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着他的这一动作,四周的纪长林等人,下意识的便上前了半步。

从这些人的浑浊双目中,可以看到些许惊慌一闪而逝,似是在惧怕着什么一样。

纪源自然是知道,对方惧怕的不是此物的威能,而是担心他将此物给直接毁去。

就算这是圣人之物,其内蕴含着玄妙的道则,可本身却不过是凡物铸造而成,哪怕是一境修士,恐怕都能够将其彻底毁去。

毕竟不是圣人随身之物,纵然是有圣人气息存在,却并未有一丝半点的圣力加持,对修士而言可谓是十分的脆弱。

而一旦此物被毁,对方的一切打算自然也就落了空,满心的谋划最终都要化为乌有。

「你究竟想要如何?」

纪长林声音冰冷的问道。

此刻他的心中,已经浮现出无限的杀念,若非忌惮对方毁去无鞘小刀,恐怕早已是含怒出手了。

闻言,纪源保持着脸上的微笑,当众便往手中的圣人之物内,渡去了一股极为精纯的法力。

他在用心动告诉四周的几人,若是轻举妄动的话,其便能在第一时间,将手中之物彻底毁去!

「你们心中有什么打算,或者是想要做些什么,都与我没有半点的关系。」

沉吟片刻,他随即便缓缓的开口:「只要能够拿出,抵得上此物价值,又能令我等满意的东西便可。」

不管双方各自心中打着什么算盘,平白送出一件圣人之物的事情,恐怕不管是谁都做不出来。

此言一出,纪长林便陷入到了沉默之中,浑浊的双目中光芒闪动,却看不太清究竟都是些什么神色。

足足沉默了半刻钟,他才缓缓的发出声音:「一件蕴含十八重先天禁制的法宝。」

林郁白神色一动,也是忍不住在心中惊叹一声,对方此刻的大手笔。

一件拥有十八重禁制的法宝,已经算是品相极佳之物,不仅拥有强大的威能,更可以镇压一座门派的气运,乃至是成为传承之宝。

通常的金银灵石等物,已经无法与其价值衡量,除却以物换物外,便只有蕴灵钱币可以购置得到。

但往往一件如此品相的法宝,至少也需要十万以上的灵币!

更不用说其内所蕴含的,并不是后天铭刻上去的禁制,而是先天演化出来的禁制!

单单尽是这一点,便足以令如此法宝的价值翻上数倍,若是铸造时所耗费的材料,乃是什么天材地宝的话,更是难以去估量。

然而纪源闻言后,却是摇了摇头:「不够,我们有两个人。」

他深深的看了对方一眼,双目中浮现似笑非笑的神色,似是在告诉对方不要耍小手段。

一件内含十八重先天禁制的法宝,若是售卖出去的话,定然能卖出一个难以想象的天价。

但要是自己炼化使用的话,足以将其当做本命之物来蕴养,哪怕是一名山泽野修,都足以借此一步登天。

在足够利益的情况下,有些人甚至连自己的至亲都能出卖,更何况是一看就不是同门的好友?

对方此举,若说没有暗藏什么祸心,纪源是绝对不会相信的,先前还一副抠抠搜搜的样子,却一下便的如此大方,定然是在打着什么其他主意。

「再加一件十五重后天禁制的法宝。」

纪长林目光闪动,好半响方才发出声音,并沉声告诫面前的两人,差不多便可以了。

一件十八重先天禁制的法宝,再加一件十五重后天禁制的法宝,两者的价值已经与这柄无鞘小刀相差不多。

并且对方也表示,整个浮生堂都没有太多法宝,这两件已是数千年以来,

他们为数不多的积累了。

毕竟作为失落者,法宝等灵物对他们无用,失去了一切修为境界的情况下,根本无法将其炼化乃至是催动。

更不用说大多数的灵物,不是在当年的大战中损毁,便是在漫长的岁月中毁去,如今所剩下的已然是不多。

当然了,纪长林表示两人若是愿意等待,他们大可以去挖掘一些遗迹,寻找尘封的宝物,说不准便能得到更加强大与珍贵的东西。

对此提议,纪源和林郁白两人直接无视,不可能给予对方足够的时间,去准备针对他们的手段。

「若是同意的话,我这便叫人回去取来。」

纪长林声音低沉的说道。

闻言,两人先后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这一场交易。

当即就有两人脱离,迅速向着远方狂奔而去,其方向的确就是浮生堂所在。

「既然还有些时间,前辈不如回答晚辈几个问题,也算是这场交易的一点小彩头了?」

视线之中,随着那两人的身影逐渐远去,纪源忽然转过头来,目光落在了面前的人身上。

凝望着对方浑浊的双目,他的眼底深处悄然闪过一道异色。

如今圣人之物尚未到手,为防止面前的少年突然翻脸,纪长林自然是无法拒绝,索性便点了点头,示意其尽管提问。

「敢问前辈,这数千年来真的无外人,进入到这座玄黄城之中吗?」

纪源缓缓开口,脸庞已换上一片凝重之色。

此话一出,纪长林却并未感到半分意外,甚至就连周围的几人亦是如此,并未如朱无当一般浑浊的双目内,更是悄然闪过一道果然如此的神色。

尽管这一抹色彩,极难被外人捕捉到,但以两人的强大灵觉,想要发现却是不难。

「的确从未有外人进入,你们是数千年以来,此地的第一批客人。」

纪长林的声音缓缓响起,和早先时候的热切相比,已经是变得无比的平淡,甚至可以说是十分的冷漠。

纪源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却忽然露出一抹奇怪的表情,看着似是有些疑惑。

「若是如此的话,为何内城之中的堕落者里,会有身着当今服饰的人?」

他脸色微微一沉,目光缓缓扫过面前的几人。

数千年的岁月流逝,当今世上的服饰风格,早已变幻了不知道多少次,就算是寿元更加悠久的修士也不例外。

毕竟就算是法力通天的大能者,正常寿元也不过八百年左右,哪怕服用了延寿的灵物,最多也就增加到一千五百岁而已。

而这一座道场,至少也有四五千年的历史,哪怕是大能者恐怕都更迭了三四代!

在一座数千年从未有外人进入的地方,出现了当今风格服饰的人,不管怎么看都透着很大的问题。

「或许是你看错了。」

纪长林回答,却并未承认下来。

只是在悄无声息中,此地的气氛却忽然变得有些凝重,双方之间已是有杀意在涌动着。

「数千年来,的确五人进入过,至少我们从未听闻这般消息。」

他语气平稳的说道,听不出有半点的波动。

闻言,纪源心中冷笑一声,对方似是吃定了他们,如今连撒谎否认都是这般的漫不经心,根本就没有真想要掩饰的意思。

不过他倒也不急,在离开内城之前,便已经和林郁白商定好了一切。

「第二个问题,你们是怎么知道内城中的情况。」.

他没有再继续纠结,而是直接提出另一个疑惑。

最早纪源两人以为应该是有失落者,曾

在进入内城后又平安走出,因此才带出了许多详细的情报。

否则的话,纪长林有怎么可能会知道,那些堕落者的细致情况,以及内城中的许多事情?

可是一想到内城中,那无处不在的天罚之力,这个猜测也被随之打消。

在如此浓郁的天罚之力中,别说是本就因此而被禁锢了数千年的失落者,就算是正常的修士进入,恐怕要不了多久也得出现问题。

就算是他们两人,有着玄天噬灵塔护持在身,体内依旧汇聚了不少天罚气息,稍不注意便会让其凝聚成形。

「这自然是推演出来的。」

纪长林缓缓说道,语气中已是越发的有些不耐烦。

见此一幕,纪源默默一叹,原本是想从对方的口中,尽可能的探听到一些消息。

只是看对方如今这幅态度,显然就算是继续追问下去,也不可能得到半点的情报。

「我就说别整这些没用,你现在信了吧?」

林郁白耸了耸肩,一脸果然如此的模样。

然而纪源却并不觉得,先前的这一切都是无用功,纵然对方没有透露出什么有用的东西,但他也不是一无所获。

那些通过对方的态度,以及些许不经意间的细微神色,已经是印证了他心中的许多猜想。

更不用说如今骗离了两人,稍后动手的时候也能多少减轻一些压力。

「怎么,不继续拖延时间了?」

纪长林见面前两人神色变动,当即便发出了声音。

从一开始双方便心中明白,自己根本不会与对方做什么交易,一切都只是为了拖延时间而已。

他遣走的两人,并不是为了去取什么法宝,而是返回浮生堂呼唤帮手,饶是其与身边的老者,都能够发挥出堪比三境的力量,甚至一旁还有几人辅助。

但面对拥有法力的修士,他们的实力虽强,却无可避免的缺少诸多手段。

而纪源两人同样也是想拖延时间,看看能不能从对方的口中调取出有用的信息,不过至少在林郁白看来,这个想法似乎是已经以失败告终。

「交出来吧,我可以考虑放你们一条生路。」

纪长林叹了一声,语气忽然就变得柔和了许多。

只是他的这番言语,又怎么有人会相信?

「全力出手!」

纪源突然换上一副肃杀之色,掌中的玄天噬灵塔顿时迸发出道道光华,将自身护持在了当中。

与此同时,林郁白身上亦是有无数雷光闪动,只听其厉喝一声,便有十数道雷霆激射而出。

早已做足了准备的纪长林等人,见此一幕并未感到丝毫的意外,而眼见一道道雷霆打来,四周的八人却连躲避的念头都没有。

任由粗壮的雷霆打在身上,唯有实力较弱的几人后退了十数步,其余三四人甚至是纹丝未动,至多是双腿陷入到了大地当中。

他们胸口的衣襟炸碎,但在滚滚浓郁的死气附着下,竟又迅速恢复如初,其肉身散发着一抹宝光,甚至都没有被划破一点皮肤。

对此结果,林郁白早有预料,也不奢望自己随手一击,便能对这些人造成什么伤害,他的任务仅仅只是分散一些注意力而已。

如今任务达成,他当即便伸手抓住纪源的肩膀,雷光顿时在两人的身上流转。

就在化身雷光的前一刻,纪源手腕轻轻一抖,随着绚烂的光华一闪而逝,双方之间忽然便多出了三道身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