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隆隆!!!

一声声剧烈的轰鸣声,骤然从县衙内传出!

一团团火光冲天而起,可以看见有一道身影凌空而立,向着地面打去一道道术法。

老者怒发冲冠的双手捏印,再无保留的倾泻着体内的法力,不断施展出一生所学的各种术法。

而面对如同狂风骤雨般的攻势,在地面上疯狂躲避的纪源,也是忍不住苦笑一声。

二境与三境之间的区别,除了双方的修为境界,以及后者能够领悟天地道则外,最重要的就是这凌空飞渡的能力了。

一旦修为达到三境,便可凭借自身对天地道则的理解,以及体内庞大的法力,达到短时间内的腾空。

虽然如此做法,对法力的消耗颇为巨大,就算是三境巅峰的存在,也坚持不了太长的时间。

但依旧能在厮杀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也是三境修士能够傲然武夫的原因。

武夫再强,若是没有突破到金丹层次,便始终无法离开地面,最多只能做到片刻的滞空而已。

如今纪源便是享受到了,被人占据空中优势,可以尽情施展术法的情况。

尽管若是有心的话,他也能做到短暂的腾空,但如此一来对法力的消耗,无疑是非常巨大的。

而就算摆脱了眼下的局面,如今行踪暴露之下,后面可还有着一场场苦战等着。

他不得不为之后做打算,此刻能节省一点法力,就必须多节省一点。

「小畜生!还不速速受死!」

半空中,老者发出怒吼,手中打落的术法更加凌厉了几分。

温养祭炼了数十年的法器被毁,对他造成的伤害无疑是巨大的,除却一大笔身外之物,其本就不算太过牢固的道基,也出现了剧烈的摇晃。

甚至在那一瞬息,他便损失了快二十年的修为,就连境界都隐隐有跌落的趋势。

「老家伙,你再不收手的话,可就要跌落到二境了!」

看出了对方虚实的纪源,当即便高声大喊道。

其话音远远的传出,顿时就令得老者面色一变,若是如此消息传出去的话,很难说是否会被人盯上。

他深深的知道,叛军之中绝不是铁板一块,就算投靠了往生楼,也不能保证自身的安全。

如果自己重伤,甚至是境界很可能将要跌落的消息,被其他的修士知道,没准便会引来一些心怀不轨之人。

一时间,老者的脸色不断变化,似也是在犹豫,应该拼着境界跌落,也要击杀眼前的家伙,还是立即寻一处较为安全的地方,稳定住自己的修为和伤势?

「我若是你,定已经是离开此地,什么能有自身的境界与性命重要?」

感受着落下的术法有所缓和,纪源当即便大声喊道。

同时他一震体内法力,令得自身的气息便的更强一些,以此暗示对方,想要击杀自己的话,可绝没有那么容易。

盛怒之中的老者逐渐冷静下来,更是已经不再施展术法,不得不承认对方有一句话说的很在理,对他而言什么都没有自己的性命重要。

「他日必将斩你!」

他怒喝一声,转而便化作一道流光,向着远方飞掠而去。

不过十数个呼吸,肉眼便已经看不到此人的踪迹,估计要不了多久,便会脱离石陇县的范围。

纪源见状,随后深吸了一口气,只感觉胸中一阵火辣辣的疼,体内更是如同翻江倒海一般。

以本尊如今的修为,若不是靠突袭等手段,抢占了先手的话,正面对上一位三境修士,哪怕对方是山泽野修出身,也依旧勉强了点。

仅仅不到一刻时间,哪怕他已经竭尽全力,却也还是受了不轻的伤势。

在服下几颗丹药,以此暂时压住体内伤势后,他便判定了一个方向,随即尽可能的隐去行踪,悄然离开了石陇县。

在十数里外的一片树林中,纪源与赵月白等人汇合,随即便向着东南方向而去。

一路上,几人频频施展手段,尽可能的敛去了留下的痕迹,绕过了几支叛军的队伍。

然而在两个时辰后,他们还是发现四周的叛军数量,逐渐的增多了起来。

甚至就连随军的修士,也开始多出大量的二境,并且不止出现在官道上,有不少都进入到了周围的山林间。

显然石陇县内所发生的事情,已经被前线的叛军所得悉,正在派人搜寻着几人。

「有点麻烦了……」

树林中,看着正在歇息的几人,纪源幽幽叹了一声。

他也没有想到,在即将功成身退的时候,被引出县城的三境修士,会突然没有征兆的折返回来,并恰好就撞见了几人。

若非如此的话,等到县衙中的叛军反应过来,他们起码有着一夜的时间,可以悄然无声的遁走数十里。

到了那个时候,纵然前线的叛军发动人手,估计也寻不到他们的身影,已经回到了临福县境内。

「计划有变,你们按照之前的路线,我留下来引开叛军。」

纪源沉吟良久,随后对面前的几人说道。

此话一出,赵月白当即表示不同意,要留下来与其共进退。

就连卢雨哲和郑家兴,此刻也纷纷摇头,不愿意自己等人离去,留纪源一人在这里引开追兵。

唯有李君羡二人,才沉默了片刻之后,方才缓缓的点了点头。

他们没有意气用事,也相信以纪源的实力,不会轻易陷入到险境之中。

如今的当务之急,是尽快的离开叛军控制的范围,否则一旦被大量叛军包围,或者遇上一两名三境修士,那可就真的是想走都走不掉了。

甚至以他们的实力,也许不用三境出手,仅是几名二境后期就够喝上一壶的了。

「都不要意气用事,灵钰独自行动的话,逃脱的把握才会更大一些。」

郑婉蓉对身旁的三人说道。

闻言,赵月白几人不由沉默,他们都不是什么愚笨之辈,自然是懂得其中的道理。

独自引开叛军,的确是一件十分危险的事情,但以纪源的实力,却也不是必死的局面。

当然了,这是在其独自一人的情况下,若是身边还跟着其他人,反倒是难以从叛军的眼皮子底下溜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