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着一场交易会结束,飞云郡的郡城之中,忽然便开始流传出一种增进修为的丹药。

这种丹药名为玄天承露丹,其药性温和纯正,且无比的精纯,几乎无需多少炼化,便可将其化为自身的法力。

尽管此丹的价格,要比同品阶、同类型的丹药,要更加的昂贵一些。

但因为其特性,以及炼化只需要更短的时间,反而使得一颗远胜三四颗同类的丹药。

并且最为重要的一点,服用玄天承露丹之后,竟有扫除体内浊气,增长自身清气的作用!

如此一来,刚刚开始流传出来的玄天承露丹,立即便被各方修士一抢而空。

莫约过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体会过此丹效用的众多修士,已是在到处打听其来源,想要再购置上一批。

正因如此,许多目光开始逐渐汇聚在明心轩的商铺上。

谁也没有想到,一向不怎么专心经营的明心轩,在悄无声息之中,竟是弄出了效用这般神奇的丹药。

而也就在上门的修士越来越多的时候,何诚事顺势拿出了两批玄天承露丹。

其中一批丹药,与之前流传出去的品质相同,足够一二境修士服用,以增进自身的修为。

而新的一批丹药,却是专供二境巅峰的修士服用,甚至其精纯的药力,就算是三境服用也有极好的效果。

仅仅只是数日的时间,两批不同品质的玄天承露丹,便已经是被抢购一空。

「现在明心轩的内外,还停留着许多的修士,甚至不少人每天都会上门询问。」

客栈的庭院内,何诚事将近日来的情况一一汇报。

而站在一旁的李君羡,也在随后说道:「甚至还有一些势力,希望能从我们手中,大量采购玄天承露丹。」

并不是每一个门派与势力,都能够拥有自己的丹师。

就算有那个底蕴,也最多培养出几名丹师而已,所炼制出来的丹药,只能供二境以下的修士服用。

类如二境以上的中坚力量,想要获取能够满足自身修为的丹药,便需要定期向各大商会,或者是以炼丹闻名的门派采购。

「以后每个月定额定量提供。」

纪源重新拿出了一批玄天承露丹,同时向两人叮嘱道。

还是如同先前一般,这批丹药分为了两种品质,供应不同修为的人服用。

尽管此丹炼制并不算太难,至少以其丹道大师的造诣,炼制起来也算颇为轻松。

但以其一人之力,想要供应大量的修士,着实是有些做不到,除非他从此无需修炼,每天都在全力以赴炼丹。

「接下来的几天,把月白他们也给带上。」

纪源想了想,随即便开口说道:「不求他们能够学会什么,能够多多开阔眼界什么的,便已经是非常好的了。」

除了李君羡之外,他并没有打算将其他人,都往相同的方向培养,每个人都有自己所擅长,或者合适的位置。

类如赵月白和卢雨哲,两人的修道资质比一般的天才都要好太多,自然是该专心修行才对。

至于郑家兴此人,虽然资质与悟性都是极佳,但却有自己的心思,将来要如何发展,还是由其自己决定吧。

而李君羡的资质悟性,在外门之中尚算不错,可未来也就只能保证一个二境巅峰,机缘足够的话,没准能够跻身到三境之中。

但未来能够结丹的几率,恐怕也就仅有一丝而已。

他自然也知道自己的情况,所以对纪源的安排没有半点抵触,甚至也乐在其中,一些事情学得快,做得也十分得心应手。

「听闻门派内,即将开

始收取,这一代最后的一批弟子了?」

待得何诚事退下后,纪源忽然询问了一句。ap.

闻言,李君羡算了算时日,方才点头应道:「时间大概是在半年之后。」

半年的时间吗?

这段时间,已经足够他再炼制出几炉五气养元丹,并且及时赶回到九玄门之中了。

「你打算为玄天峰选取弟子?」

李君羡问道。

原本的玄天峰,是没有资格选取弟子的,他们这一批属于是意外,靠着造化灵泉方才争取来的机会。

不过随着纪源跻身三境,其一峰执事的身份,便会上升为内门长老,自然而然就有了,为玄天峰收取外门弟子的资格。

而按照九玄门的规矩,外门弟子一般分为两种,其一是居住在外门区域,没有被各峰选中的弟子。

其二便是被各个传承山峰选中,居住在峰上的弟子。

前者多是资质较差,或者尚未展现出什么特点,而后者资质较为稳定,也具有某个方面的天赋。

最为重要的一点,被传承山峰选中的弟子,平日里能够接触到的机缘更多,修行速度也会比另一种外门弟子要快上一些。

「真正想要发展,单靠你们以及招揽而来的修士,可是远远不够的。」

纪源点了点头,他也的确是正有此意。

别的暂且不说,只是在炼丹这一块,仅凭他自己一人的话,就要占据不少的修炼时间,方才能满足玄天峰上下,以及玄天观所属修士的消耗。

长此以往下去,不说辛苦不辛苦,积年累月下来的浪费的时间,可就不是一个小数目了。

在叮嘱了几句之后,纪源再次进入闭关的状态,除了要炼制五气养元丹外,还需要炼制一些九龙蕴灵丹,以及大批玄天承露丹。

而在此之后的每一个月,他都会交由赵月白一批玄天承露丹,让其负责分配给明心轩销售,以及送往乾安县的观道山,交给李不为自行处理。

至于这其中的份额,便需要赵月白自行决断,要给那一边多一些,给另一边少一些等等。

同一时间里,卢雨哲潜心呆在客栈中修行,或是领悟自己钻研出来的功法,以及五行之道等等。

反倒是郑家兴,竟是和伍熊以及田连山等人混得比较熟了,隔三差五的便带着几人,在郡城之中逛荡了起来,借着明心轩的名义,与不少势力发展出了些许的交情。

如此过去半年,纪源方才结束此次的闭关,从静室之中走了出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