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纪源神色恍惚,像是看到了数千年前,那个曾被无数修士簇拥的丹道宗师。

明明已然是垂垂老矣,就连神躯都几近崩毁,但此刻却展现惊人的风采,那一道略有些佝偻的身影,却仿佛能够顶天立地一般。

「你该离开了。」

他脸上挂着微笑,淡淡的话语落下,当即便有一片阵纹浮现。

随着光华闪烁,纪源的身形顿时消失在原地,瞬息便出现在了水府的大门附近。

这是一处独立的小院,被一片阵法所覆盖隐藏,从外根本无法发现丝毫端倪,纵然是三境修士靠近,也感知不到被隐藏起来的一切。

他环视一圈,神色略显黯淡,已然是猜到对方接下来要做什么了。

只是尽管心中明了,可却无力改变什么,既无法拦下蜂拥而至的众多修士,也无法改变黄天赐神躯崩坏的现实。

凭心而论,他与对方并未有什么过深的交情,但抛开其他暂且不谈,其的的确确是拿了不少的馈赠。

若是有可能的话,纪源自然是希望黄天赐能够活下来,纵然是改变不了最后的结果,也希望其能够走的安稳一些。

数千年前的一代丹道宗师,更是只差一步便跻身金丹的存在,却在漫长岁月之后,被一群后辈修士围杀陨落,撕裂了垂垂老矣的身躯。

这种事情怎么想,都让人心中升起一股悲哀,以及满腔的无力之感。

轰隆隆!!!

正当纪源为此伤感的时候,忽然便有轰鸣声回荡而起。

他连忙抬头望去,随即便见到一抹流光冲天,其中赫然便是黄天赐的身影!

对方手持一根蓝色龙头杖,身上扩散出一圈圈水蓝色神力,远远便能感受到一股强横无比的气息。

聚集在水府外的众修士,显然也是没有想到水府之中,竟然还有着如此强大的存在,并骤然向他们发动了攻势!

只见流光中的老者,不过是轻轻挥动了一下手中的权杖,原本平静的湖底顿时就变得狂暴了起来,每一道涌动的水流,都足以轻易重创二境初期的修士!

不过是三五个呼吸,便有数十道水流涌现而出,将数名三境修士笼罩在当中,随着一股神力流转,顿时便形成了一座巨大的牢笼。

黄天赐立身在水府上方,神光绽放的双目一一扫过四周,强横的气势之下,令得数十名二境修士齐齐后退。

他全身散发着璀璨的光芒,在扫视一圈之后,便脚踏一股水流,直直冲进了巨大的水牢之中。

而在进入水牢的前一刻,他忽然转头深深的看了一眼水府,目光中似是浮现出了些许的留念。

数个呼吸之后,当恐怖的法力波动,自水牢中席卷而出,四周众多修士当即便是眼前一亮,意识到自己的机会来了!

当下便有数名修士行动,向着水府极速掠去,法力在水中撑起一层壁障,抵挡着湖水和无处不在的压力。

然而当几名修士刚一靠近,立即便有五光十色的霞光卷来,将其拖入到大阵之中。

只见密密麻麻的阵纹浮现而出,几名修士甚至连声音都威能发出,几乎瞬息便化作一团团血雾,与四周的湖水相互融合在了一起。

见此一幕,剩余的修士连忙止住身形,唯恐自己卷入不远处的霞光中,落得和先前几人一样的下场。

不过片刻之后,一众修士齐齐涌向水府的大门,强行以法力将其轰开,争先恐后的冲进水府之中。

几名三境修士已被困在水牢内,如今二境后期的修士,便已然是众人之中最高的修为。

一群点灵境后期的修士,看也不看沿途的一切,以最快的速度冲向水府的深处

,大部分点灵境中期也是如此,只有少部分人,在几番思索之后暂缓了脚步。

数十名初中期的修士,开始想着水府各处散去,他们没有底气争夺深处的大机缘,只能是在其他的地方碰碰运气。

倒是有几个胆子比较大的家伙,虽然修为只有二境初期的程度,但却自觉有所依仗,于是便悄然向着水府深处而去,显然也是想要寻找机会分一杯羹。

这座道场现世已有半年左右,随着不断进行探索,众多修士寻到的洞府几乎都已残破不堪。

一座完整的洞府已经是非常难得,更不用说建造在湖泊之下,如此美轮美奂,一看就知不同凡响的水府,定然是蕴含着极大的机缘。

甚至为了争夺机缘,明明什么都还没有见到,却已经有修士凌厉出手,相互厮杀拼斗在了一起。

维持了数千年平静的水府,顿时便陷入到一片混乱当中,时不时便有激烈的厮杀爆发,数不清的响声回荡在府邸内。

莫约半刻过去,水府大门处已无任何修士逗留,不远处的虚空中,方才有一片阵纹浮现。

纪源从阵法内走出,快步来到水府大门,两尊玉狮子卸去了伪装,眼神灵动的转头看了过来,似是早已接到了指令,此刻没有多说什么。

他拿出血玉令牌,以法力催动其中的禁制,顿时便有蒙蒙光晕浮现,将两尊玉狮子收入其中。

随后其一步踏出,在撑起法力屏障隔绝湖水的同时,默默的抬头向着水府上方看去。

在那庞大的水牢之中,各色灵光不断闪耀着,传出一道道强大的法力波动。

若非是在湖泊底部,恐怕就连大地也经受不住,会在这种力量的肆虐下变得面目全非。

纪源毫不怀疑,这些三境修士的力量,足以崩碎一座座山峰,甚至是截断一条河流!

而在这一道道强大的力量中,尤以一股神力最为夺目,仿佛任何术法与之接触,都会在第一时间自行崩溃。

那一抹有些佝偻的身影,此刻却成为了最耀眼的存在,神光所及之处,任何术法尽皆崩溃,就算是品相极佳的法器,往往也会被定在原地,其上法力迅速消融崩解。

他就像是万法不侵一般,任何法力在神光的照耀下,都会被以极快的速度化解,任对手施展何种手段,其自身形浑然不动,只以神力对之即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