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城隍庙中,此时三刀会门人已尽数倒下,有的身体已经冰凉,有的身躯上缠绕着丝丝缕缕的魔气。

如今也唯有两位会首,以及三名堂主尚还在勉力支撑。

只是他们的情况也不乐观,身上几乎到处都是伤痕,衣袍早已被鲜血染红一片,就连一张张面庞都是苍白的吓人。

仿佛只需要一阵微风吹过,便可以将他们全部吹倒在地。

好在赵远松几人及时赶到此地,将已经堕入魔道中的城隍爷,以及其五名灵官挡下。

然而先前赵远松一人之力,便可以重创的城隍,此刻却似力量暴涨了数倍,一杆重枪之下,竟是反而压制住了众人。

而原本只是一境初期的五名灵官,此刻更是一个个都攀升至一境后期,且手中的兵器更添几分灵气,隐隐有转化为法器的迹象。

如此一来,众人的压力可以说是骤增,先前的初步交锋,便已经是落入下风。

“冒犯神灵威严者……死!”

城隍骤然发出一声沉沉的低喝。

它足有三丈的金身向前迈步,浓郁的香火愿力缠绕在其周围,眼中本该神光璀璨,如今却迸发着魔光。

五名丈许高的灵官领命,当即便抛出手中的兵器,化作一道道流光砸来。

见此一幕,赵远松冷哼一声,其手中剑诀一起,背上的长剑便已出鞘,于半空中一个转动,便分化出了四道剑影,随即便破空而出,与五名灵官的兵器缠斗在了一起。

而李君羡、许七七以及江河三人,和十余名三刀会门人联手,分别杀向了五名灵官。

只是它们虽说分心操纵兵器,但一身实力境界摆在这里,却也不是一群人短时间内可以撼动的。

“入了魔的神灵,还能算是神灵吗?”

徐柳青自语一声,随后身上迸发出强烈的战意。

纵然此刻面对的,是一尊二境后期的神祗,也是威名赫赫的一城城隍爷,但他眼中却没有丝毫的惧意。

下一瞬,此身如狂风呼啸般掠出,随着一声剑吟激荡,两柄长剑当即出鞘,绽放出璀璨夺目的剑光。

与此同时,他身上的一枚玉佩流转光华,一股股精纯的灵气涌入他的身躯内,代替二境武夫才拥有的罡气,任其随意施为。

如此一来徐柳青在短时间内,若是只论杀力的话,已是相当于二境初期的武夫,唯一的缺陷便是境界有所不足,体魄等方面依旧属于一境。

但他却并不在乎,其身如同一道狂风,虽看着十分凶猛,却也不失灵活,任那杆三丈多长的长枪如何砸落,却依旧无法触碰到他的身躯。

只是虽然身法灵活,但凭借筋骨境初期的杀力,甚至都无法打破那一层护体的香火愿力,更别说伤及对方的金身了。

反倒是这位城隍爷,似是逐渐适应了自身暴涨的力量,再也不只是以重枪砸落为攻击,竟开始施展起了枪法!

那重重枪影之下,徐柳青甚至一度生出无法躲闪的念头,竭尽全力才堪堪躲过致命的一击,但胸前已是被劲风刮出了一条深深的血痕。

他伸手在伤口附近的穴位重重点下,算是暂时止住了流淌而出的鲜血,随后方才面色沉重的向前看去。

恍惚间,他似是想起了这位城隍爷的身份。

按照城隍庙中的丰功碑记载,千钰城的城隍爷在生前,便是一位纵马驰骋沙场的武将,百多年前为大渝王朝征战,不知道斩杀了多少敌军的将士。

最后若不是被数倍于己的敌人围困,它也不会落得一个战死沙场的下场,多半能凭借着一身的功绩,升任坐镇后方指挥的将军。

但就算是被众多敌军围困,它也还是带着麾下数百骑,硬生生的在数千敌军之中,斩杀了过千人!

如今对方虽已死去,但却化作神祗重生,自然是记得生前的一切记忆,这其中便包括了纵横沙场的战斗经验,以及那一手出神入化、杀力无穷的枪法!

心中念头一闪而过,徐柳青在回忆起了对方生前的事迹之后,不但没有生出什么惧意,反而战意越发的强横起来。

他肆意一笑,旋即便掠动身形,竟是直面迎向对方,以手中的双剑,去硬憾那一杆仿佛重若万钧的重枪!

“打的真是激烈啊!”

一声感慨忽然在场中响起:“若是让他真正破入筋骨境,搞不好真的能以初期的境界,去硬憾寻常的后期武夫呢。”

三刀会幸存的几人下意识的点了点头,他们也不是第一次见到徐柳青的勇猛,却还是忍不住感慨万分。

只是很快的,几人便神色一凛,急忙转身看向背后。

那里不知何时站着一名年轻人,身着灰蓝色长袍,一身皮肤给人一种黝黑滑腻的感觉。

最为重要的是,此人身上竟是散发着浓浓的妖气,单以气息来看,甚至不弱于晋升到二境后期的城隍爷!

“你……”

三刀会的大会首开口,当即便要询问此人的来历。

但他只来得及说出一个字,随后眼前黑影一闪,那年轻人便出现在了他的身前,几乎与其是脸贴着脸!

“呃……”

他缓缓低头,随即便见到那年轻人的手掌,不知何时已插进他的胸膛中,握住了那一刻鲜活的心脏。

在此之前这位三刀会的大会首,纵横方圆数百里江湖三四十载的高手,竟是根本就没有半点的察觉。

嘭!!!

随着胸膛内的心脏被捏碎,其身躯便重重的倒在了地上,已经是生机断绝。

他直至身死的那一刻,都想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何事,为什么会有浑身散发着妖气的年轻人,无声无息的便出现在他的身后,并轻描淡写的便结束了他的生命。

“好胆!”

三刀会的二会首怒喝,轮动手上只剩下半截的长枪,便向着年轻的头顶砸去。

然而下一瞬,他只觉得眼前一阵天旋地转,旋即身形便倒飞了出去。

其身在半空中,还能看到那年轻人的手中,正握着一颗还在跳动的心脏。

“妖人受死!”

三名堂主艰难起身,不由分说的便合力围攻。

他们自然是看得清楚,对方手中所握着的心脏,便是从二会首的胸膛中生生挖出的!

然而皮肉境中期的境界,虽然的确能在千钰城中称作一番高手,但在有着点灵境后期修为的年轻人面前,却又算不得什么了。

更何况一番大战之后,他们本就已经力竭,更是身负着重伤,还能留有几分战力?

就连三刀会的大会首与二会首,在此人面前亦是毫无还手之力,更别说是他们了。

不过几个眨眼,三人便生机断绝的倒在了地上,一双眼眸瞪得极大,充满着不甘的望向天空。

“啧,就这点实力还想斩妖除魔?”

年轻人冷笑一声,随即像是想到了什么,目光不由瞥向已无人守护的赵远松。

他可是还清楚的记得,前两日的时候,就是此人发现了他的踪迹,随后带了一群人来围杀。

不仅害得他丢了被视作大道根本的灵物,百年积攒的香火愿力失去七成,最后更是还砸毁了他的金身和神庙!

若不是有人以灵丹妙药相助,他别说此刻境界能够突飞猛进,恐怕早已是殒命当场了。

想到这里,出身洗玉河、跟脚为鲶鱼成精的年轻人,脸上不由浮现出一抹笑容。

只是这个笑容,不管怎么看都有些狰狞与恐怖。

他一把捏碎了手里的心脏,随后一步步的走向赵远松,目光在其背后打转,似是在寻思着该在何处下手。

与此同时,赵远松也早已感受到身后的异状,只是他此刻正全心神的,操纵着长剑与四道剑影,与那五件灵官的兵器缠斗,实在是无法分心。

虽然他自身亦是二境修为,要比五名一境后期的灵官强,但终归是强的有限,毕竟他是近日刚刚突破,一身法力尚未积蓄足够,甚至就连境界都还未彻底稳固。

此时感受着身后传来的杀意,赵远松一时之间,甚至都无法收回操纵长剑与剑影的法力。

若是强行撤回,且不说江河等人危矣,就连他都要承受反噬之力,再也无力应对身后的危机。

生死悄然来临,可不论如何绞尽脑汁,却也想不到一个应对之策。

“这种感觉很难受吧?”

年轻人似是感受到了他的情绪,便冷笑着出声‘安慰’道:“放心,马上就不会难受了!”

他一手为刀,当即便狠狠的斩向了赵远松的后背……

“何敢逞凶?!”

一声充满惊怒的暴喝骤然响起,不过却没有令年轻人的动作有半点停顿,反而是让他加重了手中的力道。

只是在他的指尖,刚一触及赵远松后背时,已有一抹寒光临身!

瞬息间,年轻人体内的法力震动,他的身躯骤然颤栗了起来,那是一种源于类似遇到天敌般的本能。

他急忙收回手刀,转而看向右侧,旋即便见到一抹散发着惊人寒气的流光,转眼间便出现在了自己的身前。

那流光中散发而出的寒意,仿佛能将他瞬息冻结一般。

但对于这种本能产生的感觉,年轻人却不疑有他,因为他本身便是水中妖物,一身道行本就归为水属,甚至就连大道根基亦是如此。

而在天地间,除却火属之力外,便数这寒霜之力,对他的克制最大!

honghuang.org