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刚蒙蒙亮,赵远松等五人一身狼狈的,来到一处小河边上。

经过一夜的追杀与逃遁,几人此刻或多或少都已经负伤,体内的法力更是所剩无几。

最为主要的一点,是他们身上的所有丹药等物,都已经彻底的消耗殆尽,而身后的追兵却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度出现。

「再这样下去,我们也支撑不了多久了!」

有一名弟子沉声说道。

此刻几人停留在小河边上,抓紧一切时间恢复体力,至于法力什么的,他们却是不敢直接在此打坐调息。

谁也不知道追兵什么时候出现,贸然打坐恢复法力,一旦出现突发状况,根本就没有时间能够反应过来。

赵远松闻言,面色也是极其的凝重,自从他们在地下道场,因为阵纹被传送至流风郡的一处洞府,而后历时数年终于破阵而出,便被一群修士给盯上了。

那处洞府早已被人发现,并且经过了长达十数年的挖掘,禁制与阵法都已经被破解了大半。

而他们的出现,再加上洞府中的空无一物,自然是被这股势力所盯上,一场万里追杀也因此而展开。

原本除了赵远松外,还有八名九玄门的内门弟子,如今却只剩下了五人。

其中一人更是在昨夜,为了掩护他们安全脱身,而施展秘法燃烧了自己的一切,甚至就连魂魄都已化作飞灰,再无重入轮回的可能。

然而他们别说是回到九玄门了,就算是距离凌阳府,都还有着不知道多少万里的路途。

在丹药等一应物品耗尽,个个身负伤势且法力消耗严重的情况下,没有人认为自己还能走出多远。

「在坚持一下,师门的人一定就在前面等着我们!」

赵远松沉默良久,随后目光坚定的说道。

他相信只要门内收到了,他们通过特殊渠道发出的信号,就一定会派人前来接众人回家。

若是一切顺利的话,师门的人很有可能,已经抵达了重元府,最好的情况就是已经来到凤鸣郡之中。

而一提到师门,众人顿时便来了精神,只是很快眼中的光彩又逐渐的黯淡了下来。

几人自然是相信,背后的师门绝对不会放弃他们,可如今却是自己已经快要坚持不住了。

见此一幕,赵远松心中一沉,他清楚的明白,若是所有人都对自身不抱希望,那他们就真的不可能走得出去,坚持到师门的强援到来。

可想要提高士气,如今最重要的就是得获取一些补给。

「你们沿着小河向前走,我去看看能不能弄到点东西。」

赵远松沉声说道。

眼下的当务之急,便是弄到一些疗伤之物,以及恢复法力的丹药等等。

只有这样,方才能支撑他们走的足够远,坚持的足够久,等待师门的强援来临。

而此话一出,四人皆是神色一凝,纷纷出言进行劝阻。

「不行,这样太过危险了!」

几人当即便连连摇头。

对方的修为境界,的确要比他们高上许多,实际战力也十分的强横。

但一路逃遁至此,上万里的追杀下来,赵远松的状态也不会比他们要好到哪里去。

若是一个人独自行动的话,一旦出现什么意外,所要承担的风险也会被无限的放大。

但赵远松最终还是决定,独自离开去寻找所需的物资,任由几人如何劝说也没有改变想法。

不多时,他便起身上路,向着来时的方向快速而去,一路上尽可能的隐藏踪迹。

河边的四人见状,立即便明白了对方的想法,心中顿时便

浮现出担忧。

可是他们也知道自己的情况,别说是与人交手厮杀了,也就充其量比一境修士略强些而已。

无奈之中,几人只得是照着安排,沿着小河继续向前行进,同时尽可能的寻找到一处安全的地方。

数个时辰后,赵远松一边制造着假象,一边来到成片的荒野山林中。

而身后不依不饶的追兵,也的确有大半被他故意制造出来的痕迹,给引到了这一片山林内,并且已经分散开来仔细搜寻。

他神色凝重的躲藏在暗中,将自身的气息收敛到了极致,悄然无声的寻找着合适的动手目标。

当月悬高空,一处荒废的山神庙内,升起了一团温暖的火焰。

几名九玄门弟子在此停歇,不得不轮流放哨,交替恢复着体内消耗严重的法力。

莫约过了一个多时辰,两名弟子骤然神色一动,目光警惕的看向山神庙的大门处,那里正有一道虚浮的脚步缓缓靠近。

片刻之后,两人终于是感应到了,那一道相熟的气息。

其中一人更是连忙上前,一把打开了紧闭的大门,随后便见到一身染血的赵远松,微笑着出现在了目光之中。

他成功的带回了一批疗伤丹药,以及恢复法力之物,还有各种如符篆、灵石等资源,算是暂时解了众人的燃眉之急。

但他也因此,付出了极大的代价,体内法力近乎枯竭,身上的伤势更是加重了许多,一副摇摇欲坠的样子。

事实上当赵远松,将带回的补给交给众人后,便直接沉沉的昏睡了过去。

若非尚还有一些气息,恐怕几人只能是含泪将其掩埋了。

而有着这一批补给,几人的伤势总算是得到了抑制,并且逐渐的恢复了起来。

当赵远松苏醒时,已经是过去了三天三夜,同时这一次的沉睡,竟是令得他的伤势恢复了小半,体内的法力也恢复了三四成的样子。

他心中清楚的知道,这一切都得益于丹田内的那件法宝,虽然自己无法催动其威能分毫,可此宝却无时无刻不再对自身造成影响。

在见到赵远松顺利苏醒,几人无疑是松了一大口气,眼中的丹药顿时便消散了许多。

「没事,我不用。」

看着递过来的丹药,赵远松微微摇头拒绝。

他体内有赤心道人留下的法宝,不论伤势还是法力,都可以缓慢的恢复。

既然如此,便无需消耗本就不多的丹药,留给其余几人以防万一才是最好。

「我们到什么地方了?」

他起身看向四周,发现自己正在一处不大的空间内,四周到处都是堆积的货物,以及空气中弥漫的一股潮湿气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