传讯,不过这种东西毕竟是一次性的,用过便无法再度使用了。

因而纪源也无法,再向薛阳等人发出传讯,只能是用最笨的办法,在小镇的四周探寻起来。

索性他的运气还算不错,仅仅只是小半天的时间,便从一行商队的口中,得知了薛阳等人的消息。

「还真是遇到了麻烦啊!」

纪源目光闪烁,有冷意一闪而过。

据这支商队所言,前两日在百余里之外,曾有一群修士厮杀拼斗,但却不知为何,最终纷纷收手没有再继续下去。

而他们正好从一旁路过,亲眼见到原本相互厮杀的修士,最终一同向着远处的一座修行门派而去。

从商队之人所描述的,当时打斗的场景来看,其中一方施展的术法与手段,像极了九玄门的传承。

「先去看一看吧。」

纪源很快就有了决定,以最快的速度赶往一百多里外的修行门派。

按照这支商队的说法,此地门派传承了两百余年,倒也是有些本事,自从投靠了叛军之后,更是极速壮大了起来。

如今门派之中,光是二境修士便有十二三人,更有一位三境初期的强者坐镇。

其门下弟子,在近些年内发展迅速,从原本的数十人,增长到了不下一百七八十人。ap.

这样的一股力量,不论是放到何处,都已经算是极为不弱的了。

当来到这座门派之外,纪源当即便发现了此地的不凡,其所用的护山大阵,以及山门内蕴含的充沛灵气,都不像是一个传承了两三百年的门派,所能够拥有的规格。

若是没有猜错的话,原本居于此地的门派,至少也是有着六七百年历史的大派。

显然此地的原本主人,不是被往生楼与叛军灭了门,便是已经迁移往其他地方,而现今占据这里的门派,不过是鸠占鹊巢而已。

纪源施展术法,掩去了自身的行迹,自虚空中快速行走,来到了该门派护山大阵的边缘。

他自眉心紫府中,祭出了自己的本命飞剑,凭借其神通悄然无声的穿过阵法。

这一柄白玉飞剑,想来不是以锋芒著称,其最擅长的方向,还是体现在了穿梭虚空,以及破除阵法与禁

制之上。

刚潜入到此地的门派中,纪源便悄然来到一片弟子居住的区域,随后悄无声息的进入到一间房屋中。

此时屋内正有一名青年,正在盘膝打坐吐纳,对自己身前突然出现的人影,没有半分的察觉。

纪源没有耽搁时间,直接便是一指点出,落在了这名青年的眉心之上。

下一刻,强大的神念顺着指尖,涌入到了青年尚未开辟的识海中,随后笼罩在了其魂魄上。

借由幻术之力,他很快便开始浏览青年的记忆,不多时便找到了自己想要知道的消息。

待得其收回神念之后,面前的青年依旧无所察觉,尚还在继续打坐吐纳之中。

而纪源却是悄然离开,施展着障眼法,直直向着该门派的核心区域走去。

从先前那名青年的记忆里,他得知在数日前,该门派的长老们,的确是带回了几名外界修士,并且设下了隆重的宴席招待。

只是最近几日,却不曾见到那群外来修士离开,也没有在听闻过有关的任何消息。

「人数和外貌都对得上。」

行走在这座门派中,纪源喃喃自语了一声。

前几日被设宴款待的修士,正好与薛阳等九名内门弟子,以及前段时间他抓到的少年,在数量上是吻合的。

至于究竟是否的确是他们,其实多半已经是无需怀疑了。

来到该门派的核心区域,也就是一座规模不小的山头,纪源当即又给自己增加了几道术法。

随后他悄然放出自身的神念,将强大的灵觉运转到了极致,观察着四周的阵法与禁制。

最后的最后,他以本命飞剑开到,悄无声息的在这座山头的阵法上,划开了一道道口子。

在没有惊动任何人的情况下,纪源悄然登上了该门派的主峰,其所过之处更是没有留下半点的痕迹。

他寻了个机会,以幻术控制一名普通婢女,很快便询问出前些时日,被设宴款待的一众修士,如今身处的详细位置。

随后他令这名婢女沉沉睡去,确保对方一日内不会醒来之后,便一路寻到了半山腰的一处庭院外。

然而刚一接近此地,纪源便不由眉头微皱了起来,眼前所见的场景,可不像是什么待客之道。

只见不远处的庭院外,共有二十余人包围把守着,其中二境修士便有足足五人。

而整个庭院,更是被一层阵法所笼罩,其本源更是接连了整座护山大阵。

若是想要暴力破除的话,寻常二境修士根本不可能做到,除非了数十上百人一同联手,方才能够有那么些许的可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