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是交给枯木峰,还是流霞峰,亦或者是雷泽峰?

纪源稍稍沉吟片刻,随后便拱手做了个道揖,表示愿意将此炉交给雷泽峰。

若是与前两者所拥有的重地比起来,他还是更倾向于能够淬炼体魄与法力的雷池重地。

更何况他与雷泽峰之间,可是积攒了不少的香火情。

不管是与许七七的交情,还是在道场中跟林郁白的共同经历,都令他更加倾向于选择雷泽峰。

许乘风满意的点了点头,手腕一翻便将残炉收了起来,显然是有一件洞天之宝,否则寻常的山河袋等物件,绝不可能将残炉收进去。

随后他取出一块玉佩,往其中打入了三道雷光,方才随手丢给了面前的少年。

「此物本身便是一件法器,内含七重后天禁制,不过却并未有护身及功法之能。」

许乘风开口说道:「它唯一的作用,便是提供一个庞大且稳固的空间,比你手上的翡翠扳指好上数倍。」

同时凭借着打入的雷光,便可前往雷泽峰享受三次,进入雷池重地的机会。

并且这三次机会,也可以分别由不同的人使用,并没有其他的限制。

「多谢掌峰!」

纪源眼睛一亮,立时便明白了此物的珍贵。

可以说除了无法装入活物,以及类似残炉这种尚未炼化的特殊之物,便没有此玉佩无法装进去的东西了。

甚至其中的七重禁制,除了令其内的空间更加庞大与稳固之外,还能提供一些看似寻常,其实非常实用的功能。

比如若是摘采下一株灵药,哪怕不经过特殊的处理,也能很好的保存在玉佩之中,不会流逝丝毫的药性与灵性。

单单这一块玉佩,若是论价值的话,便已经不在十一二重禁制的法宝之下,甚至还要更高许多,不是财物可以轻易购置而来的。

「行了,你自去歇息吧。」

许乘风挥了挥手,示意其可以离开了。

不过在纪源走到门前的时候,他忽然又开口说了一句:「若是有时间的话,可以多来雷泽峰走动走动。」

此话一出,纪源当即就是一愣,随后心中大喜,连忙作揖称是,保证定会多去雷泽峰走动。

他深深的知道,有对方的这一句话,便相当于是一块通行玉牌,今后可在雷泽峰通行无忧。

最为重要的是,由一脉掌峰说出此话,无异于是天大的善意,任谁听了都觉得是在示好。

而一位掌峰的示好,可是多少财物都换不来的,就算是在九玄门之外,都能因此受到极大的惠泽。

「恭喜纪道友了。」

在他走出阁楼后,余青岭当即上前恭贺一声,同时深深的看了一眼,已经关闭了的大门。

先前大门打开之时,他显然也是听到了,雷泽峰掌峰的那一句话。

「还要劳烦余道友,看看能不能帮忙弄一头返飞禽,贫道尚还有些事要去一趟九玄门坊镇。」

闲聊几句之后,纪源一边随着对方走下阁楼,一边略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同时他不动神色的,递给了对方几只瓷瓶,里面装着一些增进修为的丹药。

虽然这些丹药,并不是什么入品灵丹,但也足抵得上数千两纹银了,对点灵境修士有着不小的增益,一颗便能至少省去半月的苦修。

谁想余青岭却露出苦笑之色,颇有些无奈的说道:「返回师门的飞禽是没有,不过却能调动一头小型飞禽,送道友去往数百里外的流沙城。」

见纪源面露疑惑之色,他当即便是出声解惑。

在这数个月的时间里,随着道场的消息传播

开来,越来越多的修士汇聚此处,自然也就带动了一些影响。

而这座曾经名不见经传的流沙城,便因为其地理位置,忽然就成为了道场之外的重心。

走飞云郡这条线路而来的修士,难免都会来到这座二等县城中,甚至许多离开了道场的修士,也一样会选择来到此地。

不论是购置探索之用的东西,还是将身上的收获换成所需,流沙城都是方圆千里之内的首选。

「那些商人倒是一个个的嗅觉灵敏,在道场的消息还未传递出去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在流沙城中经营布置了。」

像是想到了什么,余青岭当即笑道:「说起来在最初的一批商人中,便有道友所在的明心轩,如今应该也已经是大赚特赚了。」

纪源担任明心轩特等供奉一事,在九玄门的内门弟子中,并不是一件什么秘密,有心人稍加打听一番,便能得到较为详尽的消息。

闻言之后,他却不觉得有何意外,明心轩本就提早收到了消息,再以柳如烟的本事,能够提前做出些经营布置,到也算是预料之中。

「道友还是将此物收下吧,也算是在道场中出手相助的谢礼。」

见对方要将手中的丹药还来,纪源当即摇了摇头,随便想了个理由塞了回去。

他自然是不会再将送出去的东西收回,这点人情世故总还是知道的,否则仅凭一点交情,人家又凭什么一直帮忙?

更何况交情一事,本就是这般你来我往,否则终归是无法长久的。

在见到纪源返回后,周怜樱三人的目光顿时一亮,眼中满是询问之色,不过却也没有立即问出口来。

而在余青岭的帮忙下,前后不过小半柱香的时间,便真的调来了一头小型飞禽,载着几人升入高空,向着数百里外的流沙城而去。

虽然只是小型飞禽,但速度却犹在三境修士御器飞行上,且耐力悠长完全不用消耗法力,估摸着只要数个时辰便可。

趁着这段时间,纪源取出了蕴含三道雷光的玉佩,缓缓以自身法力将其包裹,一点点的炼化其中的禁制。

此物虽然有着七重后天禁制,不过炼化起来却并不困难,不过一刻钟左右,便已然顺利炼化其中第一重禁制。

如此一来,他也终于是能将心神沉入其中,好好看一看里面的空间,究竟有多么的庞大。

只是当一缕心神进入到玉佩内,纪源整个人都不由一愣,既是惊叹其中的空间之大,也是惊讶于里面竟储存了大量的灵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