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过十多个呼吸,山顶处的十余名点灵境中期的修士,便已经是掠身而下,其中几人甚至超过了纪源等人。

一众修士完全不顾自身法力的损耗,将速度提升到了极致,带着滔天的怒意纵身飞掠,势要将那个当众戏耍他们的家伙找出,而后抽筋拔骨、挫骨扬灰!

早先还齐聚在山顶的数十名修士,此刻皆以最快的速度下山,甚至已经有人在大地上散开,寻找着暗中夺去重宝的杨千鹤。

而在众修士四搜寻时,山顶的深坑中,忽然有一道迷蒙的光晕浮现,紧跟着一道身形瘦弱,肤色苍白无比的男子,则从之中缓缓显现而出。

这名男子赫然便是戏耍了众人,并且已经携带重宝离开的杨千鹤!

他扭了扭脖子,脸上已是没了那副欠揍的表情,在眺望了眼远方大地上,正快速散开远去的众多修士后,便满是肃然的看向手中的残破炉鼎。

虽然已经残缺了一小半,但还是能够看得出来,炉鼎原本应是三足两耳的圆炉,其材质似金非金、似玉非玉,表面附着了一层锈迹。

而在这锈迹之下,隐隐能看见几道纹路,虽说并不算如何复杂,但便是如此却令杨千鹤几乎挪不开眼睛,双目深处浮现出难以抑制的喜色。

忽然间,他似是感应到了什么,快速抬头望向远处的一片树林。

「出来吧,就别躲了。」

杨千鹤眉头一挑,眼中闪过一道意外之色。

也就在他的话音刚一落下,几道身形便从树林中走出,竟然是去而复返的纪源等人!

「又见面了啊!」

纪源摸了摸下巴,似笑非笑的看着面前的消瘦青年。

原本他也该随着众修士一起下山,茫无目的寻找着对方的身影。

可是刚行至一半,他便忽然心有所感,生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对方会不会从头到尾,一直都藏身在山顶某处,并未在夺取重宝后离开此地?

若非这般的话,此人为何又要故意激怒众修士,平白给自己招惹一堆仇敌,这显然是不合常理的做法。

再加上以对方的胆子,也不是没可能做出这种事情来,于是本就觉得茫无目的寻找也没结果的他,便带着几人又重新回到了山顶上。

果不其然,甚至都无需他们做什么,刚一回到此地,便已是看到对方自行显露出来的身形。

「来了正好,也省的回头我再去九玄门外蹲你。」

在短暂的意外之后,杨千鹤忽然便绽放出笑容,双目中也随之浮现凶光。

闻言,纪源眉头便不由一皱,他总感觉对方的这句话,似乎意有所指,并非表面的那般简单。

不过此时他却没有妄动,反倒是转而看向了四方,随即便见到另外三个方向,各有几人登上了此处山顶。

「呦呵,还挺热闹的。」

余青岭扫视一圈,目光微微在纪源等人身上停顿,随后便笑着开口。

在他的身后,三名九玄门的内门弟子,已是各自手持法器,一身法力悄然运转,随时都可以打出凌厉的一击。

而另外的两个方向,亦有人显露出行迹,其中一方有五人,身穿月白色的长袍,身旁有月轮缓缓盘旋,赫然便是望月门的弟子。

至于另一方虽然才两人,但却是威胁最大,这对中年男女各自,皆散发着点灵境中期的气息,甚至隐隐只差一步,便能突破到后期之中。

虽然此地没有人,能够看出这对中年男女的来历,但就连纪源都从对方两人的身上,感受到一股能够威胁自身的危险。

「看来不止我们发现了端倪。」

吴成清低语了一声,脸色虽然凝重,

不过并未有太多的担忧。

如今出现在山顶的四方修士中,除却他们自身外,还有一方同为九玄门弟子,至少单从人数而言,几人还是占优的。

「啧啧啧,一下来这么多人,都想要我手中的东西,那么我又要把它交给谁呢?」

杨千鹤维持着脸上的笑意,语气揶揄的说道:「要不然你们先打一场,谁活到最后,我便把它交给谁?」

不过却并未有人理会他,几方人除却将一般心神,放在了其身上外,便是以目光不断打量其余人。

此地的气氛逐渐变得凝重起来,空气中隐隐有杀气酝酿。

而就在某一瞬,四方身影齐齐暴掠而出,十数人一同向前冲去!

纪源目中精光一闪,六处窍穴中灵光闪烁,旋即便有六颗重水珠浮现而出,先后向着杨千鹤激射而去。

同时他袖袍抖动,掌心中赫然抓住了一把符箓,下一刻便被其挥洒而出,化作二三十道火球、水箭等,向着左边方位的望月门弟子打去。

另一边,余青岭操纵两柄短剑,化作青红二色流光打向杨千鹤,在其身后的三名内门弟子,齐齐双手捏捏印,施展术法攻向其右手边的中年男女。

两方虽然并未沟通过,但此时却都颇为默契的配合,显然是打着先让其他人出局,他们在自己商量如何分配到手的机缘。

而望月门的弟子,同样也是不甘示弱,眼见铺天盖地的符箓化作术法,向着自身激射而来,他们的脸上也是浮现出冷意。

只见四名望月门弟子,同时单手捏印,随即另一只手点出,四道月轮顿时飞舞而出,洒落一道道洁白的月光,彼此相互交织在了一起。

宛若有四轮残月升起,洁白无瑕的月光交错成一片帷幕,将漫天落下的火球、水箭等尽数拦下。

只是四人似乎有些低估了符箓的威能,月轮上传递而来的反震之力,让他们的脚步不由一顿,同时发出一道闷哼声,就连体内的法力都是为之一滞。

几人虽然受挫,但他们也成功挡下了攻势,确保了一名看着莫约十八九岁的少年,成功的向前突进了一段距离。

此人看着年岁不大,但却早已跻身二境中期,一身法力看似轻灵,实则蕴含着凌冽之意。.五

他猛地向前挥舞手臂,身边月轮当即高速旋转的斩出,竟是要直接斩断杨千鹤的手掌!

然而也就在这时,一张符箓出现在了两者之间,骤然便绽放出璀璨的光辉,旋即有数不清的树枝从中疯狂生长,转眼便形成了一堵木墙!

散发着洁白月光的月轮斩落,竟是一击无法斩开木墙,更随着十数根树枝翻动,竟是在这道月轮紧紧的缠绕起来。

「找死!」

见此一幕,模样俊美的少年猛然转头,目带杀气的向着右边看去。

然而在他的厉喝声中,纪源的表情却略显怪异,视线越过了杨千鹤,看向双手捻着符箓的中年女子。

显然刚才的木墙,并不是他所施展的,而是这名中年女子打出的符箓。

似乎意识到了自己判断错误,但望月门与九玄门之间的血仇,却令他不仅没有收回目光,反而是心中的杀意更甚。

这名少年一拍自己的胸口,当即便吐出一口蕴含精纯法力的鲜血,其尽数喷洒在了被束缚住的月轮之上。

瞬息间,洁白的月光骤然大盛,其中更是爆发出了数不清的凌冽之气。

只不过是一两个弹指,木墙便被数十道光刃绞碎,旋即一道月轮带着以月光凝练而成的光刃,便向着纪源激射而去。

见状,他眉头微微一皱,随即一道七层宝塔的虚影,便从其体内突然浮现而出,将自己与身旁的

数人守护在内。

铛铛铛!!!!!

一连串的脆响传出,数十道光刃骤然落下,在宛若实质般的宝塔虚影上,溅起了数不清的火星。

而也就在几人的视线,被这些火星所遮掩的同时,一道月轮悍然斩下,竟是直接令得虚影崩溃!

纪源冷哼一声,反手便抽出了背负着的长剑,法力灌入其中之后,便猛力向着月轮斩去!

只听「叮」的一声,四周骤然安静了片刻,而后一股狂暴的法力便向着四面八方震荡开来,使得几人控制不住的向后暴退。

与此同时,虽然他们暴退了两三丈,可纪源先前打出的重水珠,如今也已经临身,浓郁的水光交织在一起,迸发出无比沉重的气息。

杨千鹤见状,也不由收起了脸上的笑意,转而露出凝重之色。

只见他一跺脚,预先便暗中悄然布置好的阵法,当即便是被彻底激活,重重火焰升腾而起,化作一道道火浪向着六颗重水珠卷去。

不过瞬息间,在一阵「滋啦」声中,大量的水雾弥漫而出,以重水珠的威能,竟是无法立即扑灭火浪,反而与其僵持在了半空中!

而就在杨千鹤的身形,即将被水雾所遮掩时,吴成清骤然挥动手中的大旗,释放出一道又一道的猛烈狂风,将此地所有水雾尽数吹散。

同时在如利刃般的狂风中,对方也不得不展开护体灵光,尽管看着摇摇欲坠,但好歹也是勉强将其当了下来。

否则的话,饶是以此人点灵境中期的修为,也不免会被这些风刃击伤。

但也就在此刻,青红二色流光在一阵盘旋后,突兀的便是出现在了其身后,瞬息便穿透了摇摇欲坠的护体灵光,而后气势如虹的刺在杨千鹤的背心上。

蕴含着风火行属的法力,轰然便在这一刻爆发,青红二色光芒,直接便将对方的身形吞没。

几乎是在同一时间,阵法所凝聚的火浪消散,六颗重水珠激射而来,同样也砸在了此人的身躯之上。

然而一击得手的纪源以及余青岭,却在这一刻同时脸色微变,连忙便是加大了法力,使得各自的法器、法宝威能暴涨一截!

然而还不等两人松一口气,便从各自的法器与法宝上,感受到了一股气息,正在如火山一般爆发。

轰隆!!!

下一个呼吸,滚滚浓郁到化不开的魔气,便自杨千鹤的体内爆发出来,他宛若一尊魔神般,释放着狂暴气息的同时,双眼更是迸发着惊人的红光。

在滚滚魔气爆发之下,余青岭的一双飞剑,以及纪源的六颗重水珠,当即便是被掀飞了出去,且两件法器与法宝上,还有着一道深红色的魔气缠绕。

这道魔气侵蚀下,纪源便感觉到六颗重水珠的灵性,竟是一丝的衰弱,像是被此种气息污染了一般。

他吓得连忙催动法力,将重水珠上的魔气震开,不过短短片刻的时间,此宝的灵性便出现了轻微程度的损伤,恐怕时候得需要温养、祭炼半月多,才能将其恢复如初了。

有些心疼的看了眼,正盘旋在周身的六颗重水珠,随即纪源便望向不远处的余青岭,而后便见到对方一样是满脸的肉疼之色,显然其法器也在这道魔气下,损伤到了自身的灵性。

见此一幕,望月门的一众弟子,以及另一方正准备出手的中年男子,皆是先后微微一顿,眼神忌惮的暂时按捺了下来。

天地间的修士,一身本领大半都在法器或法宝上,若是被对方的魔气污染,损坏了自身的灵性,当即便会里宝物的威能跌落。

甚至要是伤及根本,时候便不是花费多少钱财的问题了,再如何修补恐怕都难以恢复到原样!

偏偏对

于实力强横的修士而言,所持法器又是与自身关系紧密,更是自己的本名之物,一旦损毁严重,甚至连本身的境界都会受到影响。

轻则倒退一两个小境界,重则此生修为再也无法寸进!

「嘿,先前不是打的挺开心的,怎么现在一个个都变得跟块石头没区别了?」

滚滚深红色的魔气中,杨千鹤双眼红光一闪,便不由揶揄道:「哦是了,你们在害怕我身上的默契,损坏了自己法器的灵性!」

他一脸笑意的看向众修士,用惆怅的语气问道:「那你们现在……该怎么办呢?」

其话音落下,一众人面色便不由一沉,若是无法动用法器的话,他们自身的战力必然要大打折扣,而对方却并无此忧虑,自当是可以畅快的施为。

只是笑着笑着,杨千鹤的神色便突然一凝,随后怪叫一声的拔地而起,猛然跃入半空之上。

也就是前后脚的功夫,两个方向分别打来数道灵光,剧烈的法力将其原本站着的地方淹没,轰鸣声震耳欲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