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论是对修士还是武夫而言,这种最纯粹的力量对拼,既是最简单粗暴,也是最为凶险的对敌手段。

一旦稍有不慎,纵然最后能赢下此般比拼,可自身亦会承受不轻的创伤,除非能拥有绝对的优势,或者是身具特殊的手段。

此刻纪源周身水光环绕,一圈一圈的向外扩散而去,体内的法力呼啸而出时,更是发出了宛若江河奔涌之声。

若是换做寻常的敌手,哪怕对方出身自名门大派,身具不俗的传承,也早已被其雄浑的法力压倒,不会有任何的悬念出现。

然而站在其面前的杨千鹤,虽然自身法力仅比寻常名门大派的弟子,也就浑厚了莫约两三成的样子,可却在精纯程度上直逼纪源。

再加上那熊熊燃烧的心焰,不断的侵蚀其法力,将之焚烧后,再以此填补自身的损耗。

如此一番下来,杨千鹤的法力不仅没有出现损耗,甚至还略微增长了一丝!

见此一幕,纪源不由微微皱眉,心中已是在思索破解之法。

「不用白费力气了,若是心焰这般容易被破去,我赤炎山早早便是被正道修士覆灭了!」

一道声音在此时缓缓传来。

他以法眼望去,目光穿过奔流的水光、翻涌的火浪,透过浓郁的白色雾气,最终落在了对方的身上。

此时的杨千鹤,浑身笼罩在赤红色的火焰中,身上不断有魔气喷涌而出,化作维持心焰存在的燃料。

似是感受到了他的目光,对方忽然便咧嘴一笑,满是红光的双目亦是同时看来。

两者的眼神在半空中相触,便如同他们释放出的水光与火浪一般,竟是掀起了一阵劲风,吹散了彼此间的好些雾气。

尽管有些不愿,但纪源不得不承认,若是从功法的角度,他的确无法破解心焰,但谁说不能使用其他的方式了?

他深深吸了一口气,身边荡漾的无尽水光纷纷用来,化作三股分别涌入其口鼻之中。

不过数个呼吸而已,其身上便已是泛起水蓝色的光芒,甚至就连其瞳孔,都在悄然间化作一抹清澈的蓝色。

六颗重水珠悄无声息的加速盘旋,不多时便带起一阵阵狂风,牵引着无尽水光化作一道漩涡。

天地间的灵气顿时汇聚而来,乃至是四周不断升起的白雾,也在牵引中融入漩涡。

长剑不知何时,已经被纪源收入背后的剑鞘中,他双手捏出一道法印,九元重水经在其体内运转到了极致。

他整个人的气息,都变得如江河般汹涌澎湃,更平添一股如汪.洋大海般厚重辽阔之意。

如此一幕,自然也引来了杨千鹤的注意,他当即就是脸色一变,亦是将自身功法运转到极限,滚滚魔气灌注之下,那一道心焰也暴涨了数成。

纪源眼皮一抬,双目之中已蕴含着一股浩瀚之意,他撤去捏出的法印,改成单手结印,随后左手缓缓向前平伸。

弹指间,六颗重水珠飞掠而来,缓慢的在其掌心中沉浮、盘旋。

随着一股股法力涌入其中,重水珠顿时绽放光华,在其内禁制震动之下,竟是令彼此间产生了共鸣。

「去。」

他缓缓吐出一字,声音中不掺杂任何感情。

当其话音落下,六颗重水珠先后掠出,彼此间水光交织成一片,其势宛若一片汪.洋般,正缓缓地向前飞去。

杨千鹤见状,眼中当即闪过一抹精光,其双手不断掐诀、捏印,操纵着心焰化作的火浪,一重重的向着前方席卷而去。

然而在六颗重水珠释放的威能下,一重又一重火浪被扑灭,水蓝色的光芒已是压过赤红色的光辉。

短短

数息时间,当重水珠临至,重重火浪当即崩溃,一缕缕心焰向着四方飘洒出去,却是再也无法燃烧荡漾的法力。

纪源的目光扫过,心中已知道对方的心焰,再也无法焚烧他的法力,只会被无尽的水光强势扑灭。

随即他心念一动,六颗重水珠携带着澎湃的法力碾压而去,已是将对方的心焰压制在其周身半丈范围内。

只差一步!

他眼中精光闪动不断,如今只差一步便可彻底压制,那熊熊燃烧的心焰,更是可将此人彻底镇压!

然而就在这时,突然便有数道气息极速靠近,自山峰下攀爬而上,不一会儿便出现在了山顶。

「果然在此!」

有人高呼一声,语气中除却滔天的怒意之外,还透出一股激动之色。

不过只是片刻时间,便有数道威势惊人的术法打来,余青岭等人见状,连忙上前帮忙抵御!

「动手!」

望月门的俊美少年,见九玄门弟子都在抵御打来的术法,便当即发出了一声低喝。

在其身旁的四名弟子,立即便一点身旁的月轮,令其以最快的速度激射而去,目标正是看着已无法分心他顾的纪源!

为了此刻打出威势最强的一击,几人已是暗中准备了多时,此刻终于是被他们等到了机会!

在混乱的局势中,纵然他们出手偷袭,也不会有人过多的关注,就算最后谁传了出去,只需一点运作,便会被当做是死对头的污蔑。

如此一来,此事最终便会不了了之,也不会有人继续关注下去。

另一边,纪源感受到四道月轮激射而来,却是连看也未曾看一眼,只是心念一动,其头顶上的玄天噬灵塔,便顿时光芒大涨。

一道道光华垂落而下,任由四道月轮冲击在其上,依旧是不曾动摇分毫,反而还以噬灵之力,快速的汲取月轮中的法力与灵性。

不过是三两个呼吸而已,月轮中的灵性便大大减弱,下的望月门四人连忙将其召回,眼中满是肉疼之色。

在处理完捣乱之人后,纪源面无表情的冷哼一声,顿时加大了法力的灌入,欲要在最短的时间内,以六颗重水珠将杨千鹤彻底镇压!

然而也就是此时,越来越多的修士向着山顶而来,除却最先赶到的之外,又有五六人登上了山顶,只是扫了一眼场中的情况,便悍然向着正在对拼法力的两人冲来。

其中一人更是高高跃起,随即便落在了纪源的身边,其一身气血与罡气爆发,竟是挥舞着厚重的砍刀,生生劈在了玄天噬灵塔的护身灵光上!

铛!!!!!

震耳欲聋的响声中,甚至就连大地都为之一颤,汹涌澎湃的劲气向着四面八方席卷而去!

这一刻,纪源只感觉眼前一黑,仿佛有钟声直接在脑海中敲响,整个脑子嗡声一片,眉心似是要裂开了一般。

而趁其分神之际,杨千鹤抓住机会将周身的水光,给强行震开了一道空隙,旋即竟是将手中的半个残炉用力丢了出去!

「东西大爷不要了!」

他用尽全力大吼了一声,其音之中竟是还带着笑意。

在其话音升起之时,一名名修士下意识的抬头看去,随即便见到半个残炉被丢入半空,而后快速坠落到人群中。

原本齐齐攻来的数名修士,当即便相互厮杀了起来,各种法器与术法层出不穷,都想将残炉夺到手中。

稍远些的地方,纪源刚从震荡中回过神来,随即便见到半个残炉,已被一名中年修士夺到了手中。

他心中一紧,其眼角余光瞥见正要举刀再砍的武夫,头顶上的玄天噬灵塔,当即便狠狠扫出一道光华

,将其打飞至数丈之外。

随后他控制不住的发出一声大喝,周身法力翻涌而动,六颗重水珠当即舍弃杨千鹤,向着那数名修士的方向打去。

如此突如其来的一击,令未曾有太多防备的几名修士,当即便口喷鲜血的被打飞了出去,甚至其中一人运气稍差了些,被一颗重水珠砸在了自个儿的脑袋上。

「合!」

纪源发出低喝,双掌猛然重重拍击在一起。

下一瞬,六颗重水珠一顿,旋即便猛地齐齐撞向夺得残炉的中年修士,惊人的重量令其举步维艰,身上像是压着一座大山般,根本就无法做出躲闪的动作。

甚至在一重重的水光拍打下,此人所有的护身手段都相继崩溃,口鼻等七窍已是有鲜血淌落。

「给你!」

那名中年修士艰难的开口,用尽全身的法力,方才将手中的残炉打出,令其飞向高空。

见此一幕,纪源右手往腰间一抹,随即掌中便多出了一杆长鞭。

他猛地甩动手臂,浅蓝色的鞭身一闪而过,精准的缠绕在了半个残炉身上,随后快速倒卷而回!

一众修士见状,纷纷打出各自的法器,自然是不可能让他轻易将重宝拿到手中。

不过纪源也不是独身一人,四周九玄门弟子齐齐出手,竭尽所能的当下倾力打来的数件法器。

但还是有七八道术法越过了一群人,随即便落在了纪源的身上!

轰隆!!!

一时间地动山摇、烟尘弥漫,众人的心顿时便提到了嗓子眼。

然而当一道道光华扫过,驱散了漫天的烟尘之后,一道头顶天青色小塔,一手持鞭、一手托着半个残炉的身形,便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之中。

纪源目光扫视一圈,其心念微微一动,六颗重水珠当即飞掠而来,在其周身快速盘旋着,释放出一道道令人心惊的水光与波动。

这一刻,饶是以其的心境,却也不由脸色一沉。

他能够感知到,原先散去的众多修士,正在不断向着此处赶来,且数量上比之先前,还要多出了三四成!

而想要在近百名修士的眼皮子底下,将这半个残炉带走,就算是以他的修为和手段,一样是件绝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为今之计,便是在所有修士汇集之前,便硬生生的撕开一道口子,以最强势的手段将阻拦在前的修士打怕,方才能够有那么一线生机。

否则的话,他便是只能舍弃这半个残炉,错过获得进入九玄门禁地的机会了。

纪源一念及此,身上的气息当即爆发,朝着人数最少的方向飞掠而去!

众修士见状,连忙齐齐出手拦截,先前持刀劈砍的中年武夫,更是直接挡在了其身前!

此人举刀就劈,筋骨境中期的罡气骤然爆发,一道刀光璀璨且刺目,仿佛要将眼前的少年道士立劈开来!

纪源面色沉着,只是心念一动,当即便有两颗重水珠激射而出,竟是毫无花俏的与那锋锐的刀锋撞在了一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