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纪源心念一动,不过面上还是平静的,看着面前的福源江正神。

其脑海中瞬息便浮现了,林郁白提供的相关情报,只是其中却并没有对方,与玄天一脉有什么关系的内容。

似是看出了他心中所想,这位水神大人只是微微一笑,却并没有过多的解释。

而如此的态度,更是令纪源心中生疑,暗自思量对方这句话的真实性,到底是真的和玄天一脉祖师有关系,还是随口一说故布疑阵。

「暂时离开这里吧,该是你的一分都不会少。」

福源江正神开口:「等到此间事了,临福河的神位依旧是你的,或者你愿意给那头小蛟龙也行。」

这位神祇出言保证,有与玄天一脉的交情在这里,他不会管此地神位的归属,甚至还会多加照料。

如此一句话,便等于将麾下的一块地盘分了出去,无异于皇帝分封诸侯领地一般。

纪源目中光芒闪动,既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只是静静地望着面前的福源江正神,心中诸多念头一一闪过。

那青年见状不由无奈一笑,随即便站起了身,走到神灵之地的边缘。

「好好考虑一下吧,你还有一点时间。」

他头也不回的说道,然后便是振袖一挥。

一抹道则浮现,随即关闭的神灵之地,骤然便被打开了一条通道,其化身一道难以察觉的流光,自此之中消失了踪影。

见此一幕,纪源眉头顿时一挑,显然也是有些惊讶于对方的手段,竟然可以轻松打开其他神祇的神灵之地。

而待得片刻之后,再也感受不到对方的气息,他这才缓缓打出一道神力,将神灵之地重新关闭,随后施展手段仔细探查起来。

只是小半天的时间过去,他所学的种种手段都施展了一遍,也没有发现有什么暗手被留下。

这位福源江的正神,就像真的只是来提醒一句,并未有额外做出什么举动来。

然而在眼下的情形下,恐怕没有人会相信,以对方的地位派出一道分身,仅仅只是为了传出一道善意的提醒。

同时纪源也在思量着,对方的话语中,是否暗藏有什么玄机。

「福源江水神?」

另一边,林郁白闻声之后,顿时就面露疑惑之色。

就连姜云舟也是如此,不明白这位一江正神,怎么会突然派遣分身前往临福河神庙。

这边相当于身份尊贵的郡守大人,突然不声不响的降临三等县城的衙门一样,令人百思不得其解,想不明白其中的深意。

要说对方没有别的目的,恐怕也没有什么人会相信,特别是目前的这个节骨眼上,时机选择的实在是太过巧合。

至于其所说的,与玄天一脉有交情,至少在查证确有其事之前,几人只会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看待。

「事情越来越复杂了……」

纪源轻声叹道。

原本几人以为,随着事态的不断发展,最后会变得越来越简单。

哪怕幕后人身后的势力,再有多么的强大与错综复杂,可在郡守府以及各方势力,再加上九玄门的注视下,一样也会被迅速的连根拔起。.

可是如今看来,却好像并未按照几人,原先预料的那般方向发展。

先是郡守府的大人物出现,再到黎阳城的城隍等一众神祇,如今就连福源江正神的分身都下场了。

似乎一切都逐渐开始,有些脱离他们早想构想出来的局面。

「还是都小心一些吧。」

姜云舟叹道:「只要等临福县城隍苏醒,有些东西也将会浮出水面。」

如今这

位沉睡的城隍爷,以及其麾下的几名灵官,已然成为了关键所在。

幕后人不惜冒着风险,也要命令河伯毁去县衙,为的便是灭口,可想而知其应当是掌握着什么至关重要的东西。

若是如今出现的三方,其中任何一个有问题的话,绝对不会任用临福县城隍苏醒,或者是到出什么天大的秘密。

只是几人也有些猜不出来,幕后人又会以什么手段,能够在众目睽睽之下得手?

此刻的城隍阁中,可是聚集了好些位三境存在,既有神道也有仙道,且都不是什么平庸之辈。

想要在这种情况下,令得临福县城隍再也说不出话来,其难度之大可以想象。

在几人为此忧虑时,转眼便是数天过去。

这些天里面,有着县衙以及百姓自己奔走相告,城隍阁内的香火越发的鼎盛浓郁。

融入了几名神祇金身的神像,也逐渐散发出柔和的神光,其内有一股股神力波动正在酝酿,想来距离城隍等神明复苏,应该也就在这一两日内了。

而整座城隍阁内的气氛,也越发便的凝重起来,甚至就连守城官兵,都被大量抽调至此,内外的防御力量提升了许多。

随着时间临近,纪源的神道化身也走出神灵之地,不过却并未离开临福河的地界,只是遥遥望向县城所在的方位。

忽然间他神色一动,转头看向一片月色笼罩的大地,那里有人影在快速接近。

不多时,福源江正神分身,便已经是来到了神庙外,与他肩并肩站在了大门口。

「从现在开始,不要离开此地神庙,这具分身足以保你无忧。」

青年缓缓开口,进行着最后的劝说:「最好让你的本尊,以及九玄门的弟子,都离开县城躲在河伯庙中。」

他坦言若不如此的话,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很有可能会带来身陨的祸端。

此话一出,纪源目光便是一沉,对方既然能够知道,自己拥有本尊化身一事,自然也会知晓九玄门弟子内,可是有一名三境巅峰坐镇。

而能够令这般境界的存在,都有着身陨的风险……

可想而知接下来,即将要发生的事情,究竟该会有多么的凶险了。

他依旧是没有点头答应,也没有立即拒绝对方,而是在沉吟片刻后问道:「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

能够令一位江水正神,都是如此严肃以待的事情,甚至就连三境巅峰的修为,也无法在其中自保的情况。

以临福县当前的局势,纪源实在是想不出来。

「你们不会还以为,如今的事情只是某个势力,暗中谋划布局,以残害四方获取利益吧?」

身旁的青年笑了一声,语气中多显无奈之色。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