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情况有些不对!」

纪源面色当即便沉了下来,目光一寸寸的扫过四周。

这一刻,他心中忽然生出一种,仿佛被洪水猛兽盯上的感觉,体内有寒意悄然蔓延开来。

但其灵觉却并未示警,甚至在主动感应的时候,只能感觉到一片祥和之意。

两人相视一眼,确认了不止自己一人有如此感觉,其神色顿时就变得有些难看起来。

「先退出去!」

李不为低声说道。

宝物再好,也要有命拿才行,此地明显有问题,没有必要以身犯险来做试探。

然而当他们转身,正准备沿着原路退出阵法,却忽然感觉到通体冰凉,一股寒意直往天灵盖上窜。

只见随着最后一名修士进入,原本正在缓缓恢复的缺口,竟是一瞬便关上,一道道阵纹浮现,将此地彻底的封禁。

随着阵法闭合,符文缓缓隐去,笼罩天地的光幕也变得不可见。

没有由来的,此地所有修士的心中,都升起了一股与世隔绝的感觉,像是与外面的天地断去了一切联系。

「有人埋伏?」

李不为双眉微挑,目露惊疑之色。

不过很快他便打消了这般念头,以两具金枝玉叶骨和金丹做诱饵,就算是强大的宗门,也拿不出如此手笔,却仅仅只是为了坑杀最高不过三境的修士。

「灵气在流逝!」

纪源忽然低呼一声,随后猛然转身,不可思议的看向远处的小山丘。

只见天地间的灵气,像是受到了某种召唤一般,竟是向着小山丘蜂拥而去,不过二三十个呼吸的时间,便已经形成了一片浓郁的灵雾。

这一刻,所有的厮杀都已然停下,众多修士纷纷收手,而后面色阴晴不定的看去。

在众修士的目光中,两颗金丹缓缓从金枝玉叶骨中升起,悬浮在了半空之中,彩霞顿时照耀四周百丈方圆。

若是细细数来,此刻绽放的彩霞正好有七种颜色!

浩浩荡荡的灵压席卷四方,纵然是一群三境修士,也只得是乖乖落在大地上,不敢再继续以法力御空。

甚至在这股压力下,数十名启蒙境的修士尽数跪倒在地,哪怕连头都无法抬起丝毫。

「金丹复苏了?」

感受着落在身上的灵压,纪源不由喃喃自语了一声,眼中浮现难以置信之色。

谁能想象两位在数千年前陨落的大修士,其所遗留的金丹竟然能够再度复苏,释放出如此强大的威压?

「若是从未陨落,或许便能解释的通了。」

李不为目光闪烁,说出了一个大胆的猜想。

然而他原本只是随口一说,却在瞬息面色一变,猛地便转身想身旁看去。

此时,纪源同样脸色复杂,眼中浮现出深深的忌惮、震惊之色。

「不会这么邪门吧?」

好半响过后,李不为喃喃低语着,实际心中却已经想明白了许多事情,只是本该在数千年前陨落的人,至今还活着的情况,多少令其有些难以接受。

反而是纪源接受的比较快些,毕竟类似的情况并不是没有见过,一位三境巅峰的丹道宗师,便可以凭借转化神道,以及众多丹药坚持数千年。

那么两个境界更高无数的金丹大修士,用某种方法在漫长岁月后复苏,似乎也就不是一件难以接受的事情了。

「啊!」

「这是什么!」

「不要啊!」

忽然间,一声声惨叫响起,一股浓郁刺鼻的血腥味从四方传来。

纪源连忙四望而去,随

即便见到一名名启蒙境修士哀嚎,一股股鲜血从七窍中流淌而出,其皮肤更是无端裂开,喷涌出大量的殷红血液!

「血祭!」

两人的心中,顿时便浮现出一个猜测。

在他们的眼中,数十名启蒙境修士凄厉的惨叫着,身上的鲜血控制不住的喷涌而出,染红了一片又一片大地。

正当此时,十数丈高的半空中,忽然浮现出一道道奇异的血色纹路。

其刚一出现的刹那,一道道血柱冲天而起,在半空中汇聚成一条溪流,浩浩荡荡的向着小山丘奔涌而去。

「快拦住!」

有修士发出惊呼,率先便鼓动起身上的法力,想要盯着灵压强行飞入半空。

然而他刚一悬空,就突然有血色雷霆一闪,狠狠的劈了下来,顿时将其劈在大地上,剧烈的回响声中,更是直接砸出了一个数丈的大坑。

见此一幕,纪源心中顿时一凛,一位三境的修士在血色雷霆之下,竟是没有半点的反抗之力!

这固然是有出其不意的原因在内,但也可以看出其威能之强了。

下一个呼吸,几道术法升起,直直打向半空中的鲜血溪流,阻止其靠近远处的小山丘。

几名三境修士悍然出手,尽管有些仓促,但每一击都能重创二境修士,甚至足以给同境的敌人造成不小的威胁。

然而半空中的血溪只是一个翻涌,便将几道术法吞下,似是根本就无法对其造成任何伤害。

「愣着干什么!动手啊!」

有三境修士面色一沉,双手捏印的同时,向着四周的二境修士怒吼道。

其话音落下,一名名二境修士这才反应过来,连连施展术法向着半空中的血溪打去。

虽然不知道这条血溪究竟有何用,但任谁都能想象到,若是让其靠近远处的小山丘,定然不会有什么好事会发生。

纪源与李不为一同出手,不过只是甩出几张符箓,而如他们这般保留实力的人绝不再少数,大多修士都没有拿出全力。

就算是几名三境修士也不例外,否则早已祭出各自的法器,而不是仓促结印打出威力尚可的术法了。qs

这既是在试探,也是抱有自知之明,纵然两位金丹大修士已经陨落数千年,但也没有人觉得自己能够抗衡其所留下的金丹。

更别说看眼下的情形,恐怕那两位大修士并未真的陨落,至少还有痕迹残留在这片天地间。

原本已经来到山丘下的众人,当即便向着左右两边散开,并以最快的速度退后二十余丈,一脸阴沉的看着血溪落在山丘上。

一股强横无匹的波动,正在小山丘上酝酿,似乎要从漫长岁月的沉眠中苏醒!

免费阅读..com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