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接下来的数天时间内,纪源皆是以神道化身在外行走,不过却并未离开玄天峰的范围。

尽管九玄门内无比安全,但神道化身如今的修为还是太低了些,小心敬慎一点总是没有错的。

如今三个多月过去,在一众弟子的经营下,玄天峰上的灵气变得更加充沛了许多,清冷的山峰上,也多了一点活力。

同一时间,纪源的本尊也重新进入到闭关当中,凭借着庄家用来购买灵泉名额的灵物,开始祭炼起了法宝。

首先便是玄天噬灵塔,此宝尚还不是九层塔身的完整状态,其内蕴含的精致也并不齐全。

随后他还需要,根据玄天道经中的记载,炼制出几件法器傍身,否则如今的本尊,手中除了玄天塔之外,便只剩下长剑元宝,以及本命飞剑小白了。

至于类如三十六颗重水珠,以及瀚海乾坤炉,还有十二块石碑,甚至是本命交修的元辰鞭,都交于了神道化身。

毕竟此身今后除了神道之外,专攻的便是水行大道,这些东西放在其身上,方才更能够发挥出作用来。

转眼便是数月的时间过去,得益于雨族传承神殿中的精纯神力,以及雨族老祖赠予的神道化身之法。

纪源这一具化身的品阶,达到了一个极高的境地,修行起来的速度,甚至比本尊还要快上许多。

仅仅只是几个月而已,化身的修为便已经达到了二境初期,距离中期似乎也已经不远了。

不过他也知道,如此之快的进境,不可能一直维持着,等到了中后期的时候,便会立即变得缓慢许多。

现在之所以能够快速提高修为,一是有着大量资源供给,二是因为他本身的境界足够。

等到原本的积累消耗的差不多了,便需要重新开始参悟,方才能够使得修为继续拔升。

而在数月后的一日,玄天峰上来了两位客人。

「我是没有想到,你们两个会一同来此。」

纪源看着面前的两人,神色倒也是有些意外。

其中一人自然是雷泽峰的林郁白,对方在长达三年的闭关后,终于算是彻底的稳固了自身的境界。

至于另一人,却是云霞峰的姜云舟。

按理来说,前者比后者小了数十年,又归属不同的传承山峰,理应不会太熟悉才对。

毕竟姜云舟最耀眼的时候,林郁白甚至都还没有从娘胎里生出来。

不过看两人的样子,相互之间好像十分的熟悉,言谈时更是有一份默契在其中。

「在九玄门中,各峰弟子内里或许没那么亲密无间,总归是会有点个人恩怨,但对云霞峰的同门,却是绝对的友好。」

林郁白哈哈笑道。

云霞峰作为九玄门的主脉,历代掌教都是出自此脉,并不是完全没有道理的。

这一脉所修的功法,不仅自身威能极大,还有着非常强大的辅助之能,既可以帮助他人恢复伤势、法力,更可以通过秘法加持,使得对方的境界短时间内暴涨。

「你这是……神道化身?」

几番寒暄之后,姜云舟目光闪烁的问道。

纵然是以他如今在神道方面的造诣,也没有办法完全的确定,方才会有此一问的。

「不错,的确是神道化身。」

纪源淡淡一笑,随后大致讲了几句,雨族老祖所赠的秘术。

随着他这具化身的修为渐深,若非自己故意展露,否则他人很难发现端倪。

毕竟是凝聚了雨族传承神殿中,积攒了不知道数百年还是上千年的精纯神力,方才炼制出来的神躯,有一点异能也属于合理的范畴。

而实际上这具神躯,所拥有的不同之处还有很多,却是没有必要与眼前的两人一一道来了。

「大能者都少有的化身之术!」

林郁白眼中精光闪烁,不过很快又平复了下去,似乎对此并没有太多的兴趣。

就连一旁的姜云舟也是相同,如此化身之术虽然珍贵,但却对他们完全无用,自然也不会让心境泛起多少波澜。

若是仙道的化身之术,没准两人会厚着脸皮,询问能否以什么代价换取。

「话说你们怎么就突然,跑到我玄天峰上来了?」

纪源看向面前的两人,眼中也是有着几分好奇之色。

虽然这么说有点不太礼貌,但他可不相信两人会无事前来串门,虽然彼此间有着不轻的交情,可终究是还没有熟络到那种程度。

「再过一段时间,师门也要开启造化灵泉了。」

姜云舟沉吟片刻,随后便直白的说道。

所谓的造化灵泉,便是纪源手中所掌握,并已经享受过其带来的好处的那一口灵泉。

哪怕是以九玄门的底蕴,也是耗费了不短的一段时间,方才凑齐到了足够的材料。

其实其他灵物都还好说,只是一颗四阶妖丹,或是一颗金丹着实难以获取。

为了门下的弟子,九玄门这次出动了三名掌峰,耗费两年的时间,方才从大渝王朝的疆域外,击杀了一名作恶多端的妖族,得到了品阶极高的内丹。

若是与修士的金丹相对照,这颗内丹的品阶起码也相当于五色金丹。.

「所以你们打算来讨要一些经验?」

纪源立即便明白了两人的意思。

如此珍贵的机会,自然是要避免一丝一毫的浪费,能得到他人的经验,无疑是可以让自己在享用灵泉时,能够更好的消化其带来的造化。

而恰好两人便知道,玄天峰三年前便开启过造化灵泉,积累了相应的经验。

「也不是白要。」

林郁白笑着取出一只山河袋,以法力送到了对方的面前。

然而纪源却摇了摇头,并没有将其手下,不过正当他要推回去的时候,一旁的姜云舟却开口了。

「收下吧,这并不是我们的意思,而是师门拿出来的东西。」

他指了指那只山河袋,言称若只是他们的话,必然是不会拿出什么东西的。

一旁的林郁白哈哈笑着,看上去多少是有些没心没肺。

即使如此,那纪源便心安理得的收下,只是当一缕神念送入其中,却是不由有些动容。

这只山河袋内的东西,若是论价值的话,足有十数万两纹银之多,买上数件法器都是够得,却仅仅只是被用来买一点经验心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