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隆!!!

伴随着一声巨响,河面上顿时升起一道粗壮的水柱,汹涌的力量波动向着四方席卷而去。

中年人向着身后暴退,脸上已满是愤怒之色,他想不明白自己一个堂堂三境修士,怎会在一个不过二境后期的少年手中频频吃亏?

从与对方照面开始,他就一直处于被动之中,不仅自己的术法被轻松破去,更是无奈自爆了一件法器!

只是他尚还没有想清楚,随即便见到面前冲天而起的水柱,骤然被一股力量分开。

一抹璀璨至极的流光激射而来,尚还未曾接近其身,便能感受到其中传来的锋芒之气!

中年人不敢多做犹豫,当即便打出一道道雄浑的法力,牵引四方灵气的同时,更是汇聚了成片的水气。

弹指间,一道道水流自河面升起,环绕在其身体四周,属于三境的气息彻底爆发。

然而中年人所施展的手段,却像是根本无用一般!

只见流光退去,一柄白玉飞剑破空而至,其剑身上霞光四溢,竟是将面前的术法视若无物,轻而易举的便穿透了过去。

并且其一个闪动,眨眼便横跨数丈距离,出现在了中年人的面前。

一股死亡的气息笼罩而来,仿佛下一刻此人便要被飞剑洞穿头颅,至此身陨道消一般。

也就是在危急关头,中年人不惜自损元气施展秘法,方才险而又险的躲过了致命的一击。

但他尽管化作一股水流,躲开了飞剑洞穿头颅的结局,可却依旧被凌厉的剑气与剑意所伤,等其重新凝聚身形后,身上的衣袍多出浮现血色。

可以想象在这一袭衣袍下,必然是纵横身体的大量伤口,就连其一身气息都不由减弱了许多。

若是再低上一点,或许此人便要从三境跌落到二境了,毕竟其本身境界便不稳固,应该是近一两个月堪堪做出的突破。

「你找死!」

中年人发出一声怒吼,体内法力奔涌而出,牵动着一道道激昂的水流,向着远处的持剑少年打去。

见此一幕,纪源仅仅只是眉头一挑,随即一抹九层塔身的虚影,便自其体内飞速浮现而出,扩大至丈许之后,又突然往回缩去。

最后一座数寸的九层小塔,便在他的头顶凝聚而现,其塔身轻轻一摇,便垂落下道道晶莹剔透的清光。

任由三境修士含怒一击打来,道道清光却依旧纹丝不动,深处其中的纪源更是脸色一片平静。

甚至这些清光只是轻轻一卷,便从打来的术法中,汲取出部分法力纳入塔身中,转瞬便炼化为最基础的灵气。

经过一番重新祭炼,补足了剩余的两层塔身,如今的玄天噬灵塔已是最为完整的状态,其内足有九重先天、九重后天,整整十八道禁制!

再加上纪源如今的修为和境界,至少一个刚刚突破三境的修士,绝不可能打破此塔的护身之能!

他心念一动,头顶的玄天噬灵塔缓缓旋转,顿时便震开了面前的狂暴法力。

下一刻,白玉飞剑回返,其身形浮现在他的身边,正在半空中欢快的飞舞着,同时传出一道颇有些怨言的念头。

似是在责怪自己的主人,那么多年过去,总算是将它拿出来对敌了。

十数丈之外,中年人忽然心生退意,面对打不动、挡不住的敌人,自其修行以来还是头一次这般的憋屈。

然而念头刚起,他便感受到魂魄中传来一阵剧痛,险些令其一身法力崩溃。

如此变故,吓得他连忙收束念头,强迫自己冷静下来,随后率先发动攻势。

其双手飞快捏印,随即化作一道灵光四溢的水流,奔涌的

同时牵动下方的河面,转瞬间便有数十道激昂的水流在空中飞舞。

属于三境的气息爆发,强大的威能蕴含在其中,几乎每一道水流,都可以轻易抹杀寻常的二境中后期修士!

见此一幕,纪源的脸色,也不由变得凝重许多,他自是不敢有丝毫的托大,体内法力源源不绝的灌入头顶的小塔之中。

更加晶莹的清光落下,将他全身护持在当中,随即其身旁的白玉飞剑一个晃动,其身形再度消失在了视野中。

下一刻,数十道水流激射而来,从四面八方不断撞在清光上,竟是令得其出现了摇晃!

感受着体内法力飞速消耗,纪源忍不住在心中一叹,尽管自己的手段已然十分强劲,可惜终究还只是点灵境后期的修为。

对上一名哪怕只是刚刚突破的三境,虽说在出其不意下能够占据些许上风,可对方一旦认真以对,自己终究还是显得会有些吃力。

看来只有将修为推至点灵境巅峰,在对上三境修士的时候,方才能做到势均力敌的程度。

纪源一边如此想着,一边以目光寻找中年人的本体,最终在数十道水流之中,锁定了其中一道灵光四溢的水流。

仅仅只是心念一动,白玉飞剑顿时现身,随即像是能够穿透虚空一般,瞬息便出现在那一道水流的不远处。

悄无声息之间,仿佛有一片天幕降临,沉重的压力令这一道水流,像是被禁锢在了原地一样。

感受着快速临近的飞剑,水流之中浮现一张人脸,其作出怒吼状,躲无可躲的情况下,竟是向着面前的飞剑狠狠撞去!

同一时间,灵光四溢的水流中,忽然便多出了一柄量尺,随着法力灌入,其上顿时浮现出三道后天禁制。

在三境修士的法力加持下,哪怕仅仅只是一件低等法器,却也依旧爆发出强大的威能。

在这股恐怖的力量中,甚至就连四周的虚空,都出现了微微的扭曲,周围的水流顿时崩溃,化作无数水珠凝滞在半空。

噗!!!

顷刻间,飞剑刺入灵光四溢的水流中,充沛的剑意流转而出,顿时便撕碎了凝聚而成的人脸,最后以剑尖刺在那一柄量尺上。

纪源顿感体内法力大量流逝,仅仅只是数个呼吸而已,便已经耗去了近半左右。

而在他的双目注视之下,一道道剑气自飞剑的剑身上迸发,不过一个弹指便充斥着数丈范围,将那蕴含着灵光的水流撕碎!

然而见此一幕,纪源的脸色却不由一沉,并没有丝毫败敌的喜色。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