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近两个时辰的时间过去,林郁白沉沉的吐出一口气,悠悠从吐纳调息的状态中醒来。

在最初的晃神之后,他的眼中浮现几分感慨,经过无鞘小刀内的浩然气洗礼,如今体内伤势恢复的速度提升了至少三四成。

也正是靠着这一效果,不到两个时辰的疗伤,效果远超之前的四五个时辰。

如今与魔道一战留下的伤势,已然是恢复了一半左右,虽然距离痊愈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但好歹也算是对战斗没有太大的影响。

在这种状态之下,林郁白自信能发挥出全盛时期,大致相当于七八成左右的战力,只要不是太激烈的厮杀,便不会令伤势出现恶化。

在感受过体内的情况后,他放在将目光向着一旁看去,落在了不远处的少年身上。

看着对方被火光倒映着的脸庞,他的心中也不由生出了几分好奇,随着接触的时间越久,便越是对面前的这个少年生出惊叹。

玄天一脉携带气运回归,这件事情林郁白自然是有所听闻,因为自身乃是内门天骄,其师更是雷泽峰掌峰的缘故,所以他了解的事情远比普通弟子,乃至是长老还要多。

也正因此,他多少是有些想不明白,一个三等县城的没落传承,是如何走出一个堪比九玄门天骄的少年。

是的,尽管对方如今的修为还差了些,战力也有所欠缺,但身上已经有了内门天骄的影子。

只需要加以时间,待得境界稍作突破,将身上几件法宝的炼化程度提升一些,便绝对不会比内门天骄要弱。

如此一个少年,真的很难想象是从一个小县城,一个没落了数百年的传承中走出来的。

当最后一炉蕴灵丹炼制成功,纪源方才重重的吐出了一口气,虽然有着玄天噬灵塔内的灵气作为支撑,法力并未有多少的消耗,可疲惫终究是无法轻易消除的。

摇晃了几下脑袋,他默默运转妙源衍神真法,令自己的精神变得清醒一些,随后挥手撤去了法力的灌输。

黄铜丹炉上的火焰,几乎是瞬息便悄然熄灭,四周的温度也在急剧减弱,不一会儿便只剩下一片温热残留。

随着炉盖被打开,当即就有五颗浑圆的白色丹药飞出,被纪源的法力所牵引,最后落到了早已准备好的玉瓶当中。

算上手中的刚炼制成功的,如今他的手中已有九.瓶蕴灵丹,虽然只是最基础的一种,只有着提供庞大精纯灵力的效果,但也已经是十分的珍贵了。

一瓶五颗共九.瓶蕴灵丹,足足耗去了玄天噬灵塔内,将近七成的庞大灵力,若是折算成灵晶的话,起码能凝练出数百颗之多。

以此换算成白银的话,最少也是数百万两的银子,或是百万两左右的雪花纹银!

如此庞大的灵气,所炼制出来的蕴灵丹,虽然成色只能算是中品,但效用却是远超上品,一颗服用下去,点灵境的修士就算是厮杀的再激烈,也无需担心体内的灵力跟不上了。

更别说此丹之中,还蕴含了少量生之力,在提供庞大灵气的同时,更能温养自身的经脉,以及起到恢复伤势的作用。

「接着!」

收起面前的黄铜丹炉后,纪源送出一道法力,托着四个玉瓶飞到了林郁白的面前。

对方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笑着收入山河袋中,只是在听了此丹的效果之后,脸上的神色顿时就变得复杂了几分。

「我先记下了,回头有机会再补偿给你。」

他也没有矫情,也的确是需要此丹,便只能在往后找机会再做补偿了。

身为九玄门的天骄,只是一听便大致估算出了此丹的价值,不过他的身上的确是没有什么东西,既是对方所需要

的,又能抵得上这四瓶蕴灵丹。

「到时候记得算上玉瓶。」

纪源缓缓起身,一脸正色的提醒道。

闻言,林郁白先是一愣,随后不由无奈的笑了几声,这段时间相处下来,也令他逐渐的有些了解面前的少年了。

再度环顾四周一圈,随即两人便快步向着宝库外走去,准备离开内城再度会一会纪长林等人。

虽然没有切实的证据,但若是所料没错的话,这些人应当隐瞒了不少的事情,甚至心中还有着想要利用他们的谋算。

尽管大可以一走了之,从其他方向离开内城,但纪源和林郁白在一番思量后,还是决定先与这群人周旋一番,看看能不能套出什么有用的消息。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随着地下道场被不断探索,九玄门终究是会进入玄黄城的,若是对其中的情况一无所知,难免会多有一些麻烦。

而若是能套取到一些有用的情报,使得门派在今后占据先手优势,或许便可以提高夺取到最终机缘的概率。

不论是纪源还是林郁白,心中都知道九玄门的目标,便是数千年前以金丹境修为,便可硬憾大能者的赤心道人,其自一颗陨星中得到的小玄黄经,还有那件以陨星炼制而成的法宝。

而作为内门天骄,雷泽峰掌峰亲传的林郁白,更是明白相比于那一部小玄黄经,门派真正看中的其实是以陨星炼制而成的法宝。

相传九玄门的核心禁地,便是一颗陨星所形成的,甚至就连其山门所在的整片山脉,都是因为这一颗陨星而变成修行灵地。

「有点不对劲……」

刚一走出宝库,纪源便眉头微微一皱,心中无端生出几分异样。

两人相视一眼,顿时便悄然调动起体内的法力,做好了随时都可以出手的准备。

片刻之后,他们先后走出房门,面前的院落中莫名刮起一阵微风。

风中透着寒意,以及混乱狂暴的念头,显然不是正常的微风,而是冰寒刺骨的杀意!

「小心!」

纪源高呼出声,头顶的玄天噬灵塔顿时转动起来,垂落下丝丝缕缕的绚烂光华。

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四周骤然响起一阵破风声,下一刻便有数道黑影暴掠而至,浓郁的狂暴杀念顿时如同潮水般涌来!

黑影的速度之快,令他根本就来不及反应,只能凭借头顶的玄天噬灵塔,硬生生的抵挡下来。

砰砰砰!!!!!

数道闷响先后传出,绚烂的光华顿时一阵摇晃,强横无比的力量险些就让其崩溃。

在绚丽的光辉照耀下,两人终于看清了黑影的原貌,竟是一个个双目浑浊、满身死气的人!

这些人的外貌,看着与纪长林等人并无什么区别,唯一不同的便是始终散发着惊人的混乱杀意。

对方浑浊的双目中,像是锁着无尽的杀欲以及疯狂,仿佛随时都会喷涌而出一般。

「滚开!」

林郁白沉声一哼,身上顿时便有雷光浮现而出。

下一个瞬息,数道雷光迸发,迅猛无比的冲击在面前的敌人身上,强横的力量直接就将对方打飞十数丈,撞碎了四周的围墙与房屋。

「是堕落者!」

纪源向前一步,在说话的同一时间,头顶上的小塔垂落下更多的光华。

按照纪长林的说法,他们这些被禁锢在早已「死亡」的肉身中,时时刻刻无不承受着折磨的人,数千年来自称为「失落者」。

而因为天罚之力影响,彻底失去所有理智,化身为只知道杀戮的嗜血野兽,便被其称为「堕落者」。

在内城之中,除

却无处不在的浓郁天罚之力,最为危险的便是这群堕落者!

正当两人心念转动时,倒塌的围墙与房屋中,几名堕落者快速挣脱而出,不见他们嘴唇张动,便有一声声充满疯狂的吼声响起。

见此一幕,林郁白当即化作刺目雷光,只是一个闪动而已,便出现在了一名堕落者的面前。

他一掌向前迅猛拍出,掌心并未与对方的胸膛接触,寸许之间迸发出大量刺目的雷光,尽是几缕激荡的雷弧,便足以裂金碎石、令得四周脚下的青砖崩碎!

要知道在这座小院之中,可是有着阵纹护持,可只是几缕雷弧而已,便撕裂开了附着在地面上的阵法之力!

轰!!!

一声爆鸣之下,那名堕落者顿时倒飞了出去,全身闪烁着明亮刺目的雷光,在一道道巨响中撞碎了数面围墙与房屋。

然而一击打飞一名堕落者,林郁白的脸色却变得低沉起来,先前的那一瞬间,他能够感受到自己这一掌并未奏效,根本没有伤及到对方分毫。

足以裂金碎石,甚至击杀寻常二境初期修士的一掌,竟是连对方胸口的皮肤都未能撕裂!

这般坚固的肉身,已经是堪比品相极高的法器了,单凭点灵境的修为,不依仗外力的情况下,几乎不可能损伤其分毫。

他转身看去,三名堕落者正暴掠而来,疯狂的杀念如浪涛般奔涌,像是要将其淹没一般。

「找死!」

一声冷哼下,顿时便有数不尽的雷光迸发,随后在其掌心中凝聚!

随着其手掌用力一握,无数雷光顿时激射开来,旋即一根长棍赫然便出现在其手中!

以金铁铸就的棍身上面,雕琢着大量玄奥的纹路,通体亮银色附着着道道金纹,刚一出现便释放着强大的灵力波动。

林郁白持棍横扫,在法力震荡的同时,更是释放出狂暴的雷光,隔着两三丈的距离便狠狠的冲击在对方的身上。

充满疯狂的怒吼声响起,这名堕落者顶着胸前激荡的雷光,凭借堪比法器般坚固的肉身,艰难的向着前方走去。

每一步落下,地上的阵纹便会绽放光亮,随即便被一股巨力直接震碎!

然而就在下一刻,林郁白化身雷光,瞬息出现在这名堕落者的身前,手中的金银长棍更是仿佛携带着万钧巨力,释放着狂暴的雷霆重重砸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