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砰!!!

一声闷响,纪雯雯顿时便被一拳打飞,带着呼啸声砸进远处的一片废墟之中。

凶悍的肉身之力,在此刻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

受到死气磨砺数千年,这一具肉身的强度,已经不逊色于三境武夫,尽管只属于刚刚跨过那道门槛的程度,但也绝对不容小觑。

纪源面上冷意浮现,其头顶的小塔轻轻一震,便有绚丽的光华扫出,将四周以死气化作的长矛荡开。

随后数道光华一卷,竟是直接将几杆死气长矛卷入塔身中,以极快的速度将其磨灭,转化为一道道精纯的灵气。

「退!」

他低喝一声,便和林郁白一同往后退去,并没有出手的打算。

一来是两人伤势未愈,尚未恢复到全盛状态,二来也是不想插手,选择作壁上观。

眼前的情况已经十分明朗,虽然纪雯雯所说并不一定全部为真,但朱无当此人的确是有问题,一直都是不坏好心,暗中打着其他的算盘。

「结阵!」

正当纪源和林郁白,正在心中思忖之时,一道声音便骤然响起。

只见跟随纪雯雯而来的四人,此刻正围在朱无当的身边,一道道灵光自其体内喷涌而出,相互连成了一片,并释放出强大的力量波动。

四人的气息与普通人无异,身上并无半点修为存在,但其所打出来的灵光,若是论威能足以堪比点灵境中期的修士。

反观朱无当此人,其体内翻涌而出的滚滚死气,其波动更是堪比点灵境后期的修士!

「这些人的修为,好像都已经被某种力量削去了。」

林郁白沉声说道。

不论是朱无当,还是纪雯雯一方的人,都已无半点修为在身,全靠身上的灵光与死气对地厮杀。

只是这两种力量,虽然论威能也是非常强横,但却并没有法力那般灵活多变,局限性非常的大。

「据传远古修士,所修炼的便是纯粹的灵力,后来才逐渐演变成了现如今的法力。」

纪源目光闪烁,部分心神放在了那四人的身上。

对方所施展而出的灵力,与他们以灵气凝练而成的有所不同,似乎其中还蕴含了某种物质。

也是在未知物质的加持下,这些人所拥有的灵力,才能在单纯的威能上,就不逊色任何点灵境中期修士,所辛苦修炼出来的法力。

轰!!!

当两人在一旁观看时,一处废墟顿时被炸开,随即灵光闪烁之间,先前被一拳打飞的纪雯雯冲天而起,如流星一般坠落在地。

二十多丈的范围内,脚下的大地一阵摇晃,一道道裂痕迅速向着四方扩散。

此女全身笼罩在灵光中,释放着堪比点灵境后期的气息,举手投足间灵光激射而出,化作一道道匹练破空而去。

十丈之内,灵光与死气相互纠缠,彼此不断消融,所释放出的波动摧毁着范围内的一切。

有了纪雯雯的加入,其余四人顿感压力倍减,从先前被全方面压制,到如今已是渐渐打成了势均力敌的场面。

然而双方不论如何拼命,却始终都是奈何不得对方,再致命的攻击落到其身躯上,仅仅也只是将其打飞出去而已。.

哪怕是纪雯雯五人,漫长岁月一来都专心磨灭死气,试图驱逐体内的一缕天罚之力,但肉身也依旧在死气的磨砺之中,变得远超法器般的坚固。

更不用说特意积攒死气,将肉身已是磨炼的堪比法宝的朱无当了。

「还请两位道友出手,一同镇压此轮回殿之人,事后必然有重礼酬谢!」

纪雯雯忽然发出呼喊,

希望远处的两人能够出手相助。

闻言,纪源神色微微一动,只是稍一沉吟,便缓缓的点了一下头。

在其身旁,林郁白当即便化作了一道雷光,不过三两个呼吸,便跨越了十多丈的剧烈,出现在了朱无当的身后。

尽管已经知道,对方的肉身坚固无比,几乎可以说的上是堪比法器一般。

但他却还是生出一道,想要看一看到底有多坚固的念头。

于是林郁白手捏法诀,周身雷光迸发,顿时便凝聚成了一道法印,重重的砸在了朱无当的后心处。

铛!!!

如沉钟般的声响回荡开来,能够崩裂数百斤精铁的一击,却仅仅只是打了对方一个踉跄,令其身躯前移出去了两三丈而已。

如此威能的法印之下,其后背看不见半点伤势,唯有一片衣物被打的灰飞烟灭。

但随着死气翻滚,却由凝聚出了一片衣物,补上了被打出来的窟窿。

「去!」

纪源低喝一声,头顶的玄天噬灵塔顿时飞掠而出。

其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了朱无当的上方,随后便垂落下一道道绚丽的光华,开始吸收对方身上的滚滚死气。

见此一幕,此人当即便发出一声暴喝,身上死气剧烈的震荡了起来,竭力抵挡着头顶浮现而出的吞噬之力。

若是没有纪雯雯等人的出现,他自然是巴不得体内的死气被吞噬个干净,但现在如果任由死气被吞噬而走,其自身便将没有力量可用。

单凭肉身的强悍,最终绝对逃不过被镇压的结果。

「滚开!」

朱无当的怒吼声响起,随即便见到无边死气在其手中凝聚,化作一杆粗壮的长矛,一个闪动便被掷向了头顶的小塔。

尽管有无数光华阻拦,但这杆长枪却依旧突破层层阻碍,携带着强大的力量,狠狠的撞在了数寸的塔身之上,将其直接打飞了出去。

见此一幕,纪源连忙变幻手中的法诀,随后更是心念一动,身在半空的玄天噬灵塔,当即便是一个转动,而后稳稳的落在了林郁白的头顶。

丝丝缕缕的光华垂落而下,一股股精纯的灵力涌动而来,供其随意的进行挥霍。

而有了源源不绝的灵力供应,他便不由得咧嘴一笑,而后身体中迸发出更加密集的雷光。

其一指身前的雷珠,数不尽的雷光顿时涌入其中,而后一股惊心动魄的波动便立时席卷开来。

没有惊天动地的声势,只有数不清的雷光迸发。

一颗雷珠缓缓落下,无数雷霆劈在朱无当的身上,哪怕此人肉身坚固的堪比法宝一般,却也被劈的动作变形,死气在雷鸣声中不断磨灭。

「镇压!」

纪源突然发出低喝,双手化作一道道残影,不断的捏出各种法诀。

玄天噬灵塔顿时飞掠而出,迎风暴涨至数丈大小,塔底更是打开了一道漆黑的口子,自天上迅猛砸落。

轰隆!!!!!

随着一阵地动山摇般的声势出现,数丈庞大的七层塔身,顿时便砸落在了大地上,将朱无当收入到了塔内!

「速速往此塔关注灵力!」

纪源神色一动,便立即发出一声呼喊。

其话音落下,纪雯雯等人毫不犹豫的,便打出了一道道精纯无比的灵力,化作璀璨的灵光匹练,没入到了玄天噬灵塔的塔身中。

瞬息间,一层绚烂的光芒便是升起,将整座数丈塔身笼罩在内,更是照映地数十丈的范围,一切都被染上了炫彩。

铛铛铛!!!!!

塔身之中,很快便传出了一道道沉闷的响声,是身

处其中的朱无当,正在试图击碎此塔从而脱困而出。

在见到玄天噬灵塔摇晃不已,纪雯雯等人当即便加大了灵力的灌注,特别是在见到了对方身上,不断被炼化磨灭的死气,更是想要借助此塔将其彻底镇死!

有五人不顾消耗的灌入灵力,纪源只需要保持部分心神,以及手中的法诀不停即可,根本无需消耗自身的法力,或是塔内积攒的灵气。

而他如今大部分心神,都集中在了玄天噬灵塔的深处。

纪源摄取了五人的一点灵力,将其炼化之后便分离出了一道精纯的灵气,以及一点极其纯粹的物质。

这点物质不过米粒大小,却蕴含着极为纯粹的生之力,那是品阶远在生机之上的力量。

按照他的估计,恐怕要极为庞大的生机,才能从中提炼出一点生之力。

这已经不属于寻常的力量,而是一种道则的体现,是最为本源的形体之一。

正当纪源思索,此物具体能够有何用处时,其似是受到了牵引,竟缓缓的飘向了玄天噬灵塔,其核心处的一刻血色圆丹。

那是四阶上古异种赤羽邪虎的内丹,亦是如今此塔的核心所在,其虽然经过了修补,但表面上却还是有着一道明显的痕迹。

在这痕迹之下,是几乎要隔开整颗妖丹的伤痕。

不过在早先摄取洞府怪物的生机,并将其一点点炼入之后,这道痕迹已是有了修复的迹象。

在大量的生机温养中,妖丹原本黯淡的光泽,也一点点变得明亮了起来。

此刻,一粒生之力融入其中,竟是肉眼可见的,让这道伤痕修复了些许!

虽然只是极少的一丝,却依旧令妖丹的气息变得更加浑厚,玄天噬灵塔的威能似是也有所上涨。

见此一幕,纪源立即精神一震,一直以来他都在寻找着,修补此妖丹伤痕的办法,直到先前与周怜樱等人,在一处洞府中以噬灵之力,吞噬了大量的生机之后。

他这才意识到想要修复妖丹,最直接的办法便是提供庞大的生机,一点点的将其温养、修缮如初。

深吸一口气,他的目光落在了纪雯雯等人身上,没想到对方的灵力中,竟然蕴含着生之力,能够快速修缮妖丹上的损伤。

一时之间,纪源心中顿时浮现出诸般念头,想着如何能够获得更多的生之力。

而正当他沉吟时,玄天噬灵塔突然发出一声轻吟,其内大量的灵气汇聚,似是在蕴养着什么东西。

随着如此异状出现,此塔的威能似乎都有所上涨,炼化死气的速度越来越快,甚至已经令得镇压在其中的朱无当,发出一声声充满惊怒的吼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