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纪源一眼扫去,立即便看出了许七七和卢雨哲的变化。

前者眼中雷光闪烁,体内像是有雷鸣之音传出,晶莹的皮肤上甚至隐隐有雷纹浮现。

关于许七七,他早先也有所耳闻,据说其天生亲近雷属,若是将来机缘足够,或许就能成就强大的玄雷之体。

如今看对方的样子,应当是借助了此次灵泉的力量,迈出了最后的一步,成功凝聚出一句强大的灵体。

至于后者虽然身上没有显目的异像,但周身却汇聚着五行灵气,时时刻刻都在自行融入其体内,增长着自身的修为法力。

「我好像也凝聚成了灵体。」

感受到目光落在自己的身上,卢雨哲缓缓的开口说道。

对于自身的变化,他也并没有一个清楚的认知,出关以后还是多亏了众人,方才确定自己也觉醒了灵体。

「若是没有判断失误的话,他觉醒的应该是传说中的五行灵体!」

郑家兴在一旁自豪的说道。

虽然周围的众人,也不明白其为什么自豪,又不是他觉醒了五行灵体。

闻言,纪源眼中顿时闪过一道精光,连忙上前细细打量起来。

就如同妖族一般,人族体内的血脉中,其实也蕴含着来自先祖的馈赠。

只是和先天便激活了血脉的妖族不同,人族先祖的馈赠并不是血脉之力,而是蕴含在血脉中的大道碎片。

若是有足够的机缘,激活了其中的某一大道碎片,便可觉醒相应的灵体。

而哪怕是最弱的灵体,其也与天才的资质相差无几,更拥有类似天赋神通一般的能力。

就如同许七七的玄雷之体,肉身中蕴含玄雷本源,举手投足间都可携带雷霆之力,待得修为境界拔高后,更是可以操纵玄雷灭敌。

而卢雨哲所觉醒的五行灵体,在品阶上完全不弱于玄雷之体,甚至还要更胜一筹,天然便对五行之力无比亲近。

其体内的五行本源,更是可令五行之力完美结合,展现出强大数倍甚至是十数倍的力量。

据说若是能够修炼至金丹以上的境界,灵体的拥有者甚至能自行领悟五行大道!

此道纵然是在三千大道中,也足以名列前茅,排位极其靠前。

「我这算是得到宝了!」

纪源咧嘴一笑,如今这个五行灵体,可已经是玄天峰的弟子了。

作为未来的掌峰,现在的观主,实在是没有理由不高兴。

一旁的众人闻言,也不由笑了起来,同时也明白在未来的某一天,玄天峰必然要大放异彩。

哪怕不提纪源,单单只是一个卢雨哲,便足以令其名声传遍凌阳府,甚至是整个大渝王朝。

一具五行灵体,将来一个三境巅峰是跑不掉的,甚至就连凝结金丹,都比寻常修士更加的轻松。

更何况除了卢雨哲,其余人也都并不弱。

原本与其在外门同名的郑家兴,虽然并未觉醒灵体,但悟性却十分的惊人,在两年的时间里,便已经将所修的功法参悟的差不多了。

如今出关之后,不仅成功破入点灵境,更是顺势将修为推至中期,距离后期似乎也不过是半步之遥而已。

另外年纪不过十岁的赵月白,竟然也跻身到了点灵境之中,小小年纪就有着中期的修为,且身上散发的凌厉剑气,更是代表了其剑修的身份。

一个十岁的点灵境中期剑修?

这不说是前无古人,但历史上却也绝对不多,就算是在传承了上千年的强盛宗门内,也绝对会被当做衣钵传人来尽心培养。

任谁都能看出,有赵月白和卢雨哲在,若干

年以后,玄天峰的地位必然在九玄门内能够排进前三。

哪怕在整个大渝王朝的疆域中,都必然有着两人的一席之地。

更不要说,如今被玄天峰众人称为观主的纪源,虽然看上去没有两人那般耀眼,可却绝对没有人会小觑其存在。

「既然大家都功成圆满,便就此出关吧。」

纪源笑吟吟的看向众人。.

如今借助灵泉的造化,每一人的修为都有了长足的长进,本是一境修为的,纷纷成功破入到二境之中,原本积累足够的甚至将修为推至中期。

而本就是二境修为的,也至少增进了一个小境界,至于已经是三境的钱霓裳,竟也借此做出突破,省去了数十年的苦修,以及大量功德的积累。

片刻后,笼罩着山洞的阵法被打开,纪源领着众人从中缓缓走出。

在山洞外,除了钱霓裳身边的老妪外,还有枯木峰、雷泽峰的两位长老,以及郭涛和廖启明一直静候着。

此时见到众人一个不差的安然出关,所有人都是一副松了口气的表情。

享受灵物带来的好处和造化,并不是一件绝对安全的事情,历史上便有不少修士,因为某些原因而承受不住,或是直接走火入魔,直接便是当场身死道消。

如今众人能安然出关,自然是令他们着实送了一口气,更别说眼前的每一人,单是境界就有了长足的长进。

而这还是明面上能够看到的,实际内里还有什么样的改变,就只有众人自己才能清楚的知道了。

在出关以后,一群人便回到了山顶的道观中,纷纷在主殿内入座。

刚一坐下,便有侍女奉上热腾腾的灵茶,而夏冬也在纪源的示意下,领着侍女们到偏殿准备宴席。

「月白此子,真可谓是天生剑胚啊!」

众人寒暄了几句,随后枯木峰的传承长老,便不由感叹了一声。

一个十岁的点灵境中期剑修,别说是九玄门了,凌阳府数千年以来,都不过只有一两人而已。

说起来历史上的两人,还是同样出自玄天一脉,所修的也正是玄天剑诀。

不过自从玄天一脉自立门户,分离了出去之后,九玄门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什么强大的剑修了。

如今门内的剑修,虽然修为尚可,但也仅仅只是尚可而已,并未有如何的耀眼。

「何止啊,说是先天剑仙也不为过。」

雷泽峰的长老也不由出言感慨。

历史上能够在如此年纪,便有如此成就者,只要没有半途陨落,最后都毫无意外的结丹成功,成为威震一方的金丹大修士。

且一身杀力在同境之中,可谓是难逢能够抗衡着,一剑破万法可不只是说说而已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