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纪源不准备浪费口舌,身边的重水珠一颗颗飞出,随即化作磨盘那么大,彼此间散发着重重水光,向着下方的宅邸狠狠的砸去!

轰轰轰轰轰轰!!!!!!!

一颗颗重水珠接连砸落,顷刻间便令得一座偌大的宅邸,化作了一片废墟!

而在水光搅动中,一道身影冲天而起,身上法力激荡的同时,也有丝丝缕缕的魔气,控制不住的四溢出来。

此人赫然便是,在纪源感知之中,隐藏在城中有着三境中期修为的魔修。

至于其他四名二境魔修,则被重水珠的力量绞杀,除了一片模糊的血肉外,便再也没有什么东西留下了。

「还真是你!」

纪源神色一动,随即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五

此刻自己面前的三境魔修,赫然便是当初出现在小元山水神庙,险些将他们隐藏力量全部暴露的中年人。

不过现在对方可不是分身,而是实打实的本尊出现。

「这下看你往哪里逃!」

纪源轻笑一声,随即便向着面前一指。

下一刻,宅邸废墟中升起六颗重水珠,无尽水光交织之下,立即便向着面前的中年人激射而去。

见此一幕,对方的面色骤然一沉,随后竟然没有任何的反抗,任由恢复到正常大小的重水珠,一同撞击在了自己的身上!

然而弹指间,无数纸屑漫天飞舞,随着重水珠爆发出来的强横力量,向着四面八方扩散开来。

随即纪源便是见到,在一片纸屑之中,中年人的身形再度出现,且身上没有出现任何的伤势,就连气息都没有半点的衰弱。

就好像先前其所施展的手段,无需承受丝毫的代价一样!

「我们可以谈谈!」

见纪源就要动手,中年人立即开口说道。

闻言,他心念微微一动,六颗重水珠回到身边,缓缓额盘旋着,重重水光与神光,笼罩在其金身之上。

煌煌神威弥漫四方,脚下的大地上更有无数河水涌来,临福河的本源之力加持在身,更有天地之力与神位的道韵降临。

数个呼吸而已,纪源便将自身的力量,展现在了中年人的眼中,无声无息间便造成了威慑。

对方见状,脸上也是不由露出几分苦笑之色,显然他也没有想到,当初不放在眼中的小小新晋神祇,没有得到朝廷敕封的所谓水神,两三个月的时间便已经成长到了如此程度。

初见之时,对方可还未曾跻身三境,如今种种力量加持之下,已然是能够与三境后期的修士力拼。

而他自己也不过,才只是一个三境中期而已,就算自持手段不弱,也最多与面前的少年神祇打个不相上下而已。

一念及此,中年人深吸一口气,随即便开口说道:「我们没有必要生死相向,完全可以好好的谈一谈!」

「你想要什么?财富?资源?功法?法宝?」

「就算你想要权势,我们一样可以满足!」

「只要你就此停手,让临福河退去,不再掺和此事,我甚至可以保证,事后能将你送上福源江正神的神位!」

中年人一口气说了很多,真真假假混杂在其中,并且话语间充满了诱惑力。

他在暗中悄然施展手段,令得自己的声音带着一丝魔性,能够影响到他人的心智,诱发心中的欲望。

哪怕是与天地同寿的天神、天仙,心中也依旧会有着欲望,世间除了天道之外,没有什么存在能够真正的无欲无求。

然而纪源却根本不受影响,甚至就没有将对方的话语听进去,他无论如何也不可能,会轻易相信一个擅长蛊

惑人心的魔道。

「我想要一个公道,你能够给得了吗?」

他冷笑一声,眼中的杀机更加强盛了许多。

和一个公道相比,那些外物不过是过眼云烟,根本就是不值一提。

闻言,中年人苦笑一声:「你既然已经跻身三境,自然该明白此生所求乃是无上大道,何必在意这些东西?」

得到足够的财富和资源,用以提升自己的境界。

得到强大的法宝和全是,用以维持自己的地位。

只要能够追求到无上大道,从此彻底退去血肉凡胎,争一争传说中的至高仙位,不应该才是世间修士所追寻的东西吗?

至于些许凡人的意志?

那种东西除了统御疆土的朝廷,以及那群儒家书生之外,还有什么修士会去在意?

「道不同不相为谋。」

纪源淡淡的说道,同时毫不掩饰自身的杀心。

其脚下的蛟龙发出一声低沉的龙吟,并且时放出了不弱于三境初期的气息。

见此一幕,中年人心中暗惊,若是再算上这头蛟龙的话,他的胜算恐怕还要再少去一筹。

「若你我不是同道中人,又何必停手听我说了这么多?」

他暗暗深吸一口气,随后连忙开口说道:「其实你等的不过是我开出足够的价码而已!」

然而此话一出,纪源却冷冷一笑道:「我等得不是你的价码,而是在等有足够把握,将你彻底的留在此地!」

闻言,中年人眼中闪过一道精光,随即其身躯骤然化作漫天纸屑,最终在十多丈外重新显露其身。

而就在他先前的位置,一名老者暴掠而过,随后目光带着些许可惜的看来。

「你竟然将他放出来了!」

中年人心中一惊,随后又放声大笑道:「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你这是在自寻死路啊!」

他看向先前偷袭的老者,随后厉声大喝道:「河伯!还不速速与我斩杀此神!」

是的,此刻出现的老者,赫然便是被关押了起来的河伯,其神名为云露!

不过此时的对方,已经被纪源的本尊从关押之地放出,并且还接触了其身上的禁制。

「我已经不是河伯,只是一个本该在三百年前,就死掉的糟老头子。」

老者幽幽叹道,并没有响应中年人的呼唤。

见状,中年人神色一凛,已经是察觉到了些许的异常。

「孙大贵!」

纪源沉声一喝:「若你心中还带着愧疚,便斩杀此魔,以慰在天之灵!」

本命孙大贵,当任了三百余年河伯的老者,眼中顿时爆发出强烈的杀意。

如今身上的禁制,被纪源的飞剑彻底斩去,他再也不用为本背心,受这些禽兽不如的家伙控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