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动手!」

李文清冷笑一声,猛然拍案而起,已是满脸的杀气腾腾。

而当其话音刚起之刻,大堂内外皆有一道道杀意升腾,那如排上倒海般的气势顿时压迫而来。

纪源与钱霓裳脸色一变,没想到李文清说动手就动手,半点也不拖泥带水,甚至此前没有丝毫的预兆!

两人正欲出手,将只有一桌之隔的李文清抓住,谁想对方却早有准备,只是向后退了一步,其身便被一片阴影包裹。

不过是瞬息,他的身形便消失在了众人的目光中,谁也不知道究竟去了哪里,应是被修士以秘法强行带走了。

「拼了!」

钱霓裳咬牙,随即沉声一喝。

只见其体内法力喷涌而出,瞬息便在体外凝聚出一只只飞舞的蝴蝶,虽然是法力幻化而成,看着却栩栩如生、仿佛具有着生命一般。

而随着其话音落下,数十只蝴蝶顿时朝着四面八方飞掠而出,振翅之音如同惊雷般炸响,连成一片之后,竟是凭空产生丝丝缕缕的雷光。

见此一幕,十余人当即向后退去,有几名武夫更是直接撞破墙壁,竟是对着数十只小小的蝴蝶忌惮不已!

「是雷蝶之术!」

有人即刻低呼出声,道出了这一术法的名字。

这也难怪,钱霓裳怎么也是明心轩三位当家之一,其虽然极少出手,但各方势力怎么又可能会没有半点情报?

轰隆!!!

刹那间,整个大堂内充斥着无数雷光,一只只雷蝶骤然炸裂开,释放着极其狂暴的力量!

不过只是几个呼吸而已,随着一声声巨大的响动,整个大堂轰然倒塌,十数道身影冲天而起,一身精气、法力与罡气澎湃。

然而也正是此时,一抹幽影在黑夜中掠动,其所过之处皆有惨叫哀嚎声传出,每一个眨眼,便有一道身影从半空中坠落。

「何敢逞凶!」

一道喝声响起,旋即有人从暗中走出,只是纵身一跃,便迅若奔雷一般的来到半空中。

那是一个中年人,此刻身上雄浑罡气澎湃,对着那道幽影便是狠狠的一拳击出。

拳影之下,厚重的气血奔涌,竟是化作了一颗虎头,骤然便发出了一声震动天地的咆哮!

吼!!!

在拳影与咆哮声中,幽影身上的黑光骤然崩溃,露出了一道身形,赫然便是一直跟在钱霓裳身后的老妇人。

此时她面色冷峻,手中一柄短刀往前一抛,随即双手飞快捏出数道法诀,一股股法力更是随之涌入刀身之中

下一个呼吸,便见到一抹白光升起,众人的耳边顿时传来刀鸣之声!

只听一声巨响,白光与拳影相撞,那一颗由血气幻化而成的虎头,当即便崩溃消散而去。

一道道劲气自半空中席卷而下,荡起一地的尘土与落叶。

骤然之间,白光与拳影一同消散,先前自废墟内冲天而起的众人,也尽数重新落在了地上。

只是相比于前一刻,十三名各方势力的代言人,如今却只剩下了九家,其余四家的人,已是生机全无的倒在了地上。

片刻后,老妇人与一名中年人,同时从半空中缓缓落下,两人一身法力和罡气震荡,各自的气息都已经攀升到了顶峰。

「九家能捞回本钱,七家才能小赚一笔。」

钱霓裳缓步走来,站在了老妇人的身前,目光一一扫过剩下的九家势力。

而她的此言一出,众人心中当即便是一动,无声无息间,他们相互拉开了些许的距离。

谁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听信此言,转而便向身边的

人出手,只为了如钱霓裳所言,能够小赚甚至是大赚一笔。

与此同时,一道道身影从暗中走出,正是各家从郡城中带出来的人手,足足有十八之数。

最为重要的是,这十八人赫然个个都有着二境修为,其中三人的气息更是达到了后期之境!

钱霓裳见状,虽然脸色维持不变,但要说心中没有半点波动,显然也是不可能的,只是如今的她却绝对不能显露出丝毫异色。

「钱掌柜,你似乎有了点麻烦。」

有人似笑非笑的说道:「不如等你解决了麻烦,再来和我们谈别的事情?」

一句话说罢,此人便往后退去,其他八家势力见此,也默不作声的带着人退到十数丈外。

如此一来,九家势力的人,都已经退到了远处,不是站在院墙上,便是立足在屋顶上,默不作声的眺望着此地的情形。

见此一幕,钱霓裳嘴角勾起一抹笑容,今晚最大的目标已经达到,十三家势力被分化,如今只需要解决掉其余四家的人,剩下的一切便好办了。

她心中一边想着,一边看向了面前的四家之人,以二对四倒也不是完全没有胜算。

而与局势渐好的钱霓裳不同,此时这四家之人可谓是满心的苦涩,自个儿负责保护的人被杀,纵然摘下了凶手的脑袋,他们回去之后也得受到凌厉的惩罚。

几人相视一眼,虽然各属不同势力,但彼此之间多少还是见过几面,也知晓对方的一些底细。

下一刻,便见这四人像是达成了什么共识,竟是先后一同出手!

三名筋骨境的武夫骤然冲出,脚下地砖接连崩碎,其身形化作道道残影,转瞬便出现在了钱霓裳的面前。

除了居中一人以双拳攻杀,其余左右两人,纷纷取出了自己的兵刃,顿时便有重重剑影如雨点般漫天而落。

然而面对三名武夫的近身搏杀,钱霓裳非但没有露出半点异色,甚至都不曾往后移动身形!

她只是抬手向着身前点去,旋即便有雷蝶幻化而出,无需拳影与剑影落下,便自行在半空中炸裂开来,化作无数的雷光闪烁。

这些雷光交织成一片,化作一层帷幕挡在其身前,将三名武夫的攻势尽数挡下。

同一时间,钱霓裳单手捏印,朱唇轻轻张开,随即便有一抹流光自口中飞掠而出,而后显露出一柄寸许大小的玉锤。

她以指尖一点,玉锤顿时在空中暴涨数倍,脑袋大小的锤头穿过雷光,重重的砸在了居中一名武夫的胸口。

瞬息间,无数雷光喷涌而出,随即他的身体如断了线的风筝,被一锤砸飞了近十丈,身上雷光闪烁并传出一阵焦臭味。

「敢与我近身?」

钱霓裳冷笑一声,一手拍向腰间香囊,顿时便有雷蝶飞舞而出。

只是这些雷蝶有些不太一样,双翅一闪便有雷光浮现,虽然数量不过十数只,却个个都有着启蒙境后期的气息。

「灵兽雷光蝶!」

两名武夫面色一变,低喝一声之后,便连忙打算抽身暴退。

只是先前化作帷幕的雷光,在钱霓裳的法诀变化之下,顿时凝聚成一根根孩童手臂粗细的绳索,转眼便缠绕在了他们的身上。

尽管有罡气抵御,再加上两人虽不是纯粹武夫,但体魄也十分的强横,却依旧在雷光之中,感受到肉身传来一股股酥麻感。

在这种感觉的影响下,两人的动作都不禁变慢了许多,甚至连思维都有些跟不上。

不过片刻,十数只雷光蝶飞掠而来,随即便落在了这两人的身上,一根根锋锐的口器探出,深深的刺入到他们的肌肉之中。

「区区灵

虫……」

数丈之外,那名二境修士冷哼一声,数息时间过去,已让他完成了手中准备的术法。

只是其话刚说一半,剩下的便卡在喉中,再也难以将其完整的说出。

此刻心口传来剧烈的疼痛,他下意识的低头看去,便见到一柄短刀已经穿透而出,明晃晃的刀尖上,还有一道道鲜血淌落。

已经准备好的术法骤然散去,先前凝聚而出的法力也瞬息崩溃,随着短刀在心口中一阵,一股法力震散了其全部的生机。

噗!

老妇人抽出短刀,甩干净其上的鲜血,在她转身的时候,那名修士的尸体也倒在了地上。

她瞥了一眼远处的一群人,心中思忖着,若都是这般的实力,说不准她们也无需做出什么让步,一一杀了貌似也不会是什么难事。

只是老妇人也清楚,这种事情心里想想就好了,若是真这么做了,先不说会造成何种影响与后果,哪怕这些人斗法的经验再差,一拥而上的话她们也抵挡不住。

蚁多咬死象的道理,可真不只是说说而已的。

更别说出手的人,皆是与其一样的二境修为!

「好了,麻烦已经解决,我们可以接着谈了。」

片刻之后,钱霓裳缓步走来,她凝望着十数丈之外的众人,身边十余只雷光蝶飞舞,双翅扇动时带着无数雷光。

她忽然抬起手,看着掌心中已经恢复到寸许大小的玉锤,忽然便微笑道:「还是说,有人想要接着再打一场?」

其话音落下许久,却无人应答,一束束目光落在她身后的几具尸体上,一时间不由陷入到了沉默中。

谁也没有想到,原本是抱着看戏的态度,此刻自己却成了戏中人。

按照这些人的想法,纵然钱霓裳实力不俗,以其二境巅峰的修为,再配合同为二境的老妇人助阵,对上四名同境修士与武夫,怎么也不可能轻松取胜。

是的,从一开始这些人就不觉得,仅靠二境初期的四人,便能击败只差一步,便可以跻身三境的钱霓裳。

但他们怎么也想不到,这四人会输的这么干脆,甚至连十个呼吸都不到,就直接陨落当场。

这若是让四人的师长知道,自己竟然调教出如此废物,恐怕都能气得咳出几斤血来了。

只是不管怎么样,如今事实已成,说再多也是无用。

「钱掌柜想怎么谈?」

有人站在屋顶上,语气平淡的问了一句。

以现在的这个局面,他们已是再难保持沉默,也无法拒绝和钱霓裳的合作,否则真拼下去的话,不说他们之中还会死一些人,最后也很可能是血本无归。

毕竟若是东家没了,谁也说不准此刻城中,归属于钱家的那批人,会不会干脆破罐子破摔,导致谁也得不到半点好处?

沉默了许久,终于是有人做出回应,带着身边的护卫,站在了钱霓裳面前的两三丈外。

见此一幕,其余八家势力也纷纷跃下房屋、高墙,默不作声的站在数丈外。

钱霓裳见此,心中不由暗笑,直到现在这些人还放不下脸面,一个个耷拉着脸色,谁也不愿意先开口,弱了自己的气势。

只是在大堂塌毁,四家势力被灭之后,这些人早就没了所谓的气势,缺一个个的尤不自知罢了。

「怎么办呢,剩下九家势力的话,也只能保证不亏本呀!」

钱霓裳暗笑一声,随后故作出一副苦恼的神色:「最少也要是七家势力,才能够小赚一笔啊!」

此话一出,一群人心中当即一紧,下意识的便与其他势力的人,拉开了一小段的距离。

虽然

就不过十数步,对二境而言不过瞬息,却依旧能令他们稍稍安心一些。

只是他们不知道,各自下意识的举动,却是意味着今晚的节奏,已经悄然落进了钱霓裳的手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