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能够天降福泽,并不一定代表福运深厚,只有不与其失之交臂,方才能算得上气运加身。

否则的话,也不过是为他人做嫁衣罢了,又岂能真正称得上福运斐然?

纪源在心中感叹了一声,随即自李不为的身上,收回了自己的目光。

他转而看向了远处的山门,那里早已被一群望月门弟子镇守,不允许任何修士靠近十丈以内。

甚至在一群人面带杀气的注视下,四周的修士纷纷退出了近二十丈,谁也不想平白无故的,便与一座名门大派的弟子厮杀起来。

更不用说一旦起了什么冲突,吃亏的必然会是他们自己,不论是比拼人数还是修为,实在难以能有什么优势。

正打量着四周的情形,纪源忽然便是神色一动,目光中见到李不为竟一改鬼鬼祟祟的模样,大摇大摆的走向望月门的弟子。

不过他刚一走出人群,便骤然停下了脚步,而后便突兀的高呼了一声。

这般动静自然是引来众多修士的目光,他在数十道视线的环顾之下,高高举起了一块玉牌。

在法力的催动下,这块玉牌顿时便释放出迷蒙光晕,一股深邃的气息席卷开来,哪怕是相隔二三十丈,依旧是令远处的护山大阵发出共鸣。

见此一幕,已经无需再多言,所有人都知道这块玉牌意味着什么,一时间众人的呼吸都不由加重了几分。

「望月门的道友,此物便送予你们了!」

李不为嘿嘿一笑,大声高呼的同时,也将手中的玉牌丢了出去。

随着一声脆响,玉牌落在了距离望月门弟子十丈之外,亦是距离周围修士十丈左右。

而在丢出令牌后,李不为立即便悄然往后退去,不过此时也已经没有什么人,还会再留意他的存在了。

这片天地骤然变得安静了许多,少去了一些低声细语,但却多出了一股怪异的氛围。

一众修士相互打量,这个时候谁先动手,必然会成为众矢之的,被所有人一同围攻。

纵然是点灵境后期的存在,也坑不住如此多修士的齐力围杀!

「动手!」

人群之中,不知道谁忽然高声呼喊了一句,随即便见一抹残影飞速掠出。

就在其狂奔出数丈后,反应过来的众多修士,连忙以最快的速度释放术法,不过数个呼吸而已,便已是有十数道各种法术落下。

那道残影顿时就被撕裂,而先前沉寂的众人,也顺势迸发出自己的所有气息,用最快的速度冲向十丈外的玉牌。

见此一幕,望月门的修士自然不可能坐视不管,十三名二境修士中,当即就有七人冲了出来。

这七人之中,便有三名二境中期的修士,他们一同施展术法,洒落一片又一片洁白的月光。

在洒落的月光中,顿时就有修士陷入幻术,也不知道他们看到了什么,对着四周便是忽然打出一道道术法,完全不顾自身的法力消耗。

有的术法落在了空处,除却掀起一阵劲风与烟尘,造成了些许的声势之外,便再也没什么影响。

但也有数名修士,无端便遭受到术法的攻击,心生怒意之下,自然便也立即反击,谁也不会管你是否陷入幻术之中。

虽然受幻术影响的,只是心境薄弱的山泽野修,但却也还是制造起了不小的混乱,除了速度最快的七八人外,后面的修士皆被面前的混战拦住了去路。

不得已之下,一群人只得是往两边绕开,更有脾气较为火爆者,竟是不管不顾的一头撞上去,硬生生的与这些人混战在了一起。

起初周怜樱还有些疑惑,不明白这几人为何要如此,明摆着如此做法,会

令自己有可能错失玉牌的争夺。

只是当她见到其中的一人,在偷袭击杀了一名山泽野修,并且动作娴熟的取走对方身上的财物后,方才露出如梦初醒一般的表情。

感情脾气火爆什么的都是假象,其目的便是为了趁乱杀人夺宝!

「跟紧了!」

纪源低语一声,也跟随着众人一同上前。

周怜樱见状,连忙紧跟在后,更是第一时间将两张轻身符,往自己的双腿上拍去。

随着符胆中的灵气涌出,两道符文各自蔓延至双腿上,她便感到自己的身体一轻,双腿更是变得轻灵了许多。

只需体内精气轻轻转动,她的速度便越超平常,很轻易的便跟了上去。

纪源带着周怜樱,悄然跑在最后方的一群修士之间,他并不在意玉牌的归属,双目始终巡视着全程。

一面是防备变故的出现,一面是躲开威胁较大的修士。

甚至有其他修士靠近时,不管是有心还是无意,都会被他以凌厉的目光瞪去,若对方置之不理的话,便会毫不客气的送去几张符箓。

见其如此警惕,且出手毫不犹豫,一些想要浑水摸鱼,突然暴起而杀人夺宝的修士,便立即熄了心中的念头,转而去寻觅其他的目标。

抱着这般想法的修士,着实是不在少数,大多都是一些山泽野修,以及少数的散修,至于有门有派的修士,却是一个都看不见。

或许也有这类人,心中怀揣着相同的想法,只是伪装的更好一些,并且轻易不会当众出手,甚至没有足够的利益,他们更愿意保全自身的名声,绝不会给外人落下什么口实。

不多时,正如李不为所说的情况出现,望月门的弟子,与汇聚在此地的修士大打出手,争夺那一块可以供人进入护山大阵的玉牌。

前后甚至不过二三十个呼吸,便已经有数名修士身陨,被望月门的独门法器月轮斩杀。

当然了,望月门的弟子也出现伤亡,两名刚突破的二境弟子,被数件法器砸的骨断筋连,一副出气多进气少的样子。

更有一名二境中期的弟子,已是受了不轻的内伤,一身气息出现波动,就连法力运转似乎都没有原先那么流畅。

正当纪源混在人群中,时而放出一两个小火球的时候,身旁忽然便有一道脚步声快速靠近。

随着袖袍抖动,当其不动神色的同时,十余张符箓便已被扣在了掌心中,一股法力更是蓄势待发,任何时候都能第一时间将其打出去。

他以余光瞥去,见是李不为之后,方才微微松了一口气,不过心中的警惕却半分都为减少。

虽然先前商定好了,要一同联手闯关,但保不齐对方从一开始,或者突然便改变了主意,想要趁机对他下手,做那杀人夺宝之事。

好在李不为显然是没有这般念头,不然的话恐怕迎接他的,便是足以镇杀二境中期修士的凌厉打击了。

「其余五人已经做好准备,你这里怎么样了?」

他刚一靠近,便立即低声问道。

闻言,纪源看了眼身边的周怜樱,随即就郑重的点了一下头。

「那两个人呢,你也要一起带上?」

李不为指了指两三丈外的陈姓中年,以及其身边一脸紧张的少年,他若是没有记错的话,先前此二人便是跟在对方身边的。

纪源连看也没看一眼,便直接冷声说道:「他们想跟着是他们的事情,与我并没有任何关系。」

话中之意,便是表明此二人和他无关,是生是死各安天命,无需理会也不用带其一同进入大阵。

瞥了一眼周怜樱,他立即做出了解的样子,自觉已经

猜到了事情的原委。

不过他也没有在此事上多做关注,转而便直接说道:「一会儿会有人,为我等打开一条通道,那便是动手的信号了。」

此话一出,纪源便不由好奇的看去,猜测对方口中的所谓通道,到底该如何打开。

要知道面前的可是数十名二境修士,其中还有十余位二境中期的存在,想要在这群人直接打开一条通道。

那难度之高,恐怕就是寻常二境巅峰的修士,方才能够有那么一点点的可能。

不过他心中的好奇,并未能维持多久,随即便明白了,就是怎么在数十名二境修士之中,打开一条通往山门处的通道。

只见蒙蒙土黄色的光芒大起,脚下大地骤然一阵剧烈晃动,随即便见到一条土龙翻滚而现,其身躯仅仅只是一震,便荡开了四周的修士。

「退!」

李不为低声喝道,同时飞快向后暴退。

不仅如此,他还不断往身上拍落数张符箓,层层光晕顿时将其笼罩,而后更是取出一面圆形小盾,将其挡在了自己的面前。

见此一幕,纪源当即一拉身边的周怜樱,一样向后暴退的同时,玄天噬灵塔从体内浮现而出,悬浮在其头顶上,当即便垂落下丝丝缕缕的光华。

同一时间,他更是瞧见数道身影,也在此时向着后方暴退,转瞬间便已经是脱离了人群。

而就在下一刻,一抹刺目的光芒如同一轮小太阳般升起,璀璨的令人根本不敢直视!

轰隆!!!!!

一道轰鸣声响彻天地,就连脚下的大地都止不住的晃动,仿佛有地牛在此翻身一般。

不知道过了多久,当光芒与响声渐渐平息,纪源忽然听见耳边传来一声轻喝。

「就是此时!」

随着话音的落下,其眼角的余光之中,便见到李不为的身影,正在以极速向前飞掠而出,转瞬便已冲出去数丈。

纪源见状二话不说,一手抓着周怜樱的胳膊,随即紧紧的跟在了对方的身后。

与此同时,几道身影飞掠而来,一眼看去正好是五人之数。

一共四男一女,分别是玉牌的持有者以及其同伴,最弱的都是点灵境初期的修为,其中两人更是已经突破至点灵境中期。

算上他和李不为,还有其带着的周怜樱,八人齐聚之后,脚步不停的飞速穿过数十名修士,向着山门处疾行而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