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走出二十多丈之后,纪源便停下了脚步,此刻再回头看去,若是不睁开法眼的话,除了重重树影便只能看到几抹模糊的身影。

凝望了片刻,他忽然轻叹了一声,虽然没有什么交流,但从对方的神色中,他已然是能够猜到其打着什么主意。

若是所料没错的话,李不为应当是想趁此机会,为他招揽一些可用的人手。

这段时间下来,对方也已经算是比较了解,如今玄天峰的各种境况,这些本来也不是什么秘密,哪怕是外人也一样可以打听到。

而想要将玄天峰发展起来,单靠几个人显然是不够的,在他成功凝聚进单之前,甚至都无法开峰收取弟子。

至于明心轩,哪怕合作的再愉快,也终究还是外人,一些事情也不方便都交给对方。

这种时候,收拢一批属于自己的人手,便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能提供许多意想不到的助力。

「你做的很好,先回去休息吧。」

见巨蟒游荡到自己的身边,纪源便将心中的思绪暂时收了起来。

他一边说着,一边取出一瓶增进修为的丹药,将其尽数倒入了巨蟒的口中。

随后其一拍灵兽袋,在一抹流光之中,身旁巨大的身躯便已然消失不见,而腰间的兽皮袋子则变得鼓胀了起来。

纪源并没有等待太久,当他将玄天噬灵塔内的吴姓中年镇杀,收取了一直储物袋后,一群人便从远处缓缓走来。

见此一幕,他将塔内的尸体丢出,随即便把此宝收回丹田内。

「拜见大人!」

一群人刚一临近,领头的李不为便当即拱手道。

在其身后的众人,在犹豫了片刻后,纷纷神色略有些怪异的拱手,先后沉声喊道:「拜见大人!」

纪源见状便是一愣,在瞧见李不为冲他眨了眨眼后,方才反应了过来。

「不必如此见外。」

回忆着记忆中,千钰城里那些官老爷的做法,他干咳了两声,随后平静的淡淡说道。

而有了他的这句话,一群人这才挺直了腰身,面色复杂的站在李不为身后。

纪源此刻一眼扫去,发现十九人竟是一个不少,虽然看着似是有些不情愿,但好像都已经做出了某种决定,如今放低了些许姿态,至少从表面上看,该有的恭敬是一点不少。

同时他也能感觉到,面前的众人心思各异,似乎都在心中打着各自的小算盘。

不过这一点,纪源倒是并不怎么在乎,既然李不为主动揽下了这件事情,想来是自有办法处理妥当的。

果不其然,这般念头刚一升起,他便见到后者递来一个眼神,示意其可以尽管放心。

「动身吧,趁着三境修士还未抽身,抓紧时间离开此地。」

他微微颔首,随即便缓缓说道。

闻言,在李不为的带头下,众人纷纷开口称是,嘈杂的声音顿时连成了一片。

如今重新动身上路,却是与先前大不相同,一路上已经无需遮遮掩掩,纵然是遇到了一些问讯而来的修士,见到如此阵仗也远远的选择退避。

而纪源和李不为早先准备的布置,显然也已经是用不上了,就这般阵仗,他们不去迫害别人就已经算是极为不错。

路经一些提前布置的阵法、符阵,以及几处险境时,两人还会将其尽数拆除回收,倒是一点也都没有浪费。

小半个时辰过去,纪源忽然便停下了脚步,在打出了几个暗号之后,隐藏在暗中的周怜樱连忙现身,一脸惊疑的走了过来。

她显然也是没有想到,这才分开多久的时间,两人便收拢了这么一大批人手。

「这是怎么回事?」

犹豫了片刻,她还是忍不住低声询问道。

「有点复杂,回头再说。」

纪源从对方的手中,接过了几块阵盘,随后便开始回收在此地布置下的阵法。

到了最后,他伸手一招,顿时便有六颗重水珠破土而出,被其收回了翡翠扳指中。

他手中的重水珠,一共有足足三十六颗,只不过碍于如今的境界,在保证威能不减的情况下,也只能一次性催动六颗而已。

「如今已经走出来了,我们接下来要去何处?」

李不为上前两步,说话的同时扫了眼身后的众人。

此时的他们已经算是,走出了众修士和两派弟子搜寻的范围,就算是一众三境修士腾出了手,再想要追寻而来也得花上一番功夫。

「我记得你提到过,九玄门除了在开辟出来的入口处,还建立了一个聚集地?」

纪源沉吟片刻,随后望向面前的人。

闻言,李不为点了点头,随着地下道场逐渐涌入越来越多的修士,许多势力都不可避免的建立起了聚集地,或者说是驻地更为恰当一点。

毕竟在如此广阔的道场中闯荡,若是没有一个能令自己安心的歇脚之地,多少还是有些不方便的,总不能一直寄予人下,时刻担心警戒着周遭有没有危险。

而九玄门的聚集地,便在距离他们四五百里之外,那里是一片宽阔的平原,据闻曾发掘出了一位金丹大修士的洞府。

「那就先去九玄门的驻地!」

纪源很快便做出了决定,而后便带着众人马不停蹄的赶往。

在这片道场中的几次经历,让他无比渴望提升自己的修为,如今金丹已然到手,其心中更是迫不及待的,想要捣鼓出那一口灵泉。

只要能成功配制出这口灵泉,再加上这段时间以来的种种机缘,他有信心在短时间内,令自己的修为境界更上一层楼。

甚至若是灵泉的顿悟效果极佳,纪源有把握一口气从点灵境初期,直接升入点灵境后期!

到时候只需将身上的几件法宝加以炼化,哪怕没有其他手段在身,其实力也绝不比九玄门的天骄要弱多少。

一旦再将两部功法参悟,修炼其中的种种术法、手段,就算是寻常的三境初期修士,纪源也自信能够有几分自保之力。

至少再也不会如之前那般,面对三境修士没有半点还手之力,绞尽脑汁布局却上不了对方分毫。

而随着心中的期待逐渐加深,纪源也越来越接近九玄门的驻地,最终在三天之后,总算是来到了其所在的一片平原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