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没过一小会儿,绿荫的心情似乎就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继续自顾自的说着山脉中的「趣事儿」。

然而跟在其身后的纪源与姜云舟,却同时陷入到了沉默中,两人的眉头不约而同的微微皱了起来。

尽管他们没有暗中交流,但还是在同一时间,意识到了一个极为头疼的问题。

既然实力强大的势力,在数月前便已知晓绝仙谷中的情况,那么作为飞云郡霸主级门派的九玄门,没有理由会对此一无所知。

然而无论是雷泽峰掌峰许乘风,还是九玄门的掌教都并未提及此事,甚至前者应该是毫无所知,否则怎么想都应该会提醒纪源一声。

甚至就连姜云舟,在从门内出发前往此地时,其师尊也并未有过任何的叮嘱与交代。

然而在飞云郡中,又能有什么事情,能够在多个势力已经知晓的情况下,还可以瞒得过九玄门?

这根本就是完全不可能存在的事情!

纪源眉头微皱,下意识的便向身旁看去,随即不由微微一愣,只因正好姜云舟也一脸阴郁的看来。

两人的目光在空中接触,只是一瞬间而已,便已经明白对方心中所想。

毫无疑问,九玄门的高层一定是知道,此刻绝仙谷中所要发生的事情,甚至对聚集在此的各个势力,都已经了如指掌。

恐怕也唯有身在地下道场外,主持渡空战船的许乘风,对此事并未有过多的了解。

只是既然知道,却又为何没有提及?

纪源可不相信九玄门的掌教,会主动将自己的亲传弟子推到危险面前。

除非这件事情,对姜云舟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想到这里,他的目光突然一凝,心中已然是有了几分猜测。

而在其身旁的姜云舟,也是差不多的时间,脸上的阴郁之色骤然散去,显然也是意识到了什么关键。

以两人如今所掌握的情况,唯有一种可能,会造成眼下的这种局面。.

那就是绝仙谷中将要发生的事情,很有可能将会是姜云舟,踏出最后一步的关键所在!

也唯有如此,方才能令掌教闭口不谈,将一无所知的亲传弟子,送去到绝仙谷之中,因为那里很可能就有姜云舟突破的机缘。

「呜嗷!」

正当两人意识到关键所在时,耳边突然便传来了一道清脆的高呼声。

他们先后抬头看去,随即便见到面前的黑熊不知道何时停下,而此刻绿荫正站在熊背上,向着树林深处发出一声声高呼。

「呜嗷!呜嗷!」

宛若稚子般的清脆声音,在树林之中远远传播出去,到了后来甚至形成了一声声回响。

不过十数个呼吸的时间,当两人满脸疑惑之时,林中忽然便传来了阵阵兽吼之声。

过了大概半刻钟,有两道黑影在林间飞快一动,不多时便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那是两头形似马匹的异兽,但身上却布满了泛着光泽的鳞甲,头上更是生出了一对鹿角,面上长着两条长长的胡须。

纪源目光微凝,他从面前的两头异兽身上,察觉到了一股与黑色巨蟒极其相似的气息。

若是没有猜错的话,这两头异兽应当是具有龙族的血脉,甚至已经在朝着返祖的道路上前行。

「你们两个走的太慢了,所以我就叫来了两个朋友。」

绿荫跳到一头异兽的脑袋上,拎着手里的小小木棍,插着腰对两人说道。

而在它说话的时候,原本骑着的黑熊,则默默的向着一般走去,缓缓的离开了此地,显然是回到山脉边缘继续执行看守的任务去了。

「别愣着了,快坐上来吧!」

绿荫见两人没有动作,便立即催促了一声。

闻言,纪源方才回过神来,连忙回应了一句,随后小心谨慎的靠近,在绿荫的示意下坐到了异兽的背上。

反观姜云舟便看着随意了许多,也是他修为境界高深,不怕会遇到什么暗算,大大咧咧的便走上了前,一跃就坐到了异兽身上。

在绿荫的「呜嗷」声中,两头异兽发出了声低吼,随即便向着山脉深处而去。

当其行动起来的时候,坐在背上的纪源顿时就吓了一跳,这种异兽在山林间行进的速度,竟是远超二境巅峰修士,全力在平地上奔跑的速度!

并且在如此高速之下,异兽的气息依旧十分的平稳,似乎这远远不是它的极限速度。

没有来的,纪源便想起了曾听闻过的传言,据说世间有一种身披鳞甲、头生鹿角、形似马匹的异兽,乃是一种不可多得的珍稀坐骑。

这种异兽名为龙驹,身负一丝蛟龙血脉,其一日便可轻易奔行数千里,更有多种天赋神通在身。

若是能够降服一头,不仅多了一个难得的坐骑,更是能得到极强的助力,因为其不止速度奇快无比,本身更拥有强大的战斗力。

相传一头龙驹只要成年,便可独战一阶妖兽,若是开悟懂得吞食日月精华,侥幸踏上了修行路,其修为更是一日千里,轻松便可修炼到二三境。

曾有修炼到金丹境的龙驹,已然彻底激活了体内的蛟龙血脉,天赋神通施展之下,同境之中难有敌手!

纪源没有想到,今日竟然见到了传闻中的龙驹,并且一次就是两头!

可惜龙驹除非主动认主,否则哪怕有万千手段,也不可能真的降服一头。

纵然是强行令其屈服,将来也有极大的噬主风险,历史上就有不少修士,精心培养之后反被一口吞下。

「怎么样?」

绿荫双手紧紧抓住龙驹头上的毛发,小小的身体在空中晃荡。

它眯着双眼,似是很享受如此风驰电掣之速,满是兴奋的喊道:「我的两个朋友,它们的速度是不是特别的快!」

似是受到了绿荫的感染,纪源忍不住大声的回道:「是!特别的快——!」

他下意识的挺直身板,随后张开了双臂,任由龙驹驮着自己,在树林中飞快的穿行而过。

他们时而向前狂冲,时而一跃而起,在一颗颗参天巨树上跳跃腾挪,竟是半点都不影响速度,宛若如履平地一般!

姜云舟面带惊讶的看来,此时面前的少年,方才真的像是一个少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