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赵远松的注视下,曹岩只能是收起心中的无奈,将自己知道的事情一一道来。

曾经作为镖师行走四方,他自然有着足够的眼力劲,明白面前的几人想要知道些什么东西。

于是他在沉吟片刻之后,便专挑与对方有关的事情说来。

其实到了此刻,也不难猜测面前的几人,便是上头命他们寻找的外来修士。

而赵远松三人,也从曹岩的口中,得知了不少的事情。

在这其中便有关于自己等人的消息。

如今方圆千余里的城镇乡村,所有叛军的力量都已经发动了起来,就连守城官兵都被派遣而出,以大量的人力进行地毯式的搜索。

至于其目标,自然便是赵远松等人了。

只是这般情况,却令三人眉头不由一皱,他们不过也只是二境修士罢了,纵然被怀疑可能是朝廷派来的探子,也不至于引起如此大的动静。

不过只是片刻,赵远松便心中一动,猜想到一种可能。

也许在流风郡中,追杀他们的那个门派,跟叛军乃至是往生楼,都有一些不清不楚的关系。

而那个门派显然不愿意放过几人,于是便将他们的消息,传递到了叛军或者往生楼的手中!

要知道这个门派,可是追杀了他们半个郡,足以料想几人在对方的眼中,该是有如何的重要。

虽然几人也不知道,自己身上到底有什么东西,值得对方如此的大动干戈。

他们的确是从其中,获得了不少的好处,但基本都作用在自身的修为境界上,宝物却是的确没有得到一两件。

唯有赵远松心中,方才大致有些猜测,那个门派的人,应当是探知到了那座洞府之中,存在某种惊世的法宝与功法。

一夜时间转而即过。

因自己家中住址,都被赵远松等人得悉,曹岩自然是不会露出半分异常。

领着从周围房屋中,缓缓走出的十余名士卒,便继续向着前方搜寻而去,甚至都不曾回头看上一眼。

而随着一队士卒离去,赵远松三人也重新动身启程,目标赫然便是十数里之外的小县城。

半月的时间悄然而过,在一阵搜寻无果之后,尽管叛军高层始终有些不甘心,却也只能将散布出去的人手召回。

唯有往生楼的修士,还在不厌其烦的一处处搜寻。

当曹岩交还令箭之后,便与麾下的士卒告别,回家的途中绕了些远路,买来了一些好酒好菜。

这一趟虽然辛苦,但上头还是给他们发了不少的银钱,像是自己这种队长一级的,没人更是有两钱银子。

于是他除了买来一坛好酒,还买了两只烧鸡、烧鸭,以及卤好的猪头肉等等,甚至平日里舍不得的酱牛肉,都买来了一大块。

只是当他临近家门时,却本能的察觉到了一丝不寻常。

往日里白天大开的家门,此刻却紧紧的闭合上,并且院中升起的炊烟,也比往日里要粗壮浓郁了一些。

他家中除却妻儿之外,便只有年迈的父母,四人一餐所升起的炊烟,绝对不会是如此的程度。

见此一幕,曹岩当即目光一闪,提着酒菜走向家门的同时,一只手也悄然握住了腰间的刀柄。

然而当他刚站在家门前,面前的院门便被打开,随即面色忐忑的妻子,便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进来吧。」

他的妻子还未开口,自己的耳边就传来了一道低语。

曹岩心中一沉,随即便看到妻子不断使着眼色,无奈之下也只能是硬着头皮,一脚迈进了自家的院子当中。

如今一家老小,都

在对方的手中,他就算有什么别的想法,也完全就是施展不出来。

「曹队长,我们又见面了。」

赵远松站在小院中,正挥舞着斧头劈柴,此刻抬头面带笑容的轻语了一声。

见到那一夜的三人,此刻出现在了自家之中,曹岩的心情多少是有些复杂,他没想到对方不仅没有离去,反而还混进了城中,直接住到了他家里来。

「几位仙师,如此做法实属有些不当人!」

他低声怒斥,眼中并无什么惧意。

这不是假装出来的,而是发自内心如此。

尽管一家老小,包括自己的性命都在对方的手中,可自有一股血性的曹岩,也不会做出掐媚讨好的姿态。

更何况他已经想清楚了,若对方真的想要动手的话,早也就已经动手了,而自己再如何也绝对无法防抗。

「我等做法的确有些过分,还请曹队长见谅。」

赵远松放下了手中的斧头,一脸歉意的走到了对方的面前。

他深吸了一口气,随后缓缓说道:「只待我等伤势恢复的差不多,便会悄然离开这座县城,绝对不会有人知道期间发生过何事。」

其一边说着,一边取出一大袋银子,皆是品相纯净的雪花纹银。

随后他又取出另外一袋银子,里面除了一两块雪花纹银之外,便都是些品相较差的寻常银两,甚至还有不少的碎银子。

前者足有五十两,算是给予曹岩的歉意与报酬。

后者莫约七八十两,是拜托对方通过自己的人脉与渠道,弄来一些能够疗伤乃至是恢复法力的东西。

作为曾经的镖师,以及现如今的守城官兵队长,曹岩自然是有着一些自己的渠道,能够弄来在外人眼中的禁品。

更何况赵远松等人,所需要的东西也不是什么珍贵物件,小心的多花些时间,自然也能够寻得来。

「此时不行,我刚回家中,便去购置这些东西,极可能引起怀疑。」

曹岩摇头道。

随着叛军占据凤鸣郡,许多东西都变得有些敏感起来,就算是他也不敢大摇大摆的去商铺中购置,只能通过一些江湖帮派寻来。

闻言,赵远松点了点头,也没有表现的太过急迫,笑着与曹岩以及其家人,一同好好的吃了顿午饭。

接下来的日子中,曹岩时常出门寻亲访友,倒是与平日里没什么区别,隔三差五便会和麾下的士卒,寻一酒摊吃喝起来。

但谁也不知道,他在这个过程中,不知用了什么手段,联系上了一些江湖人,花了不少银子弄来了疗伤的药物。

甚至其中还有三四瓶,用以恢复修士法力的丹药。

尽管这些丹药比较粗制,单也算是聊胜于无了,总归是能加快恢复自身的法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