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纪源猜测自己的本命飞剑,应当是一件罕见的洞天之宝。

也只有内含一座小洞天,方才能够拥有如此巨大的空间,且能够将活物收入其中。

同时他也有一些感慨,如今虽然将此宝,炼化成了自己的本命飞剑,但却依旧未曾彻底将之掌握,其中还有太多的东西,需要其在往后的岁月中去发掘。

一件由大能者,耗费了一生的积累,窃取了千里玉脉和万年玉髓,方才炼制而成的洞天之宝。

纪源可不相信,其仅仅只有目前展现出来的威能。

半刻左右过去,数量庞大的物资被尽数收取,一间间仓库便的空空如也。

在确定了没有遗漏之后,纪源方才带着赵月白离开,向着县衙的方向而去。

同时在过程中,他寻到了李君羡等人的信号,与分离的几人汇合到了一起。

经过几天时间的努力,四人竟真的找到了城中的抵抗势力,虽然大部分都是普通凡人,只有少部分的江湖中人。

甚至在这些江湖人中,仅有一人修为达到了筋骨境初期,其余皆是皮肉境初中期的程度。

正面的战斗自然是指望不上,但在情报的收集,以及一些小事情上,却是能够发挥出极大的作用。

而临福县一方,正好也缺少准确的情报来源。

至于如何传递情报,办法倒也十分的简单,纪源直接取出了一尊半人高的神像,其中蕴含着一缕提前放置好的神识。

这尊神像是以特殊手段,花费了许多香火愿力,方才成功炼制而成。

只需要向神像供香,便可以与其中的神识取得联系,将消息传递到数百里之外的水神庙中。

不过每一次的消息传递,都需要耗费不少的香火愿力,所以平日里便需要这些人,多多供奉神像才行。

临走之前,纪源给此地的众人,留下了一批数量不少的物资。

当天夜里,尚未察觉到仓库出事的叛军,依旧龟缩在县衙之中,仅有少数士卒在周围巡视。

一行人没有惊动任何巡视的士卒,便悄然的潜入到了县衙内,在纪源的神念笼罩之下,很轻易的便找到了几名将领。

他们没有留任何活口,也不曾打算从对方的口中问出些什么,毕竟能被留在县城中的,显然也不会有什么地位,接触不到有价值的情报。

只是在动手的时候,却还是不免发生了意外。

当几人将驻守此地的将领,悄无声息的暗杀之后,尚还没有退出县衙,便有一道神念扫过。

仅仅只是片刻,一声怒吼便响彻在县衙的上空。

「何方贼人?!」

三境的气息席卷而来,旋即更有一块大印,自半空中狠狠砸落。

见此一幕,纪源双眉便是一挑,反手便是抽出了身后的长剑,向着上方斩出一道璀璨的剑光。

「你们先走!」

当剑光破开几人所在的屋顶,与半空中落下的大印撞击,一声厉喝骤然响起。

李君羡等人毫不迟疑,转身便以法力击碎墙壁,而后以最快的速度离开县衙。

至于屋内的纪源,抬头看着半空中被剑光崩开的大印,目光最后落在一名老者的身上。

对方散发着三境的气息,但身上的法力却杂驳不堪,清浊二气纠缠在了一起,使得该有的十分威能,仅仅只能发挥出五六分来。

但不管怎么说,对方也好歹是一名三境修士,修行了数十上百年的时间,依旧不可大意轻敌。

纪源与老者的目光,在半空中接触,双方的眼中同时闪过凛冽的杀机。

下一刻,纪源猛地一跺脚,随即便化

作一道剑光,竟是直接冲天而起。

见此一幕,老者一手捏印,一手用力一挥,先前被崩开的大印顿时破空飞来,释放出一股浓郁的道则之力。

跻身三境之后,修士已经开始参悟天地间的道则,并能够将其打入自身的法器中,用以温养提升威能。

此刻属于老者的道韵释放,天地间的温度骤减,宛若身处在寒冬之中一般。

一道道法力灌注之下,大印摇身一晃,旋即便暴涨至数丈大小,顿时就遮蔽了一方天空。

然而纪源所化剑光,却没有半点减速,直直撞上了砸落的大印。

轰!!!

汹涌的气浪向着四面八方席卷而去,恐怖的力量在半空中爆发!

在剑光崩溃的同时,纪源的身形无可避免的显现出来,他向着大地坠落而去,眼中迸发出强烈的精光。

「斩!」

他骤然大喝一声,目光落在了被震开的大印上。

紧接着其手中的长剑挥动,一道强大的剑意伴随着雄浑的法力,尽数涌入到了长剑之中。

弹指间,一道丈许长的剑气,瞬息便从剑锋上激射而出!

「镇压!」

大印上方的老者,以神念见到此状,当即便发出一声厉喝。

他双手飞快捏印,体内法力毫无保留的倾泻而出,尽数打入到脚下的大印之中。

不过是一两个呼吸,大印表面便浮现出三道禁制,其上的威能凭空暴涨了大半,足有六七成的程度!

下一刻,剑气与大印碰撞,天地间像是突然陷入到了一片寂静之中。

咔!咔咔咔!!!!!

三四个呼吸之后,一连串的异响便突然传开。

于此同时,老者的脸色骤变,瞬息变得苍白无比,随后又满是潮红之色。

在他的眼中,自己温养祭炼了数十年的法器,竟是被一道剑气斩成了两半,其内的三重禁制,当即便是崩溃开来!

噗!!!

老者猛地喷出一大口鲜血,眼中的神色迅速黯淡了下来,一声气息更是便的无比萎靡。

在这一口鲜血中,甚至还蕴含了他部分真元,十数年的修为当即付之东流。

咳!

然而纪源也不好受,尽管一剑毁去对方的法器,但自身也受到了不轻的反震之力,刚一落到地面,便忍不住轻咳了一声。

喉咙中有丝丝甜味上涌,险些便是一口血喷了出来,好在被其以法力暂时压制住。

他抬头向上望去,随即便见到被一分为二的大印,正从半空中无力的坠落,以及一道几欲喷火的双眸。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