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隆!!!

一声巨响之下,本就在摇晃的大地,顿时变得更加剧烈了起来!

数不清的裂痕浮现,并迅速的扩散开来,整个大地都便的一片狼藉,二十丈内的大树不是东倒西歪,便是被厮杀斗法所造成的波动折断!

「咳!咳咳咳!!!」

当一切异状缓缓散去,一名中年人半跪在地上,其身已被鲜血浸染,披头散发的样子看着很是狼狈。

他缓缓起身,仅是一个简单的动作,便已经用去了大半力气,原本强横的气息变得若有若无,曾经高高在上的气质也是荡然无存。

看着面前一众山泽野修,中年人怎么也没有想到,就是这群平常被他当做臭虫一般的存在,竟是在关键时刻给予了其近乎致命的打击!

若非他拼着道基崩毁,此生无望再寸进一步,否则如今已然是含恨身陨了!

「你们……怎敢如此!」

中年人嘴角一动,似是想要冷笑,可却忍不住连连咳血。

一道道法力自其体内倾泻而出,于天地间缓缓消散,重新演化成了一股股灵气。

「为何不敢?」

李不为缓缓上前,面无表情的说道:「就因为你的出身好,背靠着一座传承有序的门派,便可以高高在上,肆意将我等当做脚下的泥泞?」

见对方脸色难看的想要开口,他一边摇着头,一边轻叹了口气,掌中托着的赤红圆炉,在法力的灌注下缓缓升起。

中年人见状,不由惨然一笑,已然是明白了自身的结局,但还是忍不住心生一点希冀。

在汹涌炽热的火光落下时,他下意识的转头看去,却只见到平日里恭敬的几个师弟,正一脸苍白的缓缓向后退去。

这些熟悉的面孔上,已然是不见平日里的半点尊敬和讨好,双目之中只剩下了深深的恐惧……以及快意。

中年人面露不解,想不明白为何师弟们的眼中,会流露出那般色彩,就好像他们等着一天,已经等了很久似得。

不过他也没有机会,去想明白这个问题了,随着无尽的火光落下,他的身躯最终化作了一堆灰烬,随着一股轻风落在满是狼藉的大地上。

前后不过数十个呼吸的时间,两派修士十二人,便只剩下了静心堂的五人。

青阳剑派六人尽数陨落,就连静心堂的点灵境后期修士,也死在了众多山泽野修的联手围杀之下。

相比于其他两派弟子,静心堂的中年人,算是死的最为憋屈的一个。

以此人的修为,以及所修的功法、道术,若是正面对敌的话,一群山泽野修绝对不会是其对手。

若是拼着受一点轻伤,在花上一点精力和时间,就算将近二十名山泽野修,全部斩杀于脚下也不是不可能。

只是此人的全部注意力,都被面前的巨蟒吸引了去,未能察觉到身后的动静,错失了躲避锋芒的机会。

「哼,所谓的门派中人,其实也不过如此,空有一身境界,却没有足够的斗法经验!」

山泽野修之中,刘奇忍不住嘲讽了一声,眼中满是快意之色。

其话音落下,他忽然便转头看向数丈外,已是满脸苍白的五名静心堂弟子。

这些人如今动手也不是,想逃离此地也不能,亲眼见到自家师兄身陨后,更是失去了主心骨。

此刻见一众山泽野修看来,几人心中顿时咯噔一声,有心想要转身就逃,可是那头巨蟒已经拦去了退路。

「有点麻烦了。」

纪源一手托着玄天噬灵塔,一手持着长剑走来。

看了一眼,已经失去斗志的五名修士,他忽然就感觉有些头

疼。

若是对方拼死抵抗下去,他还能没有心理负担的,将其全部斩杀了事。

可面对一群已经放弃抵抗的家伙,他的心中始终提不起半点杀意,倒也不是心软之类的,而是觉得没有什么意思。

纪源自觉地自己不是那种优柔寡断的人,不管是否有深仇大恨,一旦成为了敌人自然是要斩草除根,不可能给自己留下什么隐患。

「你先到前面休息一下吧,这里就交给我收尾。」

就在他准备动手时,身边的李不为突然开口。

此言一出,纪源先是一愣,随即立时便明白了对方的意思,稍一沉吟后便轻点了一下头。

他一边将手中的长剑送回鞘中,一边向着巨蟒传去一个念头,随即向着远处走去。

片刻之后,几道强横的波动传开,又以更快的速度平复下去,当巨蟒摆动着庞大的身躯远去,五名静心堂弟子已然是倒在了地上。

尽管几人修为已算不弱,但毕竟失去了所有斗志,在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又怎么可能是强大妖兽的对手。

不过几个呼吸而已,便已经是接连重伤倒地。

当少年和巨蟒的身影远离,此地的一群人面面相觑,目光都变得有些复杂起来。

「李道友,你瞒的我们好苦啊!」

山中道人持棍而立,面上露出苦笑之色。

在这之前,谁也没有能够想到,自己所寻找的目标,其实一直都跟在身后不远处。

并且带领自己等人的家伙,还与他们所要追杀的目标是一伙儿的!

先前事发突然也就算了,如今细细想来,一群人心中颇有些不爽快,甚至是隐隐有着怒气升起。

这已经不是单纯的被人当白痴耍了,他们先前可是差点因此,就葬送了自己的身家性命!

一想到这里,众修士的目光逐渐变得有些不善起来,若非是顾忌远处的少年与巨蟒,恐怕他们已经愤而出手了。

「众位道友,过去的事情,还是让它就这么过去吧。」

李不为神色如常,面上甚至还带着几分笑意,浑然没有将面前众人的怒意放在心中。

在乐呵呵的笑了两声后,他转而看向不远处,已经是重伤到无法动弹的静心堂弟子,随后幽幽对着身边的众人问道:「不知道几位道友,是否过够了这种日子?」

一群山泽野修齐齐一愣,有些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唯有几个心思灵敏的人,隐隐生出了几分猜测。

扫了一眼众人的表情,李不为脸上的笑容逐渐浓郁起来,眼中更是浮现出明亮的光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