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只有选择听从,或者死亡的权利!」

青阳剑派的中年人上前一步,强大的气息席卷而出,压得面前众人控制不住的倒退数步。

他的眼中浮现冰冷的笑意,自己的一步而已,便能够让十数人倒退数步,这种感觉无论是经历多少次,始终都是那么的美妙!

然而就在下一刻,他的目光微微一凝,面上毫不掩饰的升起一抹不悦之色。

其实就连李不为都不知道,自己为何没有与旁人一样后退,好像只要退了这一步,就将会失去什么一样。

明明同样的事情,以前并不是没有经历过,对于这些羞辱早已是如家常便饭般习惯。

在想到了一种可能之后,他不由下意识的苦笑一声,若不曾憧憬过再也无需向人卑躬屈膝,再也不用忍受被无端羞辱的光景,或许他也还会和以前一样。

只是那种画面,已经算是伸手可得,只差一步便可摆脱山泽野修的身份,怎么还能再继续后退?

对上那一双略带怒意的眼眸,李不为知道自己只要一退,今后就算成为了一个宗门的长老,也依旧改变不了内里卑微的一切。

他扛着迎面压来的强大气息,甚至是悍然向前走出了一步,在众人震动的目光下,好不怯弱的对上了,平日里山泽野修最惧怕的门派弟子。

「不管你信不信……其实我还有拒绝的权利!」

他缓缓开口,后半句话不仅是对别人,更是对自己说的。

下一刻,炽热的火光呼啸而起,一座赤红色的圆炉被李不为托在手中,随后毫不犹豫的向前打去!

不过丈许距离,几乎是眨眼便掠过,随即就出现在了那中年人的身前。

汹涌的火焰从炉口中喷涌而出,炽热的温度像是能够焚灭万物,尽是一道道席卷而出的热浪,便足以令四周的草木枯萎自燃!

锵!!!!!

一声剑吟冲霄,明亮的剑光斩断了炽热的火焰,重重的劈砍在了赤红圆炉的身上。

来势汹汹的赤红圆炉,顿时就以更快的速度倒飞回去,最后在一道道法力灌注下,缓缓落回了李不为的掌心之中。

「你竟敢……」

「竟敢你老母亲!」

中年人刚一开口,随即便被一道叱喝打断。

李不为一脸的冷笑与不屑,目光之中满是鄙夷之色,从前觉得山泽野修就该逆来顺受,如今只想好好的发泄一番。

「门派中人了不起啊!」

「众道友,反正左右是逃不过了,不想被夺走辛苦积攒的身家,不想被踩在脚底下断送性命……」

「那就一起干.翻这群眼睛长到天灵盖上的家伙!」

他竭尽全力的高呼出声,随后也不管身后的众人,是否会随着一同出手,先一步便再度打出了手中的赤红圆炉。

拳头大小的炉身飞入半空,当其炉盖打开的刹那,就有炽热的火焰喷涌而出,化作一道道火浪向前席卷而去。

见此一幕,站在中年人身旁的两名青年,当即便向前迈出三四步,反手便将手中的长剑掷出,随即飞快的捏出一道道法印。

不过一两个弹指,两柄长剑顿时绽放璀璨的光芒,宛若一轮小小的太阳一般,同样是释放出了炽热的气息。

两道剑轮在青阳剑派弟子的操纵下,没有丝毫停顿的便冲入到面前的火浪中,仅仅只是片刻而已,便将汹涌澎湃的火浪撕裂!

足以将寻常点灵境初中期修士,焚烧成灰烬的炽热火焰,顿时就变得支离破碎起来,在两道剑轮的威能之下,竟是起不到半点的作用。

李不为见此一幕,其目光不由得一沉,他能够感受到

对方的功法,似乎对自己的手段有着不弱的克制效果。

然而他的脸上,却瞧不见半点异色,似乎对此根本不在乎一般。

就在两名青阳剑派的青年,正要操纵各自长剑所化的剑轮,将面前胆敢冒犯自家师兄的家伙绞杀时,其心中忽然便升起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觉。

下一刻,两人连忙举目看去,随即便见到各色灵光闪烁,十余道术法铺天盖地般的落下!

他们当即一变手中法诀,将两道剑轮横档在身前,随即更是打出了数道法力,令其上的威能变得更加强横。

然而尽管已经全力催动自己的法器,并且将青阳剑派的传承术法给发挥到了机制,可两人心中那毛骨悚然的感觉却一点都没有减少,仿佛自己随时都有可能被死亡笼罩。

忽然间,他们看到身边的师兄,也就是有着点灵境后期修为的中年人,沉着一张脸向前迈出了一步。

随着一声剑吟响起,紧跟着便有大腿粗细的剑光激射而出,凌厉的气息就连同属一方的他们,都感觉仿佛被利剑临身了一般。

噗!!!

忽然间,两名青年如遭重击,像是胸口被重锤狠狠的砸中了一样,控制不住的喷出了好几口鲜血。

那溅洒在土地上的血液中,还有着丝丝缕缕的法力流转,显然是两人本就不多的精血!

他们骇然的抬头看去,随即便见到各自的长剑被打飞了出去,别说是维持剑轮的样子,就连法器之中的灵性,都在瞬息被打散了大半!

不过是弹指间,两名青年便意识到了,原来一直被其视作蝼蚁般的低贱野修,也是有着击杀他们的力量啊!

轰隆!!!!!!

当一道璀璨的剑光横斩而出,十数道术法同时被引爆,汹涌的法力波动向着四面八方席卷而去,好些水桶粗细的树木,都在这股肆虐的力量下被拦腰折断!

几乎就在狂暴的波动,即将席卷而来的时候,两名青年便感觉到有一只大手,抓住了他们的肩膀,拉着两人快速向后倒飞而去。

十数个呼吸之后,当狂暴的法力渐渐平复,数丈范围内已是一片狼藉,十多颗树木被折断,脚下的大地像是被犁过一遍。:

李不为与众人退后十余丈,此刻目光扫过满是狼藉的大地,随后缓缓看向十数丈外的两派修士。

一群山泽野修的眼中,尽管有些还带着点惧意,但更多的却是熊熊燃烧的怒火。

他们可以承受一些羞辱,因为不论是修为还是背景,都远远比不上那些高高在上的「大人物」。

不!

身为山泽野修,根本就没有丝毫背景!

他们只是脚下的泥泞,或者是路边的野草,用尽一切办法想要获得点点养分,好让自己能够在修行路上稍微多走那么一两步。

本来就已经没有什么好失去的了,所以他们并不在乎自己的生死,但是绝对没有人,可以夺走他们辛苦积攒下来的身家!

哪怕是一颗铜子,哪怕是一粒碎银!

因为他们除了自己的这条命,就只剩下卑躬屈膝,用最后的尊严,在生死间换来的一点东西了!

要羞辱他们可以,要抢走他们手中的东西也行。

但就算是身为山泽野修,也不允许在被践踏了不多的尊严之后,还要被剥夺走全部的身家,最后在无尽的嗤笑中被杀死!

本就是一群亡命之徒,所做的一切不过是形势所迫,真的发起狠来谁有会怕了谁,无非是舍了这一身剐而已!

当一双双满含怒火的目光落下,两派修士顿时心中一惊,想不明白一向逆来顺受,任由他们羞辱的一群家伙,为何突然便从绵羊变成了狼?

「找死!」

青阳剑派的中年人双眉一挑,猛然便是掷出了手中的长剑。

一轮青阳升起,凌厉的剑光纵横,仅是气息而已,便已是压过一众山泽野修的气势。

终究是门派中人,青阳剑派也是传承了近千年的强大门派,其传承自有独到之处,论杀力更是在落霞郡中足以排进前列!

更何况这名中年人,可是有着点灵境后期的修为,如今含怒之下全力施为,哪怕是同境修士也不敢轻易憾其锋芒。

「小心翼翼数十载,终究还是忍不住冲动了一次。」

在见到青阳升起,迸发出凌厉的剑光时,一名中年道人自嘲着呢喃了一句。

在其话音落下之时,其身上骤然迸发出一股强横的气息,虽然不过点灵境中期的程度,却已然是不比寻常后期要弱多少了。

此人名叫山中道人,是一众山泽野修之中,修为最为精深的存在。

「众道友!一同对敌!」

他放声暴喝,手中的一根长棍迸发无量光芒,旋即更是化作一道流光,向着半空中的青阳剑轮激射而去!

其速度看似缓慢,实则已经算是不满,只是因为给人一种厚重如山的感觉,方才觉得似是有些慢了。

不过是几个眨眼,长棍便已经激射至半空,面对怒斩而来的青阳剑轮,山中道人顿时发出一声叱喝!

下一刻,便是见到长棍在空中一转,随即仿佛带着万钧之势,绽放着浓郁光芒的砸在剑轮之上!

轰隆!!!

刺目的光芒迸发,强烈的令人只得是纷纷遮挡,或是连忙转过头去。

而在一股股汹涌澎湃的波动席卷下,修为较弱的修士更是止不住的向后倒退。

数息之后,当光芒逐渐减弱,山中道人突然喷出一口鲜血,其一身气息不可避免的萎靡了小半。

噗!!!

一根长棍从天而降,小半截插在了大地之中,上面还残留着青阳之力,以及丝丝缕缕的剑光。

「一群臭虫而已,也敢造次?」

那中年人缓缓开口,面上毫不掩饰的流露出不屑之色。

其双眼之中,亦是有着浓浓的鄙夷浮现,似乎对他来说,拥有力量的臭虫,也依旧还是臭虫而已。

轻轻吐出一口气,中年人向着半空中的剑轮一指,随着一道浑厚的法力打入其中,顿时便有一道凌厉的气息升起。

然而他口中的一个「斩」字还未说出,其脸色却是骤然一变,在这瞬息之间,有着一股死亡气息忽然笼罩了其全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