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黑影出现的刹那,几名两派弟子的眼中,顿时便浮现出惊恐之色。

下一个呼吸,一股强横无匹的气息,便从这一尊庞然大物的身上席卷开来。

重重水光荡漾之中,庞大的巨蟒摆动身躯,向着两派众弟子蛮横的撞来,其速度之快令人咂舌,更是带起了阵阵呼啸的狂风!

「快散开!」

吴姓中年高声呼喊,同时伸手一招,先前被打飞的长剑顿时倒飞而回,落入其掌心之中。

他当即放声大喝,体内浑厚的法力滚滚而出,尽数灌入到了手握的长剑之中,随后猛然向着身前斩去!

「斩!」

然而当吴姓中年刚张口时,却有人先他一步发出暴喝。

一抹明亮的光芒,从其眼角的余光中强行闯入,随即便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纪源双腿迈开,身形向下一沉,扭向左边的腰身骤然法力,在一声大喝中猛地发力,握着长剑向着身前一个横斩!

浩浩荡荡的剑意宣泄而出,头顶的天幕顿时向下一沉,一股浩瀚的气息自四面八方而来,挤压向其面前的吴姓中年。

时间像是突然凝固,随后骤然加速了无数倍,两柄长剑在刹那碰撞,白光与青阳顿时纠缠在了一起。

这一刻,吴姓中年感觉到一股巨力传递而来,面前的这个少年看着只有点灵境初期的修为,实际上法力的精纯和浑厚程度,竟是完全不逊色于他这个点灵境后期的修士!

更别说面前这一具小小的体魄中,竟然爆发出了堪比皮肉境巅峰的力气!

叮!!!

姗姗来迟的金铁脆响升起,两人之间的法力碰撞,顿时掀起了一股股狂暴的波动,强横的劲风向着四方呼啸而去!

方圆数丈之内,两派弟子纷纷向后退去,若是强行顶着呼啸而来的劲风,恐怕连他们也会承受不轻的伤势。

然而就在他们刚刚站定,正想要出手一同攻向那名少年时,骤然便有一道残影破空而来。

几名青阳剑派的弟子,只觉得面前残影一闪而过,随即一片阴影顿时笼罩而来,一阵狂风猎猎作响,险些将几人卷飞出去。

尚还不等他们看清面前的阴影是何物,一股巨力便传遍其全身,噼里啪啦的声音顿时响起,更是直接回荡在一众人的心中。

砰砰砰!!!!!

五名青阳剑派弟子顿时倒飞出去,接连撞断了好些大树,当其落地之后,已然是满身鲜血,四肢呈现扭曲的状态。

除了两名点灵境中期的青年,尚还有着一息尚存外,其余三人已是断绝了生机,胸膛再也见不到丝毫的起伏。

一头巨蟒直立而起,双目中蓝芒一闪而过,庞大的黑色身躯荡起一重重浓郁的水光。

它的目光落下,身上妖气席卷而出,二阶中期的强横气息彻底爆发!

「二阶妖兽!」

「该死!竟然是二阶妖兽!」

「师兄快退!」

几名静心堂的弟子忍不住惊叫出声,见到眼前的庞然大物看向自家的师兄,却没有人上前哪怕一步,在心中寒意疯狂滋生的同时,下意识的便向后一点点退去。

当静心堂的中年人,听到身后众师弟的惊呼,以及那一股强大无匹,又充满狂暴之意的气息后,当即便分出一点心神连忙转身看去。

随即此人便见到,一头庞然大物正直立而起,目光泛冷的看向自己。

尽管自身境界,要比眼前的巨蟒高上一小层,可这名中年人的心中,却还是忍不住生出一股寒意和惧意。

他毫不犹豫的打出一股澎湃的法力,不惜自爆十数只纸鹤,以绝对的实力将与其对

峙的李不为震退。

随后此人彻底转过身来,袖袍微微一抖便有更多的纸鹤飞掠而出。

数十只纸鹤在身边飞舞着,但中年人却依旧没感到半点安心,他双手连连结印,法力不顾消耗的狂涌而出,不过三两个呼吸而已,一只只纸鹤的身上,便开始绽放出璀璨的光芒。

「让我完成这道术法,是你此生最大的错误,下辈子记得投胎为人,不至于被自己蠢死!」

强忍着心中的惧意,中年人忍不住张口说道。

不知道为什么,尽管自己的术法已经完成,可身上的寒意却没有减去半分,在那头庞然大物的注视下,始终有种被死亡笼罩的感觉。

中年人猛地摇了摇头,如今术法已成,自己无论如何也没有输得理由!

然而就在他正要打出术法,操纵数十只纸鹤将前面的巨蟒撕碎的时候,其心中的寒意突然爆发,整具肉身都像是坠入到了九幽极寒中一样!

这一刻,在他的视线中,面前的巨蟒竟是向后退去一大截,那双浮现着蓝光的双眸中,竟是流露着一抹嘲讽之色。

忽然间,中年人像是响起了什么,身体僵硬的转身看去。

在其目光看去的同时,一道道灵光各异的术法,便如同那狂风暴雨一般落下……

「不!!!!!」

他忍不住发出一声惊呼,生死之际再无保留的倾泻体内的所有法力!

数十只纸鹤来不及掠出,只能是以最快的速度围拢而来,将其身躯护持在了当中。

下一刻,十数道术法落下,将中年人与数十只纸鹤一同淹没。

「去死吧!」

李不为嘶吼着打出一道道法力,赤红色的圆炉飞掠而出,化作一道流光没入逐渐消散的十数道术法中。

在其一旁,中年模样的山中道人,同样震荡着体内的法力,操纵着一根长棍冲入高空,随即宛若带着万钧之重般狠狠砸落!

轰隆!!!!!

霎时间,整个大地都剧烈的摇晃了起来,一股股狂暴的法力波动,正肆意席卷开来!

「想走?」

正当此时,一道叱喝骤然响起:「痴心妄想!」

纪源一剑荡开席卷而来的法力波动,望向借力暴退数丈的吴姓中年,随即猛然张口吐出一道流光。

手中的长剑落下,倒插在脚边的大地中,他双手飞快的结印,体内的法力当即呼啸而出,随后尽数没入飞掠中的数寸小塔内。

狂风呼啸中,玄天噬灵塔滴溜溜地转动着,随即便暴涨数倍,足足有七丈高大,迸发无量光芒的同时,猛然便向着大地坠落而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