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

当林郁白砸落手中长棍的一瞬,顿时就有无数雷霆之力爆发!

数不清的雷霆冲天而起,整片天地都仿佛被雷光所充斥,更有狂暴汹涌的波动向着四面八方席卷而去!

在这股波动之下,数十丈内的一切建筑尽皆瓦解,就连宅邸残留的阵法,都在一瞬间浮现而出,大量玄奥的阵纹出现在半空之中。

仿佛只是过去了一瞬,却又像是度过了数十个呼吸,当刺目的雷光渐渐散去,突然便有一股狂风呼啸而出,卷起无数碎石尘土向着四方激射。

「镇!」

狂风之中的纪源沉声一喝,头顶的玄天噬灵塔当即便飞掠而出,随即垂落下道道绚烂的光华。

数寸的塔身迎风暴涨,足足化作了数丈庞大,紧跟着猛然向下砸落,将两名堕落者直接镇压,收进最底层的塔身之中。

他眉头挑动时,目光透过玄天噬灵塔,落在了两名堕落者的身上,眼中浮现些许复杂之色,既有震动亦有惊讶,以及几分的不解。

尽管心中有疑惑,但他还是在第一时间,就全力催动起了噬灵之力,不断炼化着两名堕落者身上的浓重死气。

须臾间,成片成片的灰白死气升腾而起,被尽数化为纯粹的灵气,至于被炼化而出的有害物质,则被他刻意的收集了起来,存入某一层的塔身之中。

「接着!」

林郁白突然高声呼喝,旋即便见他长棍一挑,竟是将一名堕落者打了过来。

见此一幕,纪源当即便是会意,其心念稍稍一动,玄天噬灵塔当即飞入半空中,其底部骤然浮现出一片空洞,强横的吸力顿时浮现。

早已被打成重伤,坚固的肉身已是龟裂开来的堕落者,毫无反抗之力的便被收入到塔内,其余另外两名被放置在最底的一层。

「快走!」

纪源扫视四周,随即沉声说道。

在进入内城之前,纪长林等人便曾叮嘱过数次,若是遇到了堕落者,能不发生战斗便要竭力避免。

真要是无可避免的厮杀起来,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结束,然后远离那一片区域,否则必定会引来更多的堕落者。

在说话的同时,纪源伸手轻轻一招,玄天噬灵塔当即恢复到数寸大小,随后落入了其掌心之中。

林郁白也是快步走来,一手抓住其肩膀,随即便化作一道雷光,不一会儿便暴掠至宅邸的边缘围墙。

几乎是两人刚一现身,便见到数名堕落者正贴在宅邸的阵法上,对方体内席卷而出的滚滚死气,在天罚之力的作用之下,竟是令得此地阵法打开了一道道口子。

待得堕落者通过之后,这些口子方才缓缓恢复,竟是没有留下半分的痕迹。

纪源和林郁白见状,总算是明白了为何在有阵法护持的宅邸中,还会有数名堕落者的存在。

谁能想象得到,死气与天罚之力相互配合下,竟是能在阵法上,短暂的打开一个通道?

几名堕落者刚一进入宅邸,随即便发现了不远处的两人,而后便释放着疯狂杀念的狂奔而来。

在其身上灰白色的死气爆发,顿时便铺天盖地的狂涌而来,所过之处就连砖石都像是失去了色泽,表面被侵蚀的坑坑洼洼。

纪源轻哼一声,掌中托着的小塔,立时便打出了道道光华,在身前形成一面帷幕,将几名堕落者尽数挡下。

「动作快点!」

他面色微微一变,连忙加大了灌注的法力,险些就被对方突破至身前。

几乎是在话音落下的同时,数道雷光便闪烁而现,紧接着便见到林郁白一棍砸出,竟是硬生生将面前的阵法打的浮现裂痕。

如此纯粹的力量,已经是和纯粹武夫没有太多差别,很难说清究竟是他本身的力量,还是因为手中长棍的加持。

在几道雷光闪烁之下,面前的阵法顿时被生生砸出了一个窟窿,随即林郁白伸手抓住纪源的肩膀,两人在此地阵法全面爆发之前,便直接掠身而出,几个闪动就彻底消失在了这一片区域。

一道道怒吼声之中,此地宅邸的阵法全面激活,迸发出骇人的强大波动,纵然已经失去了阵眼,其威能却依旧可以轻易重创三境修士。

已经离开半里多地的两人,下意识的便回头看去,心中亦是升起些许骇然。

同时他们的脸色也是一沉,意识到了纪长林等人的确有问题,许多事情不是隐瞒了,便是有意进行淡化。

类如此地阵法的威能,按照其当时所言,只要取出阵眼之后,便难以对二境修士造成什么威胁。

可如今看来,却根本就不是对方所说的样子!

不过两人也没有过多纠结,在相视一眼之后,便以最快的速度离开了此地。

内城之外,纪长林等人如雕像一般站立着,尽管已经过去两个多时辰,却依旧不曾有离开的打算。

按照原本的经验,纵然是手段不凡,或是有异宝护身的二境修士,充其量在内城之中呆上两个时辰左右,随后便会被天罚之力影响,化作如他们一般的失落者。

但纪雯雯却曾提及过,其中一人手持一件特殊的法宝,能够轻而易举的炼化死气,甚至是剥离天罚之力。

如此一来的话,两人在内城中坚持的更久一些,也自然便不是什么无法理解的事情了。

更何况那一柄阴阳裁刀,对他们而言的确非常的重要,数千年来也不止一次,蒙骗诱惑外来之人进入其中,试图将其给带出来。

忽然间,在纪长林等人的目光中,有两道身影正从内城中走出,并径直的向着他们快速靠近。

毫无疑问,此刻出现的两道身影,便是纪源与林郁白两人!

然而此地一群人,心中并未产生太强烈的喜色,反而是悄然弥漫着一股凝重之意。

包括纪雯雯在内的八人,悄无声息的便是四散开来,随时都可阻断所有能够逃离的方向。

不过一刻左右,两人便行至此地数丈之外,见到面前的阵势之后,其脚步便是微微一顿,随即面色不变的快步上前。

「两位小友,此番用的时间颇有点多啊,着实令我等心中担忧了好一阵。」

纪长林上前两步,嘴唇未张,其声便在众人的耳边响起:「不知是否成功寻到了阴阳裁刀?」

他的目光在面前两人的身上打量,上来便询问此行是否功成,根本不在乎其有没有遇到危险等等。

此人如今的态度,却是连表面的功夫都不做了,目的性十分的明确。

纪源目光扫过四周,一样是毫不掩饰自己的举动,随即便见到当他们止步后,便有几人无声的移动了起来,封去两人的身后退路。

「东西自然是已经到手了。」

他对此并不感到半点意外,早早便是有所预料,于是在微微一笑之后,便从袖袍中取出了一柄无鞘小刀。

此物刚一出现,便有一股浩然正气流转而出,顿时便将四周众人身上的死气,给稳稳的压制到了体魄之中。

「很好,一旦有了此物,便可以极大程度的斩断我等体内的死气!」

纪长林那浑浊的双目之中,立时便有模糊的激动之色闪过。

其话音刚一落下,他便想要快步上前,伸手将无鞘小刀拿入手中。

然而在他对面的少年,却悄然向后退了一步,更是收回了持

刀的手臂,眼中满是深意的凝视而来。

「小友这是怎么了?」

纪长林先是一怔,随即略带笑意的声音便是响起。

只是任谁都能听得出来,其音之中已是带上了些许的不耐烦。

「天底下哪里有白吃的午餐?」

纪源呵呵一笑:「想要得到此物,几位前辈总得拿出点什么东西来吧?」

言下之意,便是在向几人讨要酬劳,以此来换取他手中之物。

只是天底下有什么东西,能够比得上圣人之物?

哪怕这柄无鞘小刀,仅仅只是圣人桌案上,用来裁剪纸张的东西,甚至都算不上是常用之物。

但纵然是如此,其价值也可以说是无算,就算是内蕴十八重先天禁制的法宝,都不一定能够及得上十之二三。

这等圣人之物,虽说并不是什么强大法宝,所用材料也并非天材地宝,可一样能够用来镇压一个门派气运。

甚至对一座儒家书院来说,更是能增加自身文运,使得门下学子才思敏捷、灵感如泉涌一般。

纪长林顿时会意,僵硬的面庞上看不出半点神色,其话语中却不由浮现出几许威胁之意。

「两位小友,老夫还是劝你们不要太贪得无厌,那座宅邸的宝库,便已经是对你们的酬谢了。」

他的声音并不算大,轻飘飘的响起,又轻飘飘的落下,只是其中却已多出了些许凛冽杀意。

然而纪源就像是没有听出来,对方话语中夹带的威胁之意。

在闻言的同时,他就已经是连连摇头,随即更是颇有些无奈的说道:「这如何能算得上是贪得无厌,此物的真正价值,几位前辈定然是知晓的。」

「单凭一座宝库,可远远抵不上此物的价值啊!」

「更何况,几位前辈给出的情报有误,可是差点便把我等坑害在了内城之中!」

他的目光一沉,脸色也逐渐的变得有些难看起来,面对逐渐增多的杀意,竟也是毫不示弱的回应,面无惧色的直视而去。

在其身后,林郁白微微向前踏了一步,身上有丝丝缕缕的雷弧闪动,双目中一样有着凛冽的杀气。

「我劝你还是三思再三思。」

纪长林语气渐冷,指了指身旁的数人:「若是心里打着什么其他的算盘,恐怕你们就要身陨在此了。」

面对如此威胁,纪源却忽然笑了出来,缓缓地便将无鞘小刀举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