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凌阳府四郡之中,数飞云郡与天河郡实力最为强大。

在修士的门派与势力中,前者有九玄门的存在,后者更是有一座强盛的宗门。

而在军力与民生方面,两郡更是无比的繁华强盛。

因为地处大渝王朝的疆域边界,导致军队的实力,以及贸易等等,都远非寻常的郡能够相比。

其中单是郡城的面积,就比落霞郡要大上近半。

哪怕城中的大多数阵法并未开启,但纪源还是能够感觉到,此城之中所蛰伏的恐怖力量。

他毫不怀疑,若是阵法尽数开启,恐怕就算是多位金丹境大修士,都难以与之抗衡,有陨落在此的风险。

而在花费了半个多时辰后,一行人方才乘坐着马车,来到了一片幽静的宅邸区域。

大渝王朝的郡城,以及府城等等重城之内,所有修士都不允许御空飞行,只能老老实实的乘坐马车或是步行。

「大人还请稍等,容我先去通传一声。」

跟随马车而来的明心轩掌柜,在恭敬的请示之后,便来到一座宅邸的大门外。

早在一个多月前,纪源便已经通过传讯,让郡城中的明心轩分会运作起来,替他送上几分拜帖,提前打通关系好上门拜访。

如今一番通传之后,一众人很快便被引入宅邸之中。

一路穿过重重庭院,最后他们便被带到一处会客的偏厅中,很快就有侍女送上灵茶。

包括明心轩掌柜在内,其余几人都并未露出什么异色,似乎也觉得这些礼数挑不出毛病来。

但是纪源和李君羡相视一眼,眉头皆是有些微微皱起的样子。

哪怕不提背景靠山,一位三境修士登门拜访,怎么也不该引入偏厅之中,应该是带到正厅才对。

更不用说这位三境修士,还是非常的年轻,放眼整个凌阳府之内,都足以称得上是一方天骄了。

不过两人倒也没说什么,一副既来之则安之的样子。

只是在这偏厅一等,便是足足一个多时辰过去,也不见到宅邸的主人出面。

正当众人逐渐失去耐心,灵茶都喝了好几杯的时候,方才有一个年轻人姗姗来迟。

对方看着莫约二十六七的年纪,身穿一套华贵的锦袍,软玉腰带上挂着几件金银玉器,上下散发着非同寻常的气质。

「不好意思,贵客上门却没能立即相见!」

年轻人慢悠悠的走入偏厅中,姿态随和的开口说道:「实在是有太多公事要处理,有所怠慢还望海涵。」ap.

尽管是致歉的话语,但众人却并未听出多少歉意,心中更是生出一抹古怪的感觉。

在话音落下的同时,年轻人悠然坐在主位上,目光扫过偏厅内的一群人,最后落在了左手首座上。

这一眼看去,他的瞳孔明显的一缩,脸上的笑意淡去几分,多出了一抹郑重。

一位看着不过少年模样的三境修士,足以任何门派与势力,给予足够多的尊重了。

随后年轻人扫了一眼身旁的随从,目光带着些许的问责,似是在暗怪对方为何不通传此事。

然而已经等待一个多时辰,纪源早就失去了耐心,此刻表面依旧如常,只是暂且没有发作而已。

「敢问诸位登门,可是有何要事?」

年轻人笑着说道:「若没有太过重要的事情,不妨留下享用晚膳,家中的厨子手艺还是极为不错的。」

话音缓缓落下,不过纪源只是低头喝着灵茶,并未因此而开口,什么都没有抬头送去自己的目光。

倒是一旁的李君羡,坐在椅子上正了正身,随后拱手说道:

「先前已递过帖子,希望能够拜见宋前辈。」

此地宅邸的主人,名叫宋久安,背后无门无派,也未曾经营自己的势力,但在飞云郡城之中,的的确确是一号响当当的人物。

其擅长绘制符箓,堪称是此道宗师,被各方势力奉为座上宾。

若非明心轩还算有些能量,恐怕都难以登门送上拜帖,饶是如此也许提前半个多月。

「家父尚在闭关之中,并不方便面见宾客,若有何事与在下言语便可。」

宋家公子开口,依旧是面带微笑,不过语气中的漠然却十分明显。

其父不仅擅长制符,本身修为更是足有三境后期,一身战力也是不俗,自然不是什么人相见就能见到的。

纪源对此倒也不意外,放下手中的茶杯后,方才抬头送去了目光。

打量了片刻,他才是神色郑重的说道:「听闻前些年,宋前辈外出寻找灵材时,不慎受了重伤,导致一身真元亏损严重。」

「恰好贫道手中有种丹药,在温养与恢复元气上,有着极好的效果。」

「不过如今宋前辈既然在闭关,那贫道也只能等以后再寻机会了。」

他一脸遗憾的说道,而后便起身告辞,要带着众人就此离去。

而其话语说出,宋家公子顿时便是目光一凝,脸上也多出了几分思量之色。

仅是数个呼吸,此人便换上一副灿然的笑容,连忙上前几步拦了下来。

「家父虽然尚在闭关,但家中所有事情,在下都是可以做主的。」

他笑吟吟的说道:「若是道长手中的丹药,真的有如此神效的话,不论多昂贵的价格,我宋家都一样拿得出来。」

若是寻常之人,在其面前说出这般话来,多半不会被放在心上。

但一位少年模样的三境修士,已是有足够的资格令他予以重视了,更何况事关自己父亲的伤势,却是不可马虎半分。

然而纪源却在听后摇了摇头:「本是想借此结交宋前辈,纵然是白送也无关系,可惜如今却……」

话说一半,他便长长的叹了口气,做出一副十分可惜的样子。

见此一幕,宋家公子脸色未变,心中却早已腹议起来,但在思虑再三之后,也只能是出声宽慰几句。

「既然宋公子如此心诚,便卖与宋家一颗吧。」

纪源微微一笑,反手取出一只瓷瓶。

顷刻间,整个偏厅内便弥漫起一股丹香,只是闻上一闻,便能感受到体内精力充沛,仿佛有用不完的力气。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