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数支剑鞘宛若利剑,璀璨的剑光下,不仅有如山般沉重的剑意,更是释放出数不清的锋锐剑气!

不到十丈的转瞬即至,巨大的威胁更是令得那头虎妖根根毛发自立而起!

仅是瞬息间,虎妖便感受到了浓浓的死亡威胁,它毫不犹豫的张口发出一声咆哮,从腥臭的大口中喷吐出一道流光。

在那光芒之中,是一颗浑圆的妖丹,通体乃是一抹青色,释放出堪比二境巅峰的强大灵压!

其妖丹刚一出现,在一声震耳欲聋的咆哮中,顿时便掀起了一股股呼啸的狂风。

而就在这狂风呼啸中,赵远松打出的数支剑鞘,其上的光芒顿时暗淡了数分。

顷刻之间,无论是剑光还是剑气,都被狂风吹的烟消云散,唯有其中的剑意始终不曾被撼动分毫!

轰隆!!!

当妖丹内的法力,化作一片帷幕将数支剑鞘挡下,随即一声巨响立时传遍整座县城!

无数百姓从睡梦中惊醒,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产生了错觉,但在见到周围的人都是如此,便不由露出茫然之色。

一些百姓更是伏跪在地,口中呢喃着老天爷或是某些神灵的名讳,显然是当做了神灵发怒,欲要降下天罚。

一声声轰鸣传开,在狂暴的法力肆虐之下,半座县衙已然是崩塌。

街道上,成片的房屋倒塌,幸好也只是一片商铺,并未有百姓居住在其中。

当滚滚尘土散去,一颗妖丹在半空中滴溜溜的旋转着,散发着浓郁的青色光芒。

至于激射而来的数支剑鞘,却已经是不见了踪影,只剩下其中蕴含的剑意。

「斩!」

赵远松双手掐着剑诀,骤然发出一声厉喝。

旋即便可以看见,数道剑意融为一体,化作一柄丈许大小的巨剑。

此剑刚一凝聚而出,旋即便狠狠的一斩而落,毫无花俏的直接力劈在了那颗妖丹之上!

轰!!!

巨响声中,妖丹上的光芒骤然一暗,表面更是浮现出密密麻麻的裂痕,仿佛下一刻便要就此崩毁了一般。

见此一幕,虎妖强忍着反噬之力,猛然向前一爪横拍而出,将剑意化作的土黄色巨剑击飞。

「人族!你该死!」

它的眼中满是怒火,一口将妖丹吞下之后,随即又吐出一抹流光。

待得光芒散去,一杆巴掌大小的黑色小旗,便出现在了其面前。

那一杆小旗刚一出现,便散发出浓郁的灰色雾气,更有一道道尖锐刺耳,令人头疼欲裂的哀嚎惨叫声传开。

可以看见,在那一股股灰色的雾气中,有数不清的人影翻滚,一张张脸庞上满是绝望与痛苦等等的神色。

「死吧!」

虎妖眼中厉色一闪而过,随即接连喷出数口精元,将面前的黑色小旗包裹。

刹那间,随着灰色的雾气扩散,一道道虚影自小旗内飞掠而出,它们发出尖锐凄惨的叫声,向着面前的人蜂拥而去。

「血!」

「吃了他!吃了他!」

「让他变得和我们一样!」

「哈哈哈哈哈!!!!!」

数不清的虚影飞掠而出,发出一声声的怪叫。

见此一幕,赵远松脸色当即一变,连忙便要调动法力,施展出克制鬼魅的术法。

然而下一刻,他却忽然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不仅意识像是被蒙上了一层厚布,就连体内的法力都难以调动分毫。

仿佛那些如魔鬼嘶吼的声音,有着某种无法抵抗的力量,竟是令得他失去了对自身的掌控!

不过瞬息,赵远松便知道问题出在了哪里,纵然这些声音也有着些许效果,但真正令自己失去一切掌控的,还是悬浮在半空中的黑色小旗。

它悄然无声的散发着蒙蒙黑光,借着夜色的掩护,不知何时已经将赵远松笼罩。

「要完了吗?」

一个念头忽然自心中升起,随后他忍不住露出一抹无奈的笑容。

本以为的依仗,也就是丹田内的那一件法宝,此刻却没有半点的动静。

而他先前施展出的手段,已经耗去了一身大部分法力,否则也难以在转瞬间击杀数头妖物。

可以说此时的自己,已经没有剩下任何的后手,只能看着满天虚影将自己笼罩。

赵远松轻叹了一口气,目光所及之处,已经被数不清的虚影充斥,一张张狰狞可怖的脸庞,仿佛下一刻就要撕咬在自己的身上。

然而就在瞬息间,一缕缕剑光却骤然穿透了无数的虚影,不过眨眼的功夫,眼前的所有虚影骤然消散一空。

那些怨魂甚至来不及发出惨叫,便被无数剑光斩灭,残魂立即便是归于天地之间。

「这么多年没见了,我可不想好不容易见上一面,你就要转世投胎去了。」

一道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赵远松立即转头向着一旁看去。

紧接着,他便见到身旁的虚空中,一名身着道袍的少年缓缓走出,其手中握着一柄剑光闪烁的古朴长剑。

「嘿,还有一头小虎妖,这身虎皮可值不少银子!」

纪源瞥了一眼不远处,随即便露出惊喜之色。

只是当他看到半空中,所悬浮着的黑色小旗时,其脸色顿时就变得阴沉了起来。

「该死!」

他咬牙低语了一句。

以其如今的眼界,如何看不出这是一件鬼道法器,专门摄取刚刚死去生灵的魂魄,用来祭炼与提升自身的威能。

吼!!!

在感受到一抹目光落在身上,虎妖顿时便感受到一阵心悸,本能的发出一声声低吼。

它从那突然出现的少年身上,感受到了来自死亡的大恐怖,对方散发出来的三境气息,更是令自己生不出半点反抗的念头。..

下一个呼吸,纪源随手斩出一道剑光,刹那便斩下了虎妖的头颅。

没有半点鲜血溅洒而出,虎妖的头颅与身躯,在这一道剑光之中,悄然无声的湮灭,就连其魂魄也不例外。

只是弹指间而已,这片天地便已经没了虎妖的半点痕迹。

而在斩杀了虎妖之后,纪源目中光芒一闪,而后又向半空中的黑色小旗,斩去了两三道剑光。

不过两三重后天禁制,且品相也并不算好的黑色小旗,在没有主人的法力加持下,立即就被剑光斩成数截,最后坠落在地。

「你……突破三境了?」

在黑色小旗毁去的同时,赵远松也恢复了对身体的掌控,下意识的便出声问了一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