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只听劲风袭来,当几头妖物抬首看去时,便见到十数个黑影出现在头顶上。

它们几乎是本能的打出法力,将头顶出现的黑影一一击碎。

但也就在这时,大量的黑狗血与公鸡血,如雨幕一般倾泻而落,腥臭的味道顿时扩散开来。

尽管已经撑起一层法力屏障,可每头妖物的身上,或多或少都沾染上了一些。

甚至当那些鲜血落下,它们的法力险些便当场崩溃,滋啦滋啦的升起一阵白烟。

「找死!」

一头妖物在短暂的愣神之后,顿时便发出惊怒交加的吼声!

它以法力震开四周的黑狗血和公鸡血,一脚踏在大地上,顿时令得四周的地面一阵摇晃。

而起脚下的大地,更是骤然间崩碎,一道道裂痕向着四周扩散。

隐约可以感受到,有水气自裂痕中汇聚,大地下的水气正在飞快的涌来。

仅仅只是数个呼吸,便已经有水光浮现而出。

「痴心妄想!」

见此一幕,隐藏在一旁的宋长生,顿时在心中冷哼一声。

他双手飞快结印,将体内早已准备好的法力打出,一片翠绿的光辉顿时洒落。

紧接着,几头妖物脚下的裂痕中,刚一浮现而出的水光,顿时就以肉眼可见的消失,随即一点点绿芽从其中钻出。

这些绿芽吸收了水分,在翠绿光辉的照耀下,以惊人的速度生长起来,化作一根根藤蔓,转瞬便爬上了几头妖物的双腿。

随着一道道法力打出,在宋长生的术法下,大量藤蔓疯狂生长,将几头妖物重重笼罩在其中,更有一根根尖刺自其上生出,要刺入妖物的皮肤内。

「给我开!」

怒吼声响起,紧接着数道光芒自藤蔓的缝隙中透出。

下一个呼吸,所有藤蔓寸寸尽断,数道庞大的身影显现而出。

一头丈许大小的飞禽冲天而起,仰头发出一声嘹亮的啼鸣,双翼一震便掀起了呼啸狂风。

更有猛虎、巨蛇、灰狼等兽形显现而出,挣断了藤蔓的束缚之后,向着四面八方散开。

其中一头近两丈长的巨蛇,一头便是撞碎了旁边的围墙,正好显现出躲藏在其后的钱大海。

巨大的蛇头抬起,血盆大口中猛地便吐出一口腥臭浓郁的黑雾。

其所过之处,地缝中的杂草迅速枯萎,就连碎砖与泥土等等,也在这股黑雾之中被侵蚀,发出一阵阵的刺耳声。

钱大海见状,眼中当即露出凝重之色,其体内的法力呼啸而出,竟是在其体表化作一层轻纱。

然而轻纱的护体护体之力虽强,但在黑雾之下却也发出一阵刺啦声,并且其体内的法力正在飞速消耗。

他低喝一声,竟是直直冲向了面前的巨蛇,将四周的黑雾直接给无视了去。

同一时间,冲入半空的巨大飞禽一个急转,随后迅如闪电的向着大地俯冲而来,目标正是一旁房顶上的宋长生!

其余几头妖物,也纷纷各自施展手段,要将身旁的两名人族修士抹杀!

「斩!」

一道叱喝声骤然升起,更有惊人的剑意袭来!

五道剑光破空而至,绽放着璀璨的土黄色光芒,宛若五座山峰般压落。

那堪比山峰的惊人重量,尽是弹指间便令得几头妖物目光一变,纷纷停下了各自的攻伐之势,竭尽全力的想要躲避开来。

然而半空落下的重量,竟是在挤压此处的虚空,令得它们行动受挫,宛若现在了沼泽泥地之中。

四周的空气仿佛要因此而凝固,它们宛若就连动弹一下都做不到。

吼!!!

关键时刻,一头猛虎发出咆哮,汹涌澎湃的法力席卷而出,顿时便冲开了惊人重量所形成的束缚。

几头妖物恢复行动,立时向着四周躲闪开来,然而却还是晚了一步。

几道剑光终于落下,刺穿了三头妖物的身躯,恐怖的重量并不是法力形成的幻觉,而是真真实实存在的。

三头妖物的身体骤然崩溃,纵然是妖物的强大体魄,也承受不住如山峰一般的重量,其血肉与骨头瞬息便化作一团团血雾,一颗妖丹更是直接炸裂开来!

滚滚法力爆发,自碎裂的妖丹中席卷而出,似是要毁灭方圆数十丈内的一切!

「给我死吧!」

钱大海气沉丹田,一拳直直打出的同时,也下意识的发出一声怒吼!

尽管法力已经不再纯粹,身上还有伤势未曾痊愈,状态不及全盛时期的七成。

但在大衍峰秘法的加持下,这一拳所蕴含的力量,也已经不逊色于点灵境后期的修士。

虽然没有法器的辅助,但大衍峰的炼体士,也从来不需要依仗外物。

噗!!!..

一拳之下,被如山般的剑光,毁去了半个身子的巨蛇,其庞大的头颅顿时化作一团血雾,一颗妖丹更是自如水桶般粗大的伤口中,被一股巨力给打飞了出去!

「人族!!!」

猛虎发出咆哮,其音蕴含着强烈的怒火。

仅仅只是十几个呼吸而已,七头妖物便已陨落五头,仅剩自己与一头巨大的灰狼!

然而当它转头看去,随即便见到那头灰狼已被数不清的藤蔓刺穿,绿葱葱的藤蔓上有大量妖血流淌而下。

实力接近二境中期的灰狼,竟是在悄无声息之中,便已经到了即将陨落的边缘。

只是虎妖见状,却并未出手搭救,眼中仅仅只是闪过一抹冷意而已。

它心中知晓,就算自己出手将对方救下,其也已经身受重伤,轻易就能被人族修士寻到机会斩杀,对眼前的局势更不会产生半点作用。

所以仅是瞥了一眼,随即虎妖一声咆哮,顿时便有狂风呼啸而起。

虎啸山林,在其修炼成妖的一刻,便化作了一种本命神通!

在充满怒火的咆哮声中,宋长生和钱大海顿时就感觉头疼欲裂,体内法力更是大半失控,在体内的经脉中横冲直撞了起来。

前者直接从屋顶上摔落,后者更是抱着脑袋在地上翻滚,这一声声咆哮仿佛能直击灵魂,令得两人再也难以聚集起一丝意识。

宽阔的街道上,赵远松见那头虎妖有所动作,想要一爪拍在钱大海的脑袋上,顿时便发出了一声暴喝。

他奋力甩出背上的剑鞘,一股股法力灌注其中,更有如山般的剑意自体内呼啸而出。

下一刻,数支剑鞘破空,宛若利剑一般直直向着不远处的虎妖刺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