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数息之内,三道攻势纷纷袭来,其目标正是纪源的所在!

他们像是看穿了其遮掩之法,先前的话语只是为了麻痹他,此刻果断的凌厉出手。

纪源见状却并未有意外之色,像是早已预料到一样,而凝望着即将落下的攻势,更是没有半点慌乱之色。

只见他一手拍在小腹丹田上,一道塔身虚影便自体内浮现而出,随即向着头顶缩小,化作一数寸大小的七层小塔。

玄天噬灵塔刚一出现,便立即垂落下丝丝缕缕的光华,且在他的法力灌注之后,更是全力释放着噬灵之能!

转瞬之间,三道攻势的法力便被吞噬不少,致使其威能也有所减弱,莫约有三成作用的样子。

随后纪源头顶的小塔一震,便是以自身落下的光华,将三道攻势尽数抵御下来!

轰隆!!!

一时间此地轰鸣大作,三股汹涌的法力肆意爆发,璀璨的光芒交织一片,根本难以看清其中的景象。

而在见到自己的攻势奏效,一道气息出现在感知中,三人却并未有任何喜色,反倒是脸上浮现出凝重之色。

就在下一个呼吸,柔和的光华穿透而出,旋即三人便感受到,自己所释放出的攻击,正在被一种力量所汲取,短短片刻时间,便至少损失了小半的法力!

其中以中年妇女感触最深,她能感受到法器中的灵气消逝,恐怕再过一时半刻的时间,便会耗尽其中的法力,从而失去对其的控制。

见此一幕,她果断手捏法诀,一口气将九根银针内的法力倾泻而出,随即趁机脱离出来,化作流光飞掠回身边。

当其一眼看去,见到九根银针灵光黯淡,其中灵性折损严重后,其心里顿时大感一阵肉疼。

“类似吞天魔宗的吞噬之力?”

胡子拉碴的大汉面色沉重,没有想明白,为何一个仙家门派的弟子,竟然会拥有类似魔宗的手段。

“不管是不是,杀了之后当可慢慢研究。”

青衫书生微微一笑,眼中奇异之色闪烁不定。

在两人的言语间,土丘上的异状归于平静,狂暴肆虐的法力大部分消散,剩余的小部分则被某种力量所汲取。

随后被法力撕裂遮掩之法的纪源,其身形便出现在了三人的眼中。

他一脸从容的站在土丘上,头顶一座数寸的七层天青色小塔,其所垂落下的光华,将那一道小小的身影护持在当中。

尽管早已得到情报,可在见到目标之后,几人还是不免有些惊叹,一个十五岁左右的少年郎,便已经是与他们境界想当。

甚至对方还以一己之力,硬生生的挡下了三人的攻势!

“真是天才啊!”

青衫书生感叹了一句,随后面露怪异之色的说道:“恰好我最喜欢做的事情里,便有斩杀天才!”

其话音刚落,他便猛地用力一挥折扇,顿时有两道火蛇在轻风中凝聚而出,随着他手腕一震,顿时便破空而至。

纪源面色沉着的凝望着,已有火光照映在其脸上,滚滚热浪席卷而来,却都被周身的光华所隔绝,感受不到半点的炽热。

他忽然抬手一抓,掌心中握住了一杆长鞭,随即手腕一抖,浅蓝色鞭身骤然延伸出五六丈,在其法力涌入之后,鞭身上更是水光大盛,宛若实质一般!

也不见他有何动作,长鞭宛若有着极高的灵性,竟是自行舞动了起来,带着强烈的劲风,抽打在两条火蛇的身上!

这件与他性命交修的法器,先天便演化出了九重禁制,虽然如今只炼化了三重,却也依旧能发挥出极大的威能。

只见在其抽打之下,两条火蛇顿时身形涣散,大片火焰落在湖面上,熄灭的同时也带起许多水雾。

正当此时,纪源眉心忽然一跳,九根细长的银针便出现在了其。

感知之中。

这些银针敛去了身上的波动,悄无声息的贴着湖面飞掠而来,若非是提前便已知晓,很难有人会注意到如此一幕。

也就是他灵觉强大,方才感受到银针之中蕴含的一点杀机,从而感知到其踪迹!

不过是几个呼吸,几根银针便已经来到湖心的土丘上,在杂草之中飞快穿梭,突然便是迸发出凌厉的气机,化作一道道流光刺向他周身的几处要害。

见此一幕,纪源只是心念一动,便有丝丝缕缕的光华汇聚,精准无误的挡在了银针的面前,使其难以再前进半寸。

但也就在他分心的一瞬,一道身影突兀的出现在其背后,高举着双拳便悍然砸落!

一双不比砂锅要小的拳头上,穿戴着一套带着尖刺的拳套,此刻流转着蒙蒙气血,以及汹涌澎湃的浑厚法力,骤然便狠狠的砸在了无数光华之上。

这一刻,随着一道闷雷般的响声传出,纪源顿时感觉体内一阵气血翻涌,头顶的小塔更是轻颤不已,就连护持己身的光华都出现了剧烈的波动。

还不等他压***内的异状,那名胡子拉碴的大汉,便再次举拳落下,这一次更有重重拳影浮现而出,如同狂风暴雨般尽数落在光华之上。

咔!!!

只听一声异响,护身光华所形成的帷幕,顿时浮现出一道道裂痕,只是坚持了数个呼吸的时间,便怦然崩溃开来,露出了当中的小小身影!

“嘿嘿,死吧!”

大汉冷笑一声,双拳随之砸落下来。

他一只拳头砸向脑袋,一直拳头砸向后心,气血与法力汇聚在拳套的尖刺上,释放着凌冽的杀气。

纪源见状连忙往地上踩了一脚,提前布置的三才宝钱顿时破土而出,其身绽放灵光,彼此交织在一起,将他的身形笼罩其中。

砰!!!

他再一次感受到体内气血翻涌,嘴角已是在反震之力下,溢出了一道细小的血迹。

与此同时,失去了玄天噬灵塔的护身灵光,九根细长的银针顿时暴刺而来,半截刺入了三枚铜钱所形成的光幕中,眼看着便要穿透而过。

这一刻,纪源猛地将长鞭丢入空中,分出一部分心神操纵,随即反手便抽出背后的长剑,转身便向着潜行至此的大汉横斩而去。 无错更新@

同一时间,随着其一声低喝,以及大量法力灌注其中,那一座数寸小塔终于是稳定了摇晃的塔身,旋即再度垂落下无数光华。

只不过和先前有些不同,这些光华已无多少护身之效,反而是蕴含着极其浓郁的噬灵之力,其轻轻一卷,便是将九根银针尽数包裹,飞快的汲取其中蕴含的法力和灵气。

铛!!!

一声轻颤之下,那大汉竟是以双拳格挡长剑,在浑厚的法力包裹中,饶是以元宝的锋利,也只能是切开一道细小的口子,无法伤到其中的拳头。

纪源脸色微微一变,显然也是没能想到元宝未能建功,以往以其锋利几乎无物不断,唯有品相极佳的法器,凭借自身的材质和威能,方才能够抵挡其之锋芒。

不过他到也没有因此愣神,手腕轻轻一阵,随着一股法力灌入其中,剑身上顿时迸发出一道道凌厉的剑气!

“斩!”

他发出一声低喝,剑身上除却剑气纵横外,更有一道光芒一闪而逝。

须臾间,其眉心紫府中剑气湖泊荡漾,有剑鸣之声回响,仿佛能够传到外界一般。

下一个呼吸,只听“噗”的一声,当即便有血光激射而起,随即那大汉的身形,就以极快的速度暴退数丈。

不多时,便有几道清脆的声音响起,却是对方所穿戴的拳套,在这一剑之下被切割成碎片!

反观那名大汉,此刻虽是性命无忧,但双臂上却错综复杂的布满了数十道剑痕,滚滚鲜血流淌而出,染红了脚下一。

大块地。

而在其胸口处,更是有一道深可见骨的伤痕,狰狞恐怖的伤口上,流转着丝丝缕缕的剑气,任其法力与气血狂涌,也依旧是难以将其磨灭!

见此一幕,纪源不由发出一声冷笑,真因为他的剑锋是那般好接下的?

作为玄天观祖师爷曾经的佩剑,其威能浩瀚无边,若非以他如今的境界,只能在一瞬释放出一丝,此刻对方也早已死的不能再死了!

如今一剑重创胡子拉碴的大汉后,纪源并没有选择乘胜追击,他甚至面对山泽野修,如非能一击毙命,便不可逼得太紧,否则引来对方临死反扑,很可能便会因此而阴沟翻船。

所以他目光微动,转而瞥向身侧的九根银针,随即便单手捏出数道印诀,一股股法力顿时涌入头顶的玄天噬灵塔之内!

在那小塔的塔底处,当即便有一道漩涡浮现,不仅吞噬着天地间的灵气,还不断汲取着九根银针内的一切法力和灵性!

不过短短数息而已,这一套品相还算是不错的法器,便已经灵性大失,就算能够被受了回去,没有个十几二十年的温养祭炼,绝对无法恢复如初。

湖面上,那名中年妇人见此,心中肉疼暴增无数,连带着面庞上也不由浮现出怨恨之色。

她一面双手掐诀,竭力召唤着灵性流逝严重的九根银针,一面口中念念有词,似是在施展着一门术法神通。

纪源自是不可能任其施展而出,其左手举过头顶,当即便有长鞭落入掌中,随即被他猛地挥动起来。

那浅蓝色的鞭身破空,带着万钧之势抽打而落,顿时便将早已身躯黯淡的两条火蛇,给硬生生的抽打崩溃,化作一片片火焰落在湖面上。

随后他再次一甩长鞭,其鞭身光芒大盛,凝聚出十余丈长的匹练,而后狠狠的抽打向湖面上的中年妇女。

若是被这一边抽在身上,纵然有着二境初期的法力护持,对方也难逃一个身躯四分五裂的下场!

但就在此刻,纪源身后骤然传来破风声,却是先前被重创的大汉,竟举着一双鲜血淋漓、满是伤痕的手臂,面带狠色的打向其后背。

更有青衫书生,猛力一挥手中折扇,其扇面上喷涌出无尽火光,浩浩荡荡的向着他席卷而来。

其火浪席卷之处,大量湖水被炽热的高温蒸发,化作浓浓水雾升腾而起。 _o_m

转瞬之间,纪源再次陷入被围攻的状态,只是这一次有了经验的他,却是不由发出了一声冷哼。

只见其用力一踩大地,三枚铜钱再度绽放光芒,其中蕴含的灵气消耗一空,化作十数道复杂的符文,环绕在其身旁。

纵然没有玄天噬灵塔的光华护持,但仅凭三才宝钱的护身之能,亦是稳稳的挡住了身后砸落的一双拳头!

随即他一甩手臂,那抽打而出的长鞭顿时回返,在其手腕转动间,于半空中旋转了起来。

其上所凝聚的匹练当即崩溃,化作浓郁的水气随着鞭身转动,更是聚拢来了四方水雾,形成一道道水流汇聚成漩涡。

一两个呼吸后,长鞭所带起的水流漩涡,与青衫书生打出的火浪冲撞在一起,当一股股狂暴的法力激荡时,更有无数水雾蒸腾而起。

“灭魂!”

一道清喝骤然响起,却是那中年妇女术法已成!

只见其周身环绕着一缕缕黑气,随着一根纤细的食指点落,当即便在无声无息中飞掠而出,不过三两个呼吸,便已经跨过十数丈的距离!

须臾间,二十余道黑气纷纷没入九根银针中,旋即本已灵性大损,所剩法力不多的银针,立时便爆发出比之早先,还要强上数倍的威能!

见此一幕,纪源脸色当即就是一变,想也不想的松开长剑“元宝”,而后立即单手捏印,将体内大半法力灌入头顶的玄天噬灵塔之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