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隆!!!!!

随着数道灵光落下,狂暴的法力似是能撕碎一切,火光等顿时将丈许范围尽数淹没!

三四丈外,杨千鹤的身影猛然落地,他脸色稍显的有些难看,目光先后落在了纪源与中年女子的身上。

此两人手中正捻着符箓,似笑非笑的向着他望来。

其余众人见状,心中当即浮现了然之色,立时便各自取出符箓,目光不善的看去。

然而杨千鹤对此却浑然不惧,一身魔气翻涌,忽地便有流光飞掠而出,化作两条血色巨蟒,当即就破空而来。

另一边,纪源见对方的目标是自己,骤然便张口吐出一抹光华,旋即一座数寸小塔显现,在其面前滴溜溜转动后,随之就悬停在其头顶之上。

丝丝缕缕的光华垂落,立时便将其守护其中,看上去颇有一种万邪不侵的感觉。

随后他手持长剑,当即便向前横斩,体内充沛的剑意随之喷涌而出,顿时涌入到一斩而出的剑光之中。

一股玄而又玄的气息散发,使得这抹剑光宛若天幕一般沉重,却又显得极尽灵动,任由两条血色巨蟒如何躲闪,其中一条却依旧被狠狠的斩在了身上。

然而预想中的场景并没有出现,当剑光落下之后,这条血色巨蟒的身上却传出金铁之声,在一阵火星四溅中,竟是连半点伤痕都未曾出现!

不过片刻,被劈飞数丈的血色巨蟒,只是扭动了几下身形,便又迅速飞掠而来,与另一条同时张开血盆大口。

然而纪源却是看也没有看一眼,浑身剑意升腾而起,不断涌入到手中的长剑之内。

见此一幕,杨千鹤尽管略有猜疑,但还是一催法力,操纵两条血色巨蟒袭去。

骤然间,场中一阵飞沙走石,有狂风呼啸而起,竟是卷着两条血色巨蟒升入空中!

吴成清接近全力挥动大旗,卷起一阵又一阵狂风,虽然无法伤到两条巨蟒,但却足以暂时令其无法冬天,在离地七八丈的半空中挣扎。

与此同时,一抹月光忽然洒落,紧接着便是五道月轮激射而来,目标赫然便是正在蓄力的纪源!

「休得逞凶!」

赵远松一步踏出,站在两者之间,双目中亦是有着剑意迸发!

这一刻,他的气息骤然一变,充斥着锐利之气的同时,更是沉重的宛若山峰般,其身旁环绕飞舞的长剑,更是流转着一层土黄色的光晕。

他低喝一声「去」,右手食中二指并成剑指,缓缓向着前方点去。

其身边盘旋的长剑,当即便是飞掠而出,随着剑锋上光华流转,瞬息便有土黄色的光晕,充斥着两三丈范围,其中竟是隐隐浮现出了一座山峰虚影!

仿佛有万钧重量一压而下,五道月轮刚一进入土黄色光晕笼罩的范围,当即便宛若发出了一声悲鸣。

除却居中的一道月轮,尚还能勉力支撑外,其余月轮已是摇摇缓缓,险些便跌落在地。

「斩!」

赵远松大喝一声,递出的剑指随即落下!

长剑一个转动,而后猛然斩落在月轮身上,一座山峰的虚影也随之压落,竟是直接将这道月轮砸入地下!

只听「轰」的一声,众人便感受到脚下大地一晃,而后更有尘土激荡而起,土黄色的光晕扩散间,四道月轮当场便被冲飞了出去。

那名俊美少年脸色一白,强行咽下上涌到口中的鲜血,只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一阵翻涌,法力不受控制的震荡起来。

当尘土散去后,他方才重新与自己的月轮,恢复了些许的一点联系,赶忙心念一动将其召回身边。

只是原本明亮崭新的月轮上,除却先前与

纪源一剑相触,从而产生的一道缺口外,竟是以布满了密密麻麻的裂痕。

这被生生硬砸出来的裂痕,仿佛随时都会令月轮彻底崩溃!

俊美少年肉疼的看着,自己的这件本命法器,心中仿佛正在滴血一般,其眼中也随之浮现滔天的怒意。

他正要含怒出手,随即不由微微扭头,躲开对方身后如大日般升起的光芒。

此刻,纪源高举手中长剑,阵阵法力波动自剑身上扩散向四面八方,更有一股难以言喻的剑意,正在向着剑锋汇聚而去。

当长剑被举到最高,方圆十数丈内顿时被一股飘渺之气充斥,众人宛若来到了天幕之中,视线所及之处,皆是一片望不见尽头的蔚蓝。

一朵朵白云飘荡,随后化作数十柄云剑,随着长剑斩落,旋即齐齐如骤雨般落下!

「魔染青天!」

杨千鹤爆喝一声,双手捏出数道复杂的印诀。

其周身的魔气翻涌,随后竟是凝聚成了,足有数丈高的魁梧身影,与其一般双手捏着法印!

当话音落下,他猛然撤去了手中的印诀,而后双手向着头顶托去,那笼罩着他身躯的魁梧身影,亦是随之做出了相同的举动。

瞬息间,宛若远古而来的气息迸发,杨千鹤竟是如同上古魔神般,竟是要做出以一己之力举起高天的动作!

更有数不尽的魔气,自他的身体狂涌而出,随即尽数没入到了身上的魁梧身影之中。

这一刻,数十柄如骤雨般落下的云剑,当即就在一股不知名的力量中崩毁,重新化作的云海更是被冲天而起的狂暴气息撞碎!

面对着临至身前的剑光,杨千鹤伸出双手重重合掌拍去,身上的魁梧身影亦是如此,竟生生将这抹剑光以双掌拍碎!

不过一两个呼吸,方圆十数丈的内异常消散,整片天幕以极快的速度消退。

噗!

纪源猛地喷出一口鲜血,身体摇摇欲坠,以长剑抵住大地,才没有直接摔倒下去。

以自身剑意凝聚的一击被破,他也承受了不小的反噬,短时间内是再难以出手,须得将体内翻涌的气血和法力压下才行。

「是赤炎山的心焰焚天功!」

吴成清一脸凝重的开口道。

大渝王朝的境内,有着五个魔道门派潜伏,除却阴阳门外,这赤炎山亦是其中之一。

而作为仙家名门的弟子,自然是清楚这些魔道门派的功法与手段,因而仅仅只是瞧了一眼,便已认出对方的跟脚来历。

也正是在其分心之际,两条血色巨蟒骤然挣脱束缚,震开周身的无数狂风,随即落回了杨千鹤的身边。

「你果然留了不少东西,这般手段当日可不曾施展过。」

他啧啧了两声,眼中露出果然如此的神色。

在场众人听得云里雾里,唯有纪源自己知道,对方此言是为何意。

早在之前,两人便曾在九玄门山门二十多里外的湖泊相遇,只不过那时对方并没有露面,在一番权衡利弊之后选择退走。

那时纪源刚斩杀了四名敌手,虽然也因此身负重伤,却依旧是令对方深感忌惮,最终没有选择趁机出手。

因为那个时候,杨千鹤便怀疑这个少年道士,恐怕还隐藏了致命的底牌,若是自己强行出手的话,虽然也有把握将其斩杀,但自己也难免会身受重伤。

而在魔道之中,他的那些同门师兄弟,乃至是自个儿的师父,可一个个都不是什么善茬,没准备会趁此机会除掉他,既夺了机缘,还可得到一笔悬赏。

所以那时他选择了退走,而现在见到对方,施展出了不一样的手段,便明白当时自己的

选择没有错,若是出手的话很可能便会福祸难料。

是的,尽管此时的纪源,已经暂时失去了出手的能力,但杨千鹤还是将其,当做了场中威胁最大的人之一。

至于另外一人……

他心念一动,骤然转身望去,一抹剑光在其瞳孔之中极速放大。

「去!」

杨千鹤轻吐一字,其身旁的两条血色巨蟒,当即便一左一右掠出。

两条巨蟒刚掠出两三丈,便忽然相互交错在一起,而后身上光芒大盛,似是化作了另一种形态。

只是还没等众人看清,那一抹剑光便已经是飞掠而至,刹那迸发出仿佛能撕裂天地的锋芒之意。

咔!!!

然而就在下一刻,有脆响声传到众人的耳中。

随着一股法力骤然崩溃,一柄断成两截的飞剑骤然坠地,剑身尚还有着道道剑气流转。

而两条血色的巨蟒,此时已化作一把血红色的剪子,莫约有着巴掌大小,在空中一阵盘旋之后,便若如了杨千鹤的手中。

他目光望去,见到那名中年男子脸色苍白,嘴唇与胸前衣襟满是血迹,便忽然大笑了起来。

如今在他心中的两个最有威胁的人已然去其之一!

「敢毁我夫君飞剑……找死!」

那名中年女子眉头一挑,眼中厉色当即迸发。

她双手挥出道道残影,一张张符箓激射而出,竟是颇有种铺天盖地之感。

不过与纪源的符箓有所不同,这名中年女子的符箓,所化之术皆为木属,蓬勃生机中蕴含着凌冽的杀气。

也难怪她如此动容,剑修一身神通近乎全在飞剑上,更何况本命飞剑与自身大道交修,一旦飞剑被毁,最少也要掉一两个小境界。

甚至此生若不能重铸飞剑,恐怕也是将无望大道,能否保留住剩下的修为都不好说,更别提今后更近一步了。

「竟然是个符修!」

杨千鹤喃喃自语了一声,神情看着似乎颇有些意外。

修行四道,几乎所有修士或多或少,都会选择涉及些许,有些甚至会专精其中一道,但以此为大道根基的,终究还是极少之数。

不过一般而言,真正修炼有所小成的符道,论杀力亦是在寻常修士之上,手段更是数不胜数,较之纯粹武夫,乃至是兵家、剑修等,论难缠程度也是不遑多让。

当下,杨千鹤目光略显凝重,纵然是自持修为,此刻却也不敢大意,身上顿时便有魔气翻涌而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