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目光扫过四周,却见不到那名老者的身影,耳边更是接连传来剧烈的轰鸣声。

纪源缓缓闭上眼睛,将自身的灵觉展开到极致,同时更是将自己的神念释放了出去。

在他的感知之中,一道隐藏极深的气息若隐若现,像是一根如发丝般的细丝,在天地间悄然的穿行着。

片刻之后,纪源手捏剑诀,骤然便是朝着一个方向指去,其身边的飞剑骤然一个模糊,弹指间便出现在十数丈之外。

一抹剑意流转,飞剑当即凌空斩落,其上法力涌动,有数道禁制悄然浮现。

这一刻,虚空像是被一斩而开,在纪源的神念之中,白玉飞剑的剑锋已然是斩落在那根细线之上!

转瞬之间,一道身影自虚空中跌落,赫然正是那名老者!

不过此刻的对方,模样看上去多少是有些狼狈,身上的长袍多出破损,胸前的衣襟更是被利刃斩开,其眉心更是多了一点血痕。

相比之先前,老者的气息明显出现了波动,显然是受到了不轻的创伤,不过以其强大的修为,却是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此刻对方显现真身,当即便是一掌猛地拍出,顿时便有数不尽的雷光呼啸,想要将紧随而来的飞剑打落。

见此一幕,纪源当即便唤回了飞剑,同时身形向着后方暴退近十丈左右。

待得与对方相隔三十余丈,他方才略微松了一口气,同时往嘴中送入两颗丹药。

在先前的拼斗中,他并非是毫发无损,体魄多少是承受了一些伤势,法力消耗更是严重,短短的交手便已经耗去了三四成之多!

然而面对一名三境中期修士,纪源也不顾的那么多,出手便需要竭尽全力,不敢有丝毫的保留。

「能做到这一步,就算是在九玄门之中,你也足以称得上是天才了。」

老者一振袖袍,周围顿时浮现出闪烁着雷光的柳叶。

他看着远处的少年,由衷的发出了一声感叹,以对方所展现出来的种种,就算是那天骄的席位,也不是没有可能争夺一二。

只可惜终究还是没有成长起来,也不会再有机会成长起来了。

言语间,老者目中精光一闪,随即身旁数十枚闪烁雷光的柳叶,立时便激射而出。

数十道雷光破空,转瞬便激射十余丈的距离,噼里啪啦的声响顿时就连成了一片。

见此一幕,纪源当即发出一声低喝,左手剑诀接连变化,随即身旁的飞剑立刻一闪而逝。

眨眼间,白玉飞剑便出现在十数丈之外,而后剑身快速晃动,竟是分化出了数十道虚影!

每一道虚影之上,都有着凌厉的剑意流转,丝丝缕缕的剑气更是交织成一片。

随着纪源心念一动,数十道剑影破空向前,顿时便与漫天闪烁着雷光的柳叶,彼此在半空中碰撞。

剧烈的轰鸣声传开,大量剑影与柳叶一同消散,只剩下狂暴的力量才半空中肆虐。

足足过去十数息的时间,方才逐渐有平复的趋势。

但也就在这一刻,纪源突然感觉到一阵心悸,他想也不想的以身化作剑光,瞬息便远遁十余丈。

而在其原本站着的地方,那名老者的身影由虚而实,手掌携带着道道雷弧,拍在了空无一处之地。

那个位置正是纪源先前,其头颅所在的地方,若是被一掌拍实的话,就算有几条命都是不够用的。

他一眼望去,顿时便惊出了一身的冷汗,也好在自己灵觉先天强大,否则恐怕都无法察觉到。

而对方在一击落空之后,并没有选择就此罢手,稍一停顿之后,便化作一道粗壮的雷光激射而来。

其身形自雷光中显现,手中握着一根短棍,以万钧之势当头狠狠砸下。

不过是瞬息间,纪源便发现自己已经被对方的气息锁定,根本无法再做出躲闪的动作。

看着头顶砸下的短棍,他拼尽全力握着长剑横斩而出,体内法力疯狂的涌入到剑身之中。

同一时间,其头顶的玄天噬灵塔,更是垂落下大量清光,将之周身尽数护持在内。

下一刻,一柄长剑破空飞了出去,他汇聚而起的法力顿时崩溃,沿着筋脉倒卷了儿回去,在体魄中横冲直撞。

纪源闷哼一声,口鼻同时淌落鲜血,随后便见到那一根短棍,气势极沉的砸在了护体清光上。

那防御极强的清光,在瞬间便是疯狂的闪烁起来,大半在短棍的威能下崩溃,被重重雷光彻底淹没。

而纪源也趁此机会,借着短棍带来的庞大冲力,立即向着身后暴退出十几丈,身体一连撞穿了数件房屋。

短短两三个呼吸,他赶忙从一片废墟内冲出,一跃跳上了不远处的房顶,面色阴沉的望向十数丈外,立身于街道上的老者。

「身上的法宝还真多!」

老者投来冰冷的目光,同时眼中也浮现出一抹贪婪之色。

只要能够将眼前的少年击杀,这些宝物便都会进入他的囊中,说不定便能借此暴富一场。

尽管身为三境修士,且还是郡守府的供奉,但若身家的话,老者可真没有什么积累。

毕竟光是如常所需的修炼资源,便已经耗去了他全部的俸禄,甚至还需要常常外出一场,才能勉强够用而已。

这也就导致了,明明有着三境中期的修为,但身上除了一根短棍外,便只剩下已经毁坏的两个龟壳,算得上是品相尚可的法器了。

感受到对方眼中的贪婪,纪源先是心中一动,随后淡笑道:「怎么,想要我身上的东西?」

他轻咳了两声,毫不掩饰自己的伤势,似乎一点都不在意被看穿了虚实。

老者见状,眉头便不由得一皱,本能察觉到有些许的不对劲。.br>

「看来你是没有那个机会了。」

纪源忽然转头,遥遥看向了远方,像是根本就不担心会被对付那个偷袭。

而在其目光所及之处,除了漆黑的夜色,以及灵性的灯火外,似乎便再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东西了。

远处的老者,同样也是转头看去,尽管什么也没有看到,但心中的异样却越发的浓郁。

就好像在自己的视线之外,有什么能够威胁到他的存在,正在快速靠近一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