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早已蓄势待发许久的赤红圆炉,当即就被李不为打了出去,其炉盖刚一打开,便有滔天烈焰席卷而出。

见此一幕,吕先当即祭起面前的大旗,被南溪斩破了一道口子的旗面扫动,以灵光将奔涌而来的烈焰挡在半空中。

另一边,火猴却发出畅意的笑声,其双掌连连拍出,竟是将面前的火海打的不断退散,更有不少火焰反而汇聚在了其双手之上。

纪源眉头一挑,毫不犹豫的便抽出了腰间的长鞭,而后一个甩动之下,便向着火猴直直抽打而去。

随着法力灌注其中,元辰鞭顿时散发出一波又一波的水光,与对方的双掌相触,立即便扑灭了不少其上缠绕着的烈焰。

此人见状却毫不在意,狂笑之中迈步掠来,身前已是一片燃烧着火焰的掌影。

同一时间,有着身旁道侣的相助,吕先所操纵的法器威能大增,旗面只是轻轻一扫,便荡开呼啸而来的火浪。

他更是张口吐出一道精纯的法力,将其喷在了大旗的身上,顿时便令其身扫出的灵光更加强盛了数成不止。

汹涌澎湃的火海,当即便在旗面一扫之下给生生荡退,甚至就连那一座赤红圆炉,都被灵光打的摇摇欲坠,一副勉力支撑的样子。

纪源与李不为相视一眼,两人猛地一咬牙,便催动着体内的法力,竭尽全力的抵挡吕先与火猴的脚步。

「周怜樱!快去抢传承圆珠!」

前者更是突然大喝一声,语气中满是焦急之色。

闻言,周怜樱先是一怔,随即便豁出去了,也不管四周数名二境修士虎视眈眈,就准备要虎口夺食,冲出去抢下那一刻蕴含着传承的圆珠。

但也就在这时,一道身影比她还要快速,只是几个闪身便已冲出七八丈远,伸手抓向了山顶之中的传承圆珠。

这一道身影,赫然便是伺机多时的洪烈,虽然与两人定下了联手之约,但一见到机会却毫不犹豫的出手。

如今中年剑客南溪,正在和法体双修的石山捉对厮杀,彼此间剑气纵横、法力澎湃,根本就无法分心他顾。

而吕先与其道侣,以及同样是法体双修的火猴,则被纪源与李不为两人牵制。

此刻山顶之上,还能够行动自如的便只有洪烈和周怜樱,而前者显然是不会,将只有启蒙境的后者放在眼中。

这个时机抓的不能说十分完美,但至少也可以称得上是恰到好处了。

然而纪源和李不为,此刻脸上却并没有半点意外之色,恰恰相反,他们似乎早已预料到了这一幕的出现。

于是两人只是交换了一下眼神,便先后撤回了法力,一人找回打出的赤红圆炉,一人抽回了手中的长鞭。

顷刻间,被牵制住的另外两人,顿时便空出了手来,他们没有趁势追击,而是连忙转身攻向洪烈。

下一个呼吸,随着大旗旗面飞舞,顿时便有一道道灵光激射而出,在半空中便化作了一柄柄小臂长短的飞剑。

同一时间,火猴轻喝一声,随即缓缓的一掌拍出,立时便有滚滚法力涌动,与其气血凝聚成半丈长宽的掌影,其上更是升腾着炽热的火焰。

见此一幕,洪烈当即就反应了过来,知道自己已被身后的两人算计,只是此刻却退也不能退。

他心中很清楚,一旦自己避开对方两人的攻势,自己身后的人必然不会坐看其脱身,定是会联手进行逼迫。

更何况他距离那传承圆珠,也仅剩下不过六七丈的距离,几乎已经可以称得上是近在咫尺了。

如此一来,洪烈自然不会甘心,就这么与一场滔天大机缘错过。

他猛地一咬牙,随即一掌重重的拍在胸

前,下一息便接连吐出一口又一口灵气四溢的鲜血。

鲜红的血液刚一喷出,便立即汇聚成一颗掌心大小的血珠,其内精纯的灵气涌动,散发出一股刺鼻的血腥味道。

洪烈声音沉沉的闷哼一声,双手已是捏出一道法印,体内的法力顿时呼啸而出,尽数融入到了面前的血珠之中。

一道强横的气息迸发,他此时显然也是已经开始拼命,拿出了自己压箱底的术法。

只见这一颗血珠滴溜溜一转,当即便有血光挥洒而出,不论是一柄柄由灵光凝聚成的飞剑,还是那升腾着火焰的掌影,皆在血光照耀下升起一缕缕黑烟。

吕先与火猴的攻势,竟在这抹血光之下被侵蚀,只是几个呼吸而已,两人便已失去了联系,再也无法操纵各自的术法。

随即便可见到,一柄柄飞剑骤然崩溃,就连升腾着火焰的掌影,也在血光的侵蚀下怦然散去。

只是血珠的体积,也因此缩小了两三圈,看的洪烈眼中满是肉疼之色。

不过此刻也不是计较这些的时候,他张口一连吐出四五道鲜血,令面前的血珠相比之前,还要更大了几圈。

一阵阵血光照耀下,吕先当即就是面色一白,连忙打出数道精纯的法力,堪堪稳住了摇摇欲坠的法器。.五

同时他更是低喝一声,话语中满是森寒杀气:「你是血煞堂的人!」

此言一出,其余几人也是脸色一变,目光中悄然带上了一抹杀意。

血煞堂与赤炎山、阴阳门等,同为蛰伏在大渝王朝境内的魔道门派,其看家本领便是以血光,侵蚀其他修士的法器,乃至是一身法力。

这个魔道门派的修士,最常做的事情便是以各种手段,吞噬修士乃至是妖兽的精血,以此快速增长自身的修为。

若要在五个魔道门派之中,做一个最受正道修士仇视的排名,血煞堂最少也能排到第二,仅次于拘人魂魄的阴阳门。

「还愣着做什么,魔道修士人人得而诛之!」

吕先高声呼喊,一副杀气腾腾的模样。

然而纪源和李不为相视一眼,却齐齐后退了两步,根本就没有出手的打算。

两人的大半本事,都在法器之物上,在找到破解之法前,他们可不想自己的法器、法宝等,被对方的血光侵蚀、污浊了去。

见此一幕,吕先脸色不由变的有些难看,尽管心中同样生出了退意,不愿自己的法器受到污浊,可却忽然感受到一抹视线看来。

他转头看去,正好与洪烈的双目对视,后者眼中已浮现一层血光。

到了如今,此人也不再隐瞒身份,索性将隐藏的手段一一展现出来。

下一刻,便见洪烈双手捏印,一股股血光自其体内迸发,血煞之气缠绕其身。

没有滚滚魔气席卷,只有浓郁到化不开的血煞肆意,一颗血珠缓缓升起,绽放刺目的血色光芒。

悄然之间,一柄血煞之剑凝聚,无声无息的飞掠而出,随后当空转动,悄然一剑立斩而下。

看似绵软无力的一击,吕先却满脸的凝重之色,其身旁的道侣更是全力催动法力,调动十余个阵基内的灵气,远远不断的涌入那一杆大旗之中。

有道侣在一旁助阵,吕先当即便轻声一喝,颇有种意气风发之采。

在他的一指点下,半空中的大旗顿时猎猎作响,卷出一道又一道灵气,须臾间化作十数柄飞剑。

紧跟着,吕先一改手中法印,十数柄飞剑顿时合一,周身弥漫着五彩霞光,剑刃上更是吞吐着丝丝缕缕的剑气。

一柄五彩飞剑,一柄血煞长剑,当即便在空中相碰,一圈圈狂暴的波动向着四方席卷而去。

忽然间,洪烈面色微微一沉,突兀的伸手将血珠握住,随后更是猛地一挥手臂,持着血珠砸向身旁。

不知什么时候,火猴已是悄无声息的突进至其跟前,此刻更是凶横的一掌掌拍出。

然而在血光迸发之下,重重掌影瞬息便崩溃,法体双修的火猴,更是被握着血珠的手臂震飞了出去!

谁能想象得到,原本看似最没有威胁,甚至还要靠着尔虞我诈,方才夺得玉牌进入护山大阵内的洪烈,此刻竟是以一己之力,便将吕先这一对阵修,以及法体双修的火猴压制?

看其模样甚至还显得较为轻松,并未有过多压力的样子。

「没时间了,你搞定那个吕先,至于洪烈与火猴则交由贫道来对付。」

纪源忽然开口说道。

原本他还打算继续观看下去,坐等三方你争我夺,不断消耗自身的法力,甚至是盼着某人会被打出局。

只是在见到南溪与石山之间,打的越发激烈起来,这般坐山观虎斗的想法便只能丢到一旁。

看两人的样子,最多再有二三十个呼吸,便会彼此分出胜负。

而除非是两败俱伤,同时失去战力的情况,否则任何一个人胜出,哪怕其已经承受了不轻的伤势,对于他们而言也是一个较大的麻烦。

李不为点了点头,只听身边人一声轻喝,当即便将蓄势已久的赤红圆炉打出。

这一次出手,他真正是做到了全力以赴,再也没有半点的藏拙,显然也是知道眼下关头的重要性。

在其全力催动之下,赤红圆炉顿时喷涌出,蕴含着炽热高温的火焰,化作一道道火浪席卷而出。

紧接着李不为手中法诀一变,滚滚火浪顿时在半空中翻动,随后竟是凝聚出了一只只振翅高飞的火鸟!

这些火鸟不过西瓜大小,数量足有二十之数,全身以火焰凝聚而成,却显得灵动非凡,仿佛真的具有了生命一般。

在火鸟的身躯中,释放着足以熔炼金石的高温,齐齐振翅之下,所掀起的狂风更是炽热无比,就连吕先与其道侣的身上衣物,尽管在法力的护持下,却也还是变得焦枯泛黄,差点便要点燃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