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谁敢害我九玄门弟子?」

洪天长老发出怒喝,其音如惊雷般炸响,回荡在方圆数里之内。

他须发皆张,周身雷光闪动,隔着很远都能感受到,其体内汹涌澎湃的法力正在运转,一股狂暴且强大无匹的气息,瞬息便爆发开来。

在悬空的轻舟之上,另外三名老者同样也是发出冷哼,身上杀意喷涌而出,各自释放着自己的强大气息。

骤然有四股明道境的气息,以及凌冽的杀意席卷开来,令大地上的数十名修士不由一惊,连忙收住了手中的力道,留有一分余力的警惕起来。

「哈哈哈哈!竟然是洪长老!」

五名九玄门天骄中,有一人仰天大笑了起来。

他周身雷光涌动,举手投足间皆是手臂粗细的雷霆击出,看着着实是威猛无比。

此人显然乃是雷泽峰的嫡传,甚至是某一长老的亲传也说不定,一身雷法可谓是炉火纯青。

一群围攻九玄门天骄的修士,见状当即便露出犹豫之色,并且已经有人准备以最快的速度撤离。

见此一幕,洪天长老当即轻轻一跺,体内法力呼啸而出,操纵着轻舟向着大地飞掠而出。

然而就在这一刻,纪源心中寒意骤现,浑身有一种如坠冰窟的感觉。

他当即毫不犹豫的唤出玄天噬灵塔,以其之威能护持住自身,并且不惜耗费法力,令护体光华更加密集了许多。

似乎觉得还有些不放心,其一边高呼出声,一边往身上贴了几张防护符箓,顿时便有一层灵光流转在身躯之上。

而听到纪源的高呼,除却四位长老之外,一众九玄门弟子同样面露惊疑之色。

只有与其相熟的几人,方才毫不犹豫的各自施展护身手段,以他们对其的了解,知道对方绝不会在如此时刻胡言乱语。

果不其然,在三两个呼吸之后,一道璀璨的光柱,骤然便从人群中升起,准确无误的撞击在轻舟的底部。

咔!咔咔!!咔咔咔!!!!!

几道清脆的碎裂声响起,众人的脸色当即就是一变,四名长老更是连忙打出一股股法力,护持在身后的一群弟子身上。

下一个弹指,整艘轻舟怦然爆碎开来,其内蕴含的灵力,与铭刻的数重后天禁制一同爆发,瞬息便产生一股强横的撕裂之力。

洪天等四名长老,立即便是以自身法力,将这股狂暴的力量控制起来,不让其伤害到其他弟子。

随即二十余人自空中坠落,好在轻舟已经离地不过七八丈,九玄门众弟子仅是一提体内法力,便稳稳的向下落去,不会遭受到什么冲击。

半空中,纪源猛然抽出腰间的长鞭,随即手臂一个甩动,便以浅蓝色的鞭身,缠绕在了周怜樱的腰肢上,将其拽入自己的怀中,带着其稳稳落在大地上。

「谢……谢谢……」

她面色有些泛红,长这么大头次被男子抱入怀中,虽然面前的不过只是一名少年而已。

闻言,纪源只是点了点头,先前他若是不这么做的话,以只有启蒙境中期修为的周怜樱,纵然从七八丈的高度落下,不会伤及到性命根本,但却也会不可避免的受到一些伤势。

在如此环境之中,且还是有偷袭者隐藏在暗处,本身修为便已经不高,再受到颇为严重的伤势,简直就像是被宣判了死期一般。

「何人胆敢如此?!」

四名长老凭借自身法力,短暂的悬浮在半空中,面色不善的打量着四周。

先前他们便已经,探寻过光柱迸发的地方,可是如今那里已经是空空如也,除却些许法力残留之外,便什么也都不剩下了。

正在其

说话间,突然有身影冲天而起,只是一眼扫过便能发觉足有七八道之多!

眨眼之间,滚滚魔气席卷而出,瞬息便充斥了数十丈的范围,一阵阵鬼哭狼嚎的魔音,更是回荡在方圆数里之内。

刚组建好阵型的九玄门弟子,其脸色先后剧变了起来,脸上满是一片痛苦之色,一时间身上的法力甚至有溃散之势。

就连纪源也很不好受,虽然有玄天噬灵塔护持,挡下了大部分魔音带来的影响,可体内的法力依旧震荡不已,全力之下仅能调动小半。

「区区魔道,也敢在此行凶?」

洪天长老发出怒喝,身上骤然便传出滚滚雷霆之声。

随着一道道惊雷般的炸响,突然便出现在众人的耳边,一群九玄门弟子,方才暂时摆脱了魔音的影响。

紧接着二十多人之中,立即便有六名雷泽峰的弟子,齐齐施展着手段,释放出一道又一道的雷鸣之声,以此抵御四周无孔不入的魔音。

虽然无法彻底抵消其带来的影响,但至少此刻众人已能够控住体内的全部法力,不至于没有一战之力的任人宰割了。

轰隆!!!

与此同时,二十多丈的半空中,十数道人影已是相互厮杀了起来,其各自驾驭着法器,凌空腾挪着身形。.

正当此时,人群中涌动出滚滚魔气,莫约三分之一的修士,突然便施展出了魔功。

猝不及防之下,当即便有十余名修士着了道,被魔功或是击成了重伤,还是直接被斩杀于当场。

见此一幕,所有人的面色都是为之一沉,没想到身边竟然混入了如此之多的魔道修士!

「结阵接应五位师兄!」

二十四名九玄门弟子齐齐一喝,每六人结成一个战阵,向着远处的五名内门天骄而去。

纪源身后跟着李不为与周怜樱,边上则是赵远松与吴成清,以及余青岭三人。

他们跟在四个战阵之中,一同快速奔现远处的五名内门天骄。

有四周的九玄门弟子存在,四周的魔道修士根本难以靠近,任由他们如何施展各自的魔功,都无法突破四个战阵的防御。

甚至一旦有心怀不轨之人靠近,便会承受战阵打出的攻击,寻常七八名二境修士,纵然是联手也抵挡不住如此之威。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李不为面色难看,原以为能跟着九玄门之人,抵达一处安全所在,却没想到刚出虎穴,如今又陷入狼窝之中。

眼下的状况,他自然能够看得出来,这是一场有预谋的伏击,但却不明白魔道修士为何要如此做。

这般做法,无疑是暴露了自身的存在,纵然能够大获全胜,乃至将此地所有修士灭口,消息也依旧会被传出去。

到时候对方无疑是会,承受整个道场内近乎所有修士的围杀!

「恐怕是有人付出了大代价,请动了这群魔道修士,谋划了一场针对九玄门的围杀!」

纪源目光扫过四周,脸色阴沉的低语了一声。

如此数量的魔道修士,足以对五名九玄门的天骄,造成极其庞大的压力,更不用说还有七名三境修士坐镇。

纵然这五名天骄,自身修为实力再如何强盛,终究也未曾突破至三境,根本不可能在如此情形下翻盘。

而这群魔道修士,之所以一直隐忍不发,为的便是引来更多的九玄门之人,甚至是该门派的长老。

此话一出,众人心中顿时便想到了望月门,恐怕也只有这个门派,才会舍得付出庞大的代价,不惜请动魔道中人,也要绞杀九玄门的弟子与长老。

唯有纪源觉得,此时恐怕并没有那么简单,随

便一人都能想到的事情,望月门自身会不知道?

一旦与魔道门派有所牵扯,纵然为一郡霸主级门派,一样会承受到巨大的压力,哪怕不提同道的仇视,单单朝廷的问责便不是其所能够承受的。

如此浅显的道理,望月门没有可能会想不到,纵然其与九玄门的仇怨再深,也没有理由会如此行事。

甚至若望月门真的豁得出去,早早便是如此做了,哪里还用等到现在!

恐怕真正的原因,是有一些势力不愿看着九玄门,能够顺利晋升宗门,趁着如此混乱的局面,一同出手请动魔道门派,于此地设下了精心准备的埋伏。

「一会儿切记,千万不要离我太远!」

纪源忽然沉声,对身边的几人说道。

这句话,最主要是对李不为和周怜樱所说,尽管他们的交情不算多深,甚至目前连朋友都不是,但对方两人确实是因为他,方才落入如此危局之中。

闻言,两人当即便是重重的点了点头,甚至无需对方多言,他们也会如此去做。

当二十余人,一口气冲出半里地,忽然便有滚滚魔气交织成一片,将他们围拢在了当中。

浓郁的魔气席卷而来,一声声鬼哭狼嚎般的魔音响彻,纵然有雷泽峰的弟子,以雷法进行抵御,依旧让得众人收到了些许的影响。

「小心!」

众弟子中不断有喝声响起。

三两个呼吸后,便见到一只只纸扎人,自翻涌的魔气中现身,向着此地众人暴掠而来。

一眼看去,这些纸扎人宛若形成了一波又一波潮汐,源源不绝冲出魔气。

「火攻!」

当即便有三个战阵散开,呈三角形护持住其余人,其中各有修习了火法的弟子,接连施展出一道道术法。

虽然他们并非擅长火属法术,但在战阵的加持下,有着五名师兄弟的法力灌注,其所施展出来的术法威能,竟也十分的强横。

一只只不过启蒙境初中期的纸扎人,在一道道火属术法中灰飞烟灭,纵然有些许漏网之鱼,也被第四个战阵的弟子,以各种手段将其摧毁。

二十四名九玄门弟子,配合之间竟是无比的默契,而他们其实很多人,在今日之前都未曾联手对敌过,甚至都没有多深的交情。

见此一幕,李不为和周怜樱,其心中顿时感慨万千,也算是开了眼界,见识到了名门大派的真正实力。

不过纪源却是深知,如此场景在一般的名门正派中,其实是极难见到的,恐怕唯有强大的宗门,方才能将门下的弟子调教成这般模样。

他再一次感叹九玄门的强大,想要将门下弟子,尽数调教成如此默契精锐的程度,并不是光靠努力就可以做到的。

资源、名师、功法等等,真正是缺一不可!

「不好!」

忽然间,纪源神色一动,体内法力当即便奔涌了起来。

在他的目光之中,十数只纸扎人突然提速,身上迸发出强横的法力波动,竟是不弱于寻常的点灵境中期修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