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尽管有些不愿,但赵月白几人,还是跟随着李君羡和郑婉蓉离开。

他们会继续向着东南方向前进,来到一个废弃的村庄中,那里有前几天从叛军手中救下的青壮。

大概有个近两百人的样子,若有人愿意一同离去的话,李君羡等人便会将其带上。

而纪源现在的任务,就是将四周的叛军引开,给他们制造离去的机会,还有一个安稳点的环境。

想要做到这一点,并不是一件什么难事。

他很快便寻到了一支叛军的队伍,然后不由分说的便全力出手,本命飞剑一出,以雷霆之势便击杀了随军的修士。qδ

不过九名二境初中期,在他的面前根本就不可能有反抗之力,瞬息便被斩杀在剑光之下。

至于普通的叛军,纪源没有多去理会,只是盯着其中的将领击杀。

不过二三十个呼吸,数十名士卒便仓皇逃窜,有些人甚至没有见到来袭者,不多时这里便留下了一地的尸体。

纪源随手打出法力,将几名修士身上的财物洗劫一空,随后也不由得感叹了一声。

这些叛军攻城掠地,甚至是覆灭了好些门派与势力,洗劫了不知道多少的财物,不过九个二境初中期的修士而已,就有五人拥有山河袋!

以他的眼界,自然能够看得出来,这些人大多都是山泽野修,只有为数不多的两三人,在这之前应该拜入过某个门派。

这样的出身,还有自身的修为境界,竟是人人都手握一件法器,大半拥有着更加珍贵一筹的储物袋。

可以想象这些人,究竟是洗劫了多少势力,简直就是如同蝗虫过境一般。

他感叹了一声,随后没有停留,故意制造出一些痕迹,随后便朝着相反的方向离去。

在这一路上,纪源接连出手,又袭击了三支叛军的队伍,其中一支队伍之中,更是有着二境巅峰的修士坐镇。

所幸对方虽是门派出身,不过却也只是一个小门小派,境界虽高但所修的功法和道术,都并没有算是多强。

几番试探之后,就被纪源寻到了破绽,最后顺利的斩杀于本命飞剑的剑锋之下。

如此频繁的袭击,再加上堪称明目张胆的举动,很快便引来了大量叛军的注意,纷纷向着此方围拢而来。

甚至已经有两名三境修士,开始在四周搜寻了起来,两股神念仔仔细细的在山林间探查。

在察觉到这一点后,纪源果断的收手,并寻到一处隐秘的地洞,布置下数重品阶不低的阵法,随即便是隐藏了起来。

趁着这个时间,他服下几颗丹药,开始恢复体内消耗的法力,以及前一夜与三境修士拼斗时,所造成的些许伤势。

数个时辰转瞬即逝,地洞中的纪源猛地睁开双眸,眼中闪烁着惊人的光芒。

他撤去了早先布置的阵法,重新出现在这片山林中,开始寻找接下来的目标。

之所以留下来,除了引开叛军之外,他心中还有另一个目的。

那就是借着这一次机会,在极大的压力之下,寻求突破自身的机会。

如今的纪源在仙道方面,论境界已经不逊色寻常三境,修为也达到了二境后期,只差一步便可迈入巅峰。

对于玄天道经,以及玄天剑诀的领悟,也已经达到了对应境界的圆满程度。

若是潜心修行的话,再花个一年半载的时间,或许就能顺利迈入二境巅峰,闭关个三年两载,没准就能跻身到三境之中。

这个速度已经算是极快,从他十三四岁开始修行,到如今满打满算也不过五六年的时间。

从一境到二境后期,也不过只用了数年而已

,等到跻身三境,很有可能前后不过十年。

如此修行速度,纵然是放在传承了千余年的强盛宗门内,也足以称得上是绝对的天才。

而事实上享受过造化灵泉带来的好处,纪源也已经提升到了天才资质。

但他还是觉得,突破所需的时间太久了。

他希望能以更快的速度,突破当前的境界,更早一些跻身到三境之中。

而生死之间的压力,无疑是最为快捷的方法!

目光闪烁中,纪源心中已经有了决断,刚一感应到山林间的叛军,便隐去身形悄然靠近。

他收敛了身上的一切气息,悄无声息的靠近不远处的叛军,神念在炼神秘术的加持下扫过,很快便将这支队伍中的情况摸清。

叛军的士兵一共有五十人,每一个都是装备精良,并且最弱都是皮肉境中期,随时都可以组成强大的战阵,威势足以镇杀寻常的二境初中期修士。

而随军的队伍中,还有着十二名修为不弱的修士,八名二境初期,三名二境中期,以及一名二境后期。

这样的一股力量,已经足以镇压普通的小门派,甚至是打进人家的山门之中。

纪源没有自持修为境界,便心生丝毫的大意或轻敌,小心翼翼的收敛自身的气息,躲藏在一颗大树的树冠中。

等到这一支叛军缓缓前行,十余名修士来到自己的数丈之外,他才突然暴起,展现出雷霆手段。

锵!!!

随着一声剑吟回荡开来,其所藏身的树冠顿时炸开,一道剑光更是瞬息激射至数丈外!

在一群修士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已经激射至身前的剑光,骤然便是崩裂开来,随即竟化作了十数道,体积稍小一些的剑光。

「啊!」

「敌袭!」

「该死!」

一名名修士,或是惨叫,或是怒吼,在十数道剑光纵横之下,拼尽全力的想要抵挡。

奈何剑光太过凌厉,其中蕴含的剑意更是无比强大,转瞬间便有五六人被洞穿了身躯,倒在了血泊之中失去所有生机。

「你……找死!」

看着同门师弟接连殒命,那名二境后期的修士,当即便发出一声怒吼。

他想也没想的便一掌向前拍去,法力狂涌而出的同时,几根细如发丝的银针,也从其袖袍中激射而出。

在法力的遮掩之下,就算是同境的修士,也难以发现其中的端倪,若是粗心大意之下,很容易就被银针法器刺入体内。

然而纪源修炼妙源衍神真法,更是炼化了一颗元神念珠,此刻提前一个大境界,便诞生出了三境修士才有的神念。

在神念的笼罩之下,这一点小手段根本逃不过他的感知。

其目光一凝,随即便屈指连弹,一道道细小的剑气激射而出,精准无比的打在了几根银针上,立即便是将之崩飞。

于此同时,他更是举剑向前力劈,璀璨的剑光顿时自剑锋上浮现,而后瞬息破空向前斩去。

蕴含二境后期修士,大半威能的一掌,当场就被剑光轻松斩开,随后直直的落在了对方的身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