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两个家伙恐怕真的还活着……」

李不为喃喃自语,眼中神色颇有些复杂。

只见在远处的小山丘上,两具金枝玉叶骨竟是在汲取鲜血,不多时便有一丝丝血肉凝聚,攀附在洁白如玉的白骨上。

「灵药在枯萎!」

纪源目光一凝,随即沉声说道。

这一刻,遍地生长的灵药在快速枯萎,所有的灵性物质与生机交融,化作数不尽的灵光漫天飞舞,涌向了远处的山丘。

有修士见状,便想要出手拦截下来,然而不论是以法力化作屏障,还是用法器来收取,却皆是起不到半点作用。

那漫天荧光像是不存在一般,轻松便穿过了法力屏障,哪怕被法器收入其中,依旧能穿透而出,继续缓缓飞向远处的小山丘。

见此一幕,纪源当即便是心念一动,催动丹田内的玄天噬灵塔,悄无声息的吞噬了些许光点。

可是以此塔的噬灵之力,竟是也无法将这些光点留存住,不过数个呼吸便穿透而出,与其他光点一同飞向远处的山丘上。

「无量无生……」

一道如洪钟般的声音响起,天地间的灵气顿时变得狂暴起来。

在霞光与血光之下,两道身影同时站立起来,也不见其有什么动作,飘飞至山丘附近的光点,顿时便蜂拥而至,将它们彻底淹没在了当中。

「难不成它们想要复活?」

见此一幕,顿时便有修士惊呼出声。

四周有人想要反驳,可张了张口却无言以对,因为眼前的情况可以说是再明显不过了。

「哼,既然已经死了几千年,那便安心逝去好了,如此折腾作甚?」

一名老者高声呼喝,随即一步踏出,三两个呼吸便跨过二十余丈的距离。

此人来到小山丘下,面对着重重阵纹,旋即便是举起了一双拳头,仿佛携带着万钧巨力一般轰出!

轰!!!

巨大的轰鸣声顿时响彻而起,回荡在一百六十丈左右的空间中!

当雄浑的气血与罡气狂涌,众人只感觉脚下的大地一阵摇晃,甚至松软的土地都出现了不少的裂痕。

而在这一拳之下,当即便有一重阵纹出现裂痕,整片光幕摇摇欲坠,似乎即将就会崩溃开来。

那老者见状,顿时便抡起了双臂,一拳一拳凶猛的击打了出去,他的身上气血密布,每一拳落下都有强横的罡气爆发开来。

不过是四五拳而已,一道阵纹便怦然崩溃,汹涌的波动向着四方席卷,吹荡其无数泥土沙石。

随着一重阵纹崩溃,几名三境修士顿时目中光芒一闪,当即便相继掠身上前。

明明先前还打生打死的八名三境,此刻却是相互联手,齐齐攻向笼罩着小山丘的一重重阵法,要在两具金枝玉叶骨彻底复苏之前,打断对方复活的可能。

在八名三境修士,以及一名三境武夫的联手攻击下,不过二十多个呼吸的时间,便已经有半数阵法崩溃,被强大的力量直接打碎!

另有三名阵道大师上前,各自施展玄妙的手段,将崩溃的阵法之力归拢,反而成为了他们布阵的力量。

「怎么办?」

李不为下意识的询问道。

如今眼下的情况,着实超出了他的预料,以往的经历中也不曾遇到过。

闻言,纪源也不由露出苦笑之色,虽然他遇见过本该陨落在数千年前的人物,好端端的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但这并不代表着,他就应该知道如何应对眼前的局势。

「随时准备好,一旦情况不对我们就离开这里!」

沉吟片刻,他方才低声说道。

虽然此地已被阵法笼罩,但纪源先前观察过了,原先被打开了缺口的地方,尽管此刻已经闭合,但其上流转的阵法之力并不算多强。

若是拼尽全力的话,他有把握以白玉飞剑,在此处短暂的打开一道口子。

而之所以现在不行动,一是因为局势未明不可妄动,二是因为此时有所异动,必然会吸引来其他修士的目光。

纪源坚信在数十名二境中,定然有着不少三境修士潜伏,他可不想自己太过瞩目,引来这些假货的目光。

轰隆!!!

就在两人谈话间,又有一重阵法被打碎,强大的阵法之力与狂暴的法力接触,顿时引发了一场大爆炸!.

滚滚尘烟之中,一道道灵光冲天而起,无端卷起的狂风顿时吹散了四周的泥土沙石。

在众多修士的目光注视下,两道身影缓缓从散开的尘烟中走出,如白玉般的骨骼上,已是生出了数不清的血丝,更有一股蓬勃的生机蕴含在其中。

两颗七色金丹自半空中落下,回到了两具金枝玉叶骨的胸膛中,散发着一道道彩色霞光。

「无量天尊,献上尔等生命,贫道可送你们去往无上天界。」

一道波动席卷天地,化作一道如魔音般的声响,在众多修士的心中回荡起来。

纪源当即面色一变,能够感觉到在这股魔音之下,自己的心境顿时泛起浪涛,险些便坚守不住。

幸好其魂光强大,更修有妙源衍神真法,仅仅只是心念一动,便将心境上的浪涛抚平。

在他的身旁,同样修炼了炼神秘法的李不为,虽然看着不算太轻松,不过也并无大碍,能够抵御住这道魔音。

然而并不是所有修士,都能如他们这般抵御住魔音的侵袭。

三名心境脆弱的二境初期修士,在魔音入耳的同时,双眼便已经是一片失神,随后更是抬起了各自的手,一掌打断了自己的心脉!

当他们的尸体,缓缓向后倒下的同时,半空中浮现着的血色纹路,顿时便绽放璀璨的光华。

随即在众人的注视下,三具尸体竟是诡异的开始分解,一身血肉化作红色光点,飘向了半空中始终浮现的血色纹路。

待得三名修士的尸体落地,已然只剩下一副黯淡无光的白骨,其一身血肉与法力等等,都被半空中浮现的血色纹路吞噬。

「五十八个点灵境,十五个明道境,虽然不够吾等彻底复活,却也能勉强凝聚出一句肉身了。」

又是一道波动传出,似是其中一具金枝玉叶骨在低语。

当声音在心中响起,纪源脸上顿时便露出戒备之色,好在此音并未有什么特殊的力量。

「这下可有点难办了。」

李不为感叹了一声,眼中神色颇有些无奈。

谁能想象本该在数千年前,便已经陨落的两名金丹大修士,如今竟然复苏了过来,并且要杀光此地所有修士,以供他们进行复活?

「众道友,联手吧!」

一名中年人从众修士内走出,身上二境的气息骤然暴涨,不过三两个呼吸而已,便已经达到了三境初期顶峰的程度。

在其话音落下之后,又有数人先后站了出来,身上的气息尽皆恢复到了三境之中。

很显然,这些人便是潜伏在众修士内的三境修士,如今却不得不站出来了。

毕竟自身的存在,都已经被对方看了个透彻,就算想继续隐藏也不可能了。

对方既然想要借助生灵之力,以完成自己的复活,那么断然是不可能放过此地一切三境存在的。

一名三境所蕴含的生机,可

远非十几名二境能够相提并论的。

「不过几只蝼蚁,安心受死即可,竟敢对吾露出怒意?」

右侧的金枝玉叶骨向前迈步,其声如魔音一般回荡而起。

它一步踏出小山丘的顶部,走出了数重光幕站到半空之中,空洞无一物的双目向着大地望来。

仅是一瞬间而已,笼罩大地的灵压便骤然强盛了数成,一些修为较弱的修士,甚至不堪重负的半跪在地面上,难以保持着站立的姿势。

就连以纪源的修为,也险些控制不住身形,若非法力及时在体内运转起来,恐怕他也会如其余人一样,承受不住如此强大的灵压。

但纵然是如此,他却也还是感觉自己的背上,像是压了一座小山般沉重。

「在这种状态下,十成修为能发挥出五六成就算不错了!」

李不为面色难看的嘀咕了一句,额头上也已经浮现出一层细汗。

想要顶着如此压力,而不收到什么影响,恐怕就算是最粗鄙的武夫,也一样是做不到的吧?

「装神弄鬼!」

一名老者仰天长啸,身上气血滚滚奔涌,竟像是完全不受灵压的影响一般。

他重重的一步踏在地面上,脚下的大地顿时崩裂,其身形在一片尘烟之中,骤然便冲向半空中的金枝玉叶骨。

轰!!!

霎时间,狂暴无比的劲风向着四方呼啸,一轮血色大日顿时出现在了上空。

老者浑身气血狂涌,一双被浑厚罡气包裹住的拳头,悍然便是落在了面前这一具金枝玉叶骨上。

下一刻,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那散发着无量神威的白骨,单是灵压就足以镇压修为较弱的二境修士,此时却被一拳一拳给轰回了阵法之内!

那一道身影如同流星般落下,旋即重重的砸落在小山丘的顶上,就连天地间的灵压,似乎都在此时减轻了几分。

「空有金丹大修士的气息,实际只有三境后期的力量?」

纪源目中精光一闪,喃喃自语道:「不对!它最多只有着三境中期的力量!」

虽然对明道境较为陌生,但他多少还是能够判断出一点,若对方有着三境后期的力量,绝不可能被只有初期境界的老者,一两拳便轰的坠落大地。

察觉出异样的,远不止纪源一人,在场几乎所有修士,都看出了两个正在复苏的金丹大修士,尚未恢复多少生前的力量。

也就是说,对方空有金丹境的气息,却并未有与之相对应的力量!

一时之间,许多的人目光都不由变得炽热起来,原先有些绝望的心境,也随之变得活跃了不少。

如果对方只有三境的力量,哪怕其生前曾为金丹大修士,但对众人而言也并不是不可以战胜!

「联手!」

一名中年人低喝,率先便强行震荡体内的法力,短暂的获得御空之力。

随着其音落下,一道道声音飞入高空,十四名三境修士,虽然大多彼此之间从未认识,甚至此前还打生打死,但如今却显得颇为的默契。

当山河帮的三境武夫落地,十四名三境修士齐齐向前,不由分说的便各自施展出术法,璀璨的灵光顿时连成一片,将下方的小山丘直接淹没。

咔咔咔!!!!!

一道道异响传出,还有澎湃的阵法之力倾泻,不过只是数个呼吸而已,仅剩的数重阵法便相继破碎。

「众道友!合力斩敌!造化最后再各凭本事!」

有人高呼一声,率先取出了自己的法器。

其余十三人,有人高声附和,有人在沉默中取出法器,几乎是同一时间将其祭出,

向着下方的小山丘顶端打去。

在汹涌的法力包裹下,十四件品相极佳的法器落下,拖拽出长长的一条光焰。

免费阅读..com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