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周文涛等人,与黎阳城城隍等一众神祇,对此并未感到半分意外,似乎是早就已经知道了一样。

甚至其脸庞上,还浮现出了几许失望之色。

「还以为你掌握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没想到仅仅只有这些而已。」

黎阳城城隍轻轻摇头,浮现而出的失望之色更加浓郁了几分。

显然是没有想到,各方势力弄出这么大的阵仗,到头来获得的却是早已知晓的东西。

这些情报对于外人而言,或许如同晴天霹雳一般,但对于他们这种身份地位的存在,却已是两三百年就已经知晓的了。:

也正因此,他们不仅不会有半点意外,甚至还对此深感失望。

「果然……果然……」

陈木槿见到众人的反应,脸上不由露出惨然的笑容:「你们果然早已知道,看来应该也有不少人,都已经暗中投靠那个势力了吧!」

他惨然的笑着,似乎早就将一切料尽,如今只是想要证实一下心中的猜想而已。

而在其笑声之中,张清扬三人的脸色也是变得无比难看,阴沉的仿佛能滴出水来。

原本想要借此扬名立万,从此平步青云施展心中报复的美愿,在一瞬间便彻底破碎。

三人更是明白,今日听到了这些事情,自己将绝对看不到第二天的太阳。

一些大人物心知肚明的东西,小人物若是知道了,只会是死无葬身之地而已。

「如此兴师动众,却只为了这点东西,我们都失算了啊!」

周文涛叹了一声,脸色也逐渐变得冰冷起来。

他一眼瞥向旁边的张清扬等人,无需其说什么,身后的护卫便已然是行动了起来。

两名武夫的身形化作残影,转瞬便来到了三人的面前,随着寒光闪烁,其腰间的长刀已然出鞘。

然而就在下一刻,张清扬三人的身形突然消失在一片阵纹中,再出现时已然是来到了陈木槿的身后。

「在我的神殿中,还想要动手杀人,未免太不将吾这位城隍放在眼中了!」

陈木槿沉声说道。

在话音落下的同时,其身上骤然爆发出一股强大的神威,尽管已经不在神位百年,但早先的积累却还是在的。

只是终究才从沉睡中苏醒,再加上城隍阁百年来香火寥寥无几,神像中积攒的神力早已所剩不多。

此刻的陈木槿,尽管身上神威弥漫,但多少有些外强中干之势,真要动气手来,哪怕有天地之力的加持,也依旧发挥不出太强的力量。

更不用说其在百年前,也不过只是二境中期的存在而已。

「何必如此?」

周文涛长叹一声,随即便摇了摇头。

其身后的三境供奉,顿时便向前踏出了一步,体内的法力呼啸而出,汇聚在其掌心之中。

一颗以术法凝聚成的雷珠沉浮,随即便向前激射而出,别说是状态不复往昔的陈木槿,就算是同为三境的修为,也一样无法轻松将其当下。

见此一幕,这位临福县的城隍,当即便要彻底激活此地的阵法,然而心念刚一动,却发现自己与大部分阵法已经失去了联系。

想也不用想就知道,定然是面前的众人做了手脚,令得此地大部分阵法失去作用。

陈木槿面色凝重,尽管知道自己挡不下来,但还是坚定的向前迈出了一步。

可也就在这时,一道身影却忽然出现在其面前,其体内神力喷涌而出,璀璨的神光之中,一个四方四足的小鼎浮现。

那激射而来的雷珠,像是受到了某种召唤,竟是直接落入到了小鼎之中,随后一声声雷鸣响

彻殿内,像是有惊雷在耳边炸响。

然而除了声音之外,却再也没有任何动静传出,蕴含三境力量的一击,便这般被化解了去。

「九玄门弟子?」

黎阳城城隍眉头一皱,神色也不由变得凝重起来。

面前出现的青年身上,感受到了不弱于自己的神道境界,甚至在某些方面还更甚一筹。

唯一的区别便是,对方并未凝聚神格就任神位,少去了种种神通加持的同时,也不受一些天地的限制。

正殿之中,几道身影悄无声息的浮现,正是纪源和林郁白,以及八名九玄门的内门弟子。

「仅仅一群内门弟子,也敢参与到此事当中?」

周文涛微微皱眉,眼中有着一点怒意。

大概是觉得这群年轻弟子不懂事,竟是不顾无数人千辛万苦维持的大局,尚未搞清楚情况便贸然参合了进来。

「就算是门中的长辈来了,也定然是会赞成我等的决定。」

林郁白咧嘴一笑,缓缓向前了两步。

在其身后,八名内门弟子分别站位,彼此间的气息隐隐相连在了一起,显然是已经准备好了某种合计之术。

他们早早便是潜伏在正殿中,自然是听到了先前众人的谈话,此刻眼中都带着几分怒意。

什么大局,不过是想确保自身的地位,不会遭到任何的影响罢了。

那些冠冕堂皇的话语,那些自认正确的面孔,着实是令人厌恶!

「你们什么都不明白,就此退下吧,我保证今日之事无人追究。」

周文涛缓缓说道,并不想与面前的九玄门弟子起冲突。

一群不过二境的弟子罢了,除了那个三境巅峰的弟子外,他都不曾放在心上,并不觉得会是什么阻碍。

只是对方的背后,终究是站着一座庞然大物,就算是郡守亲临此地,也不敢轻易与之为恶。

否则九位金丹大修士齐出手,再加上九玄门经营了近千年的底蕴与势力,就算是掌控一郡的朝廷,也一样不敢说自己能够镇压。

真要是出现那种局面,唯有府君大人出手,方才能够消去一场祸端。

「那你们难道就明白,被以大局的名义而牺牲百姓的心中所想?」

姜云舟冷哼,身上的气息便的更加强横了数分。

此言一出,周文涛便明白了,双方之间已经无话可谈,一场冲突已是在所难免。

他向着一旁投去目光,仅仅只是自己一人的话,多少还是有点难以做出决定,九玄门的报复就连郡守也承受不起。

而感受到了目光临身,黎阳城的城隍轻轻点了点头,其与身后的四名山岳正神,几乎是同时释放了自身的神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